※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parse flash/第三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走廊—

昴流:游戏研究部?

夏目:。正如部,是个大家聚集起来玩游戏的社

夏目:三年级生毕业的同,部员几乎走得一个不,似乎正面临废部的危

夏目:不过就算是这,好像是个很传,有着悠久历史的社团……

夏目:因此部室相当不,可惜我们学校的学生对社团活动并不怎么上

昴流:嗯~大家上课不认真,委员会和社团活动也不参加,就连偶像活动也不怎么积极……

昴流:大家到底做什么事才会拼命起来呢。

夏目:他们只想沉溺在快乐中。现代的孩子受不了沉重的压,又不喜欢被束缚

夏目:不过我倒是听,最近重新组织起来的学生,正要通过“强制参加社团活动”的法

夏目:就现状来,不是很难得到学生们的支持

昴流:咦?我们学校有学生会吗?

夏目:。似乎以前只存在于书面,好像是二年级的什么人拥护了一位有名的学,这才将学生会复建起来

夏目:不知道他们有什么意,而且应该在做什么危险的举动

夏目:,说不定只是我想太多。想要将接点一个个连接起来组织成故,也是占卜师的职业病

昴流:夏目很喜欢占卜啊~你有加入“占卜研究部”之类的社团吗?

夏目:哪有那种社团。不过像是“UFO爱好会”、“落语研究部”、“海洋生物部”等,大小无数又稀奇古怪的社团还挺多……

夏目:肯找的,搞不好真的有类似的社团活

夏目:占卜是我的人生意。让无知的外行团团围,看他们抱着好玩的心态玩弄我重要的东西,那我就算

夏目:我可不是为了玩耍才做占卜

昴流:哦,那你就是没加入社团了?还是说,你想加入那个所谓的游戏研究部?

昴流:我们现在就是朝那个社团的部室走吧?

昴流:哼哼。就当是感谢你帮我做值日吧,今天我就陪陪夏目你~♪

夏目:,这是等价交。……顺便一,我确实没加入任何社

夏目:游戏研究部有我的熟,听说他正面临废部的困

夏目:只要短时间内加入社,超过规定的部员人数就可以免除废部的危

夏目:那位熟人就拜托,想让我假装加入游

(译注:游研就是游戏研究部的简称。)

夏目:我最近都在这么……听许多人讲述他们的烦,然后到处帮他们解决问

夏目:你要是有,而且也能来帮忙的话就太好

昴流:噢噢,帮助别人啊☆夏目,你是遇到别人有困难就做不到袖手旁观的类型?

夏目:我只是喜欢多管闲,我是占卜师。……明星君也没有加入社团,要不要一起假装加入游

昴流:嗯~我考虑考虑。我不太有心去参加社团活动啊,放学后还想打工呢。

夏目:?家里只有妈,家里的生计就很难维持

夏目:有“那个明星”赚下来的,我还以为够人吃喝玩乐好几辈子

昴流:哪有~我爸爸对钱根本不在乎,把钱都捐给各地的慈善团体了。

昴流:不过就算是这样,还是存了些够生活的钱的。

昴流:可是如果把那笔钱用光了,就好像跟爸爸间的维系也断了……

昴流:妈妈应该也是同样的打算,所以一直忙于工作,靠自己来努力赚钱。

昴流:只是那样很容易把身体搞坏,我想替妈妈减少一些工作量。

昴流:所以,我就想说自己也去打工,多少赚点钱好让家里多一点收入好了~

昴流:如果金钱能够买来妈妈的健康,那很便宜啊。

昴流:虽然要我说真心话,其实更希望通过偶像活动来赚钱呢~只是现在的风气,让能赚到钱的工作都优先给学长们拿走了。

昴流:所以那边就没什么希望了。

夏目:……啊,对不。我不想深入到你家里的那些话题

昴流:啊哈哈,夏目是那种介意别人的人吗?

昴流:话又说回来,我看到游戏研究部的部室了!就是那个房间吧,门上镶了“游研”的塑料牌子的!

昴流:而且还能听到像是玩游戏时发出的啪嗒啪嗒声~♪

昴流:走吧走吧,夏目!我莫名觉得有股能让人高兴起来的气氛呢~☆

夏目:哇……不要拉住我的手,明星

—游戏研究部部室—

昴流:打扰了!噢噢,这里就是游研的部室吗~?比想象的还要大和漂亮呢☆

夏目:你门都不,还未经许可就擅自闯进,太不遵守规矩。受不,你这孩子总是自由奔放,真令人羡

昴流:啊哈哈,你说我是“孩子”!你这家伙,我们明明是同年纪~☆

真:请问……对不起,你们是哪位啊?

昴流:哦,有个戴眼镜的人出来了!夏目,这家伙就是你说的“游研的熟人”?

夏目:不,是个我不认识的孩……看领带的颜色应该和我们同,既然是我没什么印象的,估计是B组的孩子

夏目:~……不过我有点惦记,好像在哪里见过


评论(1)
热度(67)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