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parse flash/第四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游戏研究部部室—

真:请问……?你们是A组的明星君和逆先君吧,到游研的部室有什么事吗?

昴流:哎呀,你知道我们的名字?那个……?

真:啊,我是B组的游木真。你们二位是名人啊,A组的显眼孩子特别多呢……呵呵呵♪

昴流:(这,这家伙给人感觉好土好阴暗啊……唉,看起来倒像是挺喜欢游戏的。)

昴流:那个,游木君?游木君也是游戏研究部的?

真:嗯、嗯。我很喜欢玩游戏……

真:有阵子曾经一直闭门不出地玩游戏,害得视力都变差了。

真:哎呀,我的事没什么关系吧……怎么办,我也才刚加入游研,还不怎么认识其他部员。

真:我不知道你们找谁有事,不过估计是来见其他部员的吧。

真:但是我连联系方式都不知道……怎么办,你们要等那个人回来吗?

真:这里的人出席率很差,几乎只有我在这……就算等,大概也等不来人吧。

真:啊,我去给你们沏茶吧?

真:你们毕竟是客人嘛。哎呀热水壶是在~

真:啊哇!?

昴流:没事吧!?这家伙竟然在平地上摔倒了,简直是画里才会出现的冒失鬼……!

真:啊哈哈,对不起啊,我的眼镜度数不合。

真:做视力检查的时候,我没有自信就胡乱回答的……其实视力要比想象的还糟糕呢。

真:哎、哎呀?什么都看不见了!眼镜,我的眼镜去哪了……?

昴流:冷静一点~这是你的眼镜吧,我捡起来给你。

昴流:好了,拿去吧~♪

真:谢谢~……♪

昴流:…………

真:嗯?怎、怎么了?这么盯着我……我的脸上粘了什么吗?

昴流:不是……游木君你啊,没了眼镜给人的印象就变好多啊?

真:是、是吗?请不要那么看着我,我不太受得了别人的视线……哎呀,怎么说我也是偶像了,那样子不太好吧。

夏目:(……,是那个“游木真”。他到梦之咲学院上学了,漏掉这条信息。)

夏目:(学校里的情报,还不怎么确定。)

夏目:(游木君做儿童模特的时,曾是享负盛名的神……)

夏目:(偶像和模特并不一,看他这幅样,可能还不等萌芽便胎死腹中了?)

夏目:(我要是帮助那样的孩,给他卖个人情让他服帖于……应该会有益。看来淘到意想不到的宝,得赶快修改下计。)

真:那个……所以说,请不要那么盯着我看好吗?

昴流:游木君游木君,你这是在玩什么游戏?看画面像是双六一样的游戏呢!

(译注:双六是古代一种掷骰子的棋盘游戏。)

昴流:这种游戏,自己一个人玩不好玩吧?

真:啊,不要随便乱动~……这里有一些极富年代、相当贵重的游戏机啊。

真:不留神给碰坏了,我会挨学长们骂的。

夏目:那些学长都不在?我找学长有

真:哪、哪位学长?我们游研集中的尽是些很土的人,难道……是指最有名的哪位学长?

夏目:。大概是那位学长

真:啊,那个人似乎是退学了。很突然的……我也是昨天放学后才被通知到的,有点吃惊呢。

昴流:咦?离开我们学校的人意外挺多的呢~?

真:哎呀,那个人不是因为梦想破灭而停学的……好像是要认真走上游戏开发的道路。

真:他原本就喜欢制作游戏,所以想要真的以此为本行吧。

真:这是我听来的……似乎是游戏公司的人认为他有职业程序员的实力,他才决定中途退学进那家公司的。

昴流:嘿。有其他“想做的事”,并且还成了现实……觉得能够实现梦想就赶忙跑到那边去啊。

昴流:我不怎么喜欢这种做法,但是能理解吧。

夏目:啊哈哈,在我们学,想要认真做偶像的估计只有傻……我认为这是相当聪明的判,甚至像大人一样成熟稳重

夏目:大家不可能像明星君一样认真做偶像

夏目:反倒是拿这里做一时的栖身之,直到能掌握和“真正想做的事”的联~像这么想的学生才多

夏目:我也是同样。我认为自己的本行是“占卜师”,学习偶像的手法不过是业余的消

夏目:你也是这样,游木。你的本行是模特

真:哎呀不是啦,模特我已经……

真:倒是你们不会犯愁吗,要找的人已经不在学校了?

真:我们游研部的其他部员,也几乎是为了接近那个人才加入这里的……

真:我好担心,大家会不会都退部了呀~

真:部员不够的话,是真的要废部的。


评论(1)
热度(57)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