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et theory/第二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秘密房间—

夏目:……竟然抢在我之前下

夏目:真意,是我小看他们了。想不到还有除我以外的人看上游研的部

夏目:学生会……到底有什么企图。不清楚他们的目,让我觉得很不舒

夏目:我不认为这是单纯的偶,所以是不是应该再观察一阵子

涉:你在说什么啊,夏目君?

夏目:……对不起呀师父,我妨碍你看书了

涉:没有~说是看书,我也不过是打发时间罢了。

夏目:你很闲,师父?那就来帮帮我,我正为了度过充实的学生生,筹划一些阴谋

夏目:我打算先成为游研的一,然后装作不以为然的样子赶走其他部员,趁机占领游……

夏目:接着将部室里能卖上高价的老游戏卖出,换些钱

夏目:可惜让学生会抢得了先,游研的部室让他们接收

夏目:,我刚刚去游研部室的时候偷偷装了窃听,所以他们的谈话我都听到

涉:窃听可是犯罪呀。就不能侧耳倾听,靠耳朵来聆听校内的谈话吗?

夏目:我和师父不一,还没锻炼过听觉

夏目:不管怎么,我本来是想既能赚钱又能霸占部室做据,还以为自己想出了一举两得的良策

夏目:结果反而是追二兔者不得一,是我太乳臭未干了

夏目:总,缺乏金钱就如同扼住咽。不管怎,我都要赚到一大笔才

夏目:虽然我也有靠听人谈心或是替人占卜等等赚些小

夏目:然而因为这个国家有太多恶劣的占卜师出台露面在电视等媒体,导致大众对神秘学方面的偏见十分根深蒂

夏目:害得我不能好好捞他一,烦死

夏目:尤其是偶像学科相当于男,根据统计男子要比女子更不容易感受到占卜的神秘

夏目:所以光是找顾客就够我忙活的

涉:呵呵呵。你发牢骚也没办法啊,夏目君。

涉:特别是处于成长期的男孩子,正是容易热心推崇和信奉男子气概的时候。

涉:他们渐渐增长肌肉,渐渐地靠自己的手脚就能够实现的事情也增加了……于是男孩子们便醉心于自己的肉体,并且尊崇肉体为神。

涉:他们正处在这种年纪,这是男孩子的生理现象。

涉:相对的,心灵与肉体的成长速度不成比例,变得不安定起来……

涉:如果能在此时趁虚而入,就可以轻易操纵他们。

涉:再有,他们极易对和自己相似却有异处的女性身体抱持着好奇心和执著心……

涉:所以穿上女装利用美色,就很可能让他们轻易上钩呢。夏目君你很可爱,我觉得这个主意很适合你呀。

涉:我们演剧部也有可爱的衣服,如果你有需要我也可以指导你化妆的方法呀♪

夏目:好意我就心领。能让师父教我什么是可以实现我的心,只是我个人很讨厌扮成女孩

夏目:比起那,还是教我“魔法”……师父♪

涉:我已经说过好多次了,我不会使用魔法。

涉:所谓的魔法,其实是从世间各色学问、技术中提炼出来的……

涉:那是门一旦在某处走入尽头,就要转而从其他角度着手的学科。

涉:正因为魔法并不实际存在世上……才不会行将末路、得到解答,能够予人以无限的求知欲,使人能将其当做乐趣悠闲度过晚年。

夏目:是“浮士德”。我认为师父早已到达那个领域

涉:哪里哪里,我还不至于抵达那么绝望的地带。

(译注:这里猜测是比喻《浮士德》悲剧第一部的开头部分,老学究浮士德研究透太多学问以至于成了老头还不知道什么是生活乐趣,于是浮士德陷入绝望想喝下毒药了断余生,甚至呼唤恶魔来索取他的性命。)

涉:……哎呀,时间也消磨得差不多了,我该回部室了。

涉:我现在正被一个麻烦孩子缠着呢~我打算直到他放弃为止都放置play他。

夏目:。就因为这,师父今天才会到“秘密房间”里打发时间

夏目:我本来还有所期,以为师父是找我有事才过来的~?

夏目:因此我才从游研中早早离,到这边来露脸的

夏目:顺便一,这房间里装了隐藏摄像头和能感应入侵者的装,所以有谁进来我都能察觉

夏目:哼,我真是滴水不

涉:夏目君很喜欢这种小道具呢……

涉:你装了太多监视装置跟窃听器的话,会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啊。

涉:视而不见听而不闻,那才是快乐人生的秘诀。

涉:你装了太多摄像头,害我不禁想要取悦他人,疲于演绎呢。

夏目:那你就忘记摄像……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不就好了

涉:嗯~我到底骨子里就是个表演者……

涉:即便无人观看,还是有神明在注视着啊。

涉:不对。如果我不这么想,这个现实该是多么寂寞的舞台啊?


评论(2)
热度(77)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