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et theory/第三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自行车停车场—

晃牙:呼噜、呼噜……♪

晃牙:啊~呼,哈♪

晃牙:(嗯啊~……糟糕~我竟然睡着了。)

晃牙:(现在几点了?周围都变得一片漆黑了啊,月亮都跑出来了。)

晃牙:(而且好冷啊……都是春天了,到了太阳下山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冷啊。我还是趁感冒以前,早点回家睡觉吧。)

晃牙:(这时候还有电车吧?我家还是有点远啊~)

晃牙:(……干脆还是随便找个下榻地方,再要么找家公寓租个房间,一个人过日子算了。)

晃牙:(该怎么办呢。我家又不是走走就能到的距离,要是电车没了就只好找间空教室,到那边混一觉了。)

晃牙:(记得训练教室是可以租借的吧……)

晃牙:(只不过学校里的蠢蛋都把那里当成聚集场地,钱也不交就赖在训练教室里不走,还在里面大声喧哗。)

晃牙:(他们曾经以为我也是个不良学生,还邀请过我……)

晃牙:(不过啊~要我和那帮混账混在一起,只会让自己也跟着腐烂掉。和他们在一起就算吵得再大声,也根本快乐不起来啊。)

晃牙:(行了,我自己一个人就够了。)

昴流:呀吼,阿神~♪

(译注:原本明星叫晃牙的称呼是ガミさん,直译过来是咆哮先生,不过国服翻成阿神了这里就按照国服翻译了。es的外号五花八门确实不好翻啊……能理解国服。)

晃牙:呜噫!?啊啊吓死我了,你你你不要突然跑出来吓唬人!我会杀了你啊!

昴流:抱歉抱歉。倒是阿神你怎么在这里睡觉啊?看到你这样反而是我被吓到啊~我还以为你是尸体呢!啊哈哈哈☆

昴流:我正带着大吉散步呢。不知道为什么,大吉突然就坐在这里不肯动了~

昴流:我还在想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因为阿神你在自行车停车场的房顶上啊?

昴流:大吉特别喜欢阿神呢!所以它闻到阿神的味道,就知道你在这了吧?

昴流:狗真是厉害啊,听说狗的嗅觉是人的8倍?

晃牙:等、等等……我这边才刚起来,脑子还转不过来呢,你说话别像打枪似的讲个没完好不好。

晃牙:对了。喂,你小子是叫明星吧……不要故作亲密地和我说话。

晃牙:我们是朋友吗?不是吧?别跟我套近乎,小心我咬死你!

昴流:欸~?我还以为我们是朋友呢,阿神你不是经常给大吉好吃的,还陪大吉玩吗?

昴流:爸爸曾经说过~喜欢动物的人没有一个是坏人!所以我很想和阿神亲密起来呢~♪

昴流:我其实很迫切的,因为上课的时候都没人和我搭档,我很发愁啊……

昴流:所以我就想啊,如果能和同班的阿神关系好起来,让阿神跟我搭档就好了~♪

晃牙:哼,我才没兴趣跟人交朋友。

晃牙:还有……你小子和其他货色根本就不是一种毛色,就算认真上课也没什么好处。

晃牙:我也几乎都翘课了,上课的功夫都去附近的演唱会场地练习乐器和唱歌。

晃牙:那边有个很关照我的乐队啊~我能接受他们的指导呢,哼哼♪

昴流:还是好好上课吧。梦之咲怎么说也是私立校,光是学费就要不少了啊?

昴流:你这样会给父母增添负担的~认真来上学吧。

晃牙:啥,来上课就算得上认真了吗?

晃牙:上课的时候尽是蠢货们哇哇呀呀地乱吵乱叫,根本就听不进老师讲的课吧。这样子压根就是扰乱课堂啊。

昴流:你说的是没错~可是毕竟是好不容易才到这里上学的……老是翘课也没有意义啊,只会浪费时间和金钱。

昴流:那所演唱会场地……既然可以在那里练习,阿神又为什么到梦之咲学院上学?

昴流:你去普通学校上学不就没问题了?

晃牙:那是因为我的superstar朔间学长……

晃牙:啧,这种话跟你没关系啦笨蛋。

晃牙:说起来……最近很流行大家亲密无间地手拉手,然后一起抵达目标啊。

晃牙:就算有人想自己一个人出头,也会被枪打“出头鸟”。

昴流:嗯~?所以说要是阿神肯和我一起加油,不就好了吗?

晃牙:我都说了不行了吧,听人说话啊。你好好向大吉学习吧,你看它正听我说的,在地上乖乖“坐下”呢。

晃牙:嘿嘿,大吉你要到我这来吗?月亮看起来真美啊♪

昴流:阿~神?你愿意和大吉关系好是不错,可是你能不能也对身为饲主的我更感兴趣一些啊!

晃牙:烦死了,我讨厌人类……无论是哪路货色,都可恨得要死。

晃牙:明星你这混球也是,别装作是我的朋友了,最主要是别再叫我“阿神”了。

昴流:欸~?不是很可爱吗?叫人昵称,就有种好像和人变亲密一点的感觉嘛~♪

晃牙:所以我才说我跟你关系并不好,是你单方面硬贴过来的!烦死了,滚开!消失吧!

昴流:唔~嗯……嗯,我知道了。还以为阿神肯和我做朋友呢。

晃牙:啥?你是为了找朋友才进梦之咲学院的吗?还是为了当偶像才进的?

晃牙:不要把前提搞错了,如果你的目的是“玩亲密无间的游戏”,就去选其他的路!

晃牙:现在开始也不迟吧,你去换所普通学校交点普通朋友度过普通的青春吧,蠢死了。


评论(1)
热度(65)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