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et theory/第四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自行车停车场—

晃牙:哼,如果你不和同伴互相扶持就做不到向前走,说明你一开始就不适合。

晃牙:连一个人站起来的能耐都没有,那和婴儿有什么两样。

晃牙:我就不同了,自己一个人也无所谓。我就是发生任何事都能咬紧牙关挺下去,靠积累各方面的经验成长下来的。

晃牙:然后啊,我总有一天要变得像朔间学长一样。

晃牙:你连自己独自作战的觉悟都没有还想实现梦想,那根本是扯淡。

晃牙:还是回家里裹紧被子睡死过去,沉溺在逃离现实的美梦里吧。

晃牙:啊呀……不是瞎扯的时候了,要是让电车跑掉了我就回不了家了,我得走了。真是的,浪费了不少时间。

晃牙:那就再见了,你也不要再和我搭话了,明星。

晃牙:啊,对了对了……你带大吉散步的时候记得把绳子拉上,还有它的毛乱了的时候也记得修剪了。

晃牙:这是饲主的义务啊,你这个笨蛋。

晃牙:那我就走了,再会了!

昴流:嗯,拜~拜……?

昴流:……他走了,真是个野狗一样的人啊。

昴流:(独自作战的觉悟吗。可是阿神,无论多么坚强的人也会受不了孤单而崩溃啊。)

昴流:(爸爸就是那样……所以我才希望自己至少也该有个可以托付背后的伙伴。)

昴流:(然而这所学校聚集的,只是一群没有干劲,光会无所事事的人……想要在这找到可以托付的伙伴,大概难上加难吧。)

昴流:(就算是这样,如果我像阿神那样拥有强烈的目标……什么多余的事都不去多想,就能够向前进了吧。)

昴流:(可是,我有那样的目标吗……我甚至连可向人夸耀的梦想都没有。)

昴流:(爸爸,我究竟是因为什么想要成为偶像的?)

—演剧部部室—

北斗:…………


北斗:哼……我是,王子。

北斗:虽然没有规定国籍,既然是建立了王国政权的国家,我就是王族的长子、次子,又或者是三子吧。

北斗:他说的是日语,不过这是为了配合脚本上的安排,原作则是英文。

北斗:脚本上说角色“很适合红玫瑰”,估计这个角色的眼睛或发色很适合红色吧。

北斗:嗯,大体能掌握角色了。

北斗:我是王子。拿英语来说,就是prince。

涉:那个……你怎么还待在这啊。

北斗:唔,你居然不敲门就进来,太有失体统了。“王子殿下”应该会这么说吧。

北斗:嗯,按照脚本的设定来看……我应该是那种类型的王子。

北斗:哼哼,怎么样啊,部长。

北斗:因为你说“我就像王子”,所以我姑且找了些有“王子殿下”登场的脚本,然后排练起演技了。

北斗:你给我下的就是这种指示吧,我就是这么理解并练习下去的。

涉:你这个人,耳朵里只能听到对自己有利的话呢。

涉:那个啊,我当时是这么说的吧,“你外表上颇有王子的风范,可惜恕我直言,你毫无演技的才能。”

涉:“因此,我不允许你加入演剧部。就算你努力排练自己的演技,在我看来也不过是徒劳一场。”

北斗:我明白你说的话,你故意说得很严厉,实则是刺探我的反应吧。

北斗:我要是被这种程度的斥责给吓退了,那我想成为像样演员的梦想就仅仅是场梦了。

涉:不,我当时纯粹是在狠狠骂你啊。

北斗:就算是那样,你也没有拒绝我入部的理由,况且我还交了部费。

北斗:你只要下达指示我就会自己去练习,我不打算增添你的负担。

北斗:而且刚才你不在的时候,还有打着学生会名号的人过来……他说演剧部的部员不够数量,需要废部。

北斗:那只要我加入,演剧部就能增加部员免遭废部的危机。既然这对你来说都是好事,那还有什么问题吗?

北斗:我不能理解,请合乎条理地说明一下。

涉:唔~嗯……唉,确实像你说的,我没有把你勉强赶出去的理由。只是以前入部的人都是因为憧憬我才提交入部申请书的。

涉:而他们又几乎待不了几天便擅自放弃,离开了演剧部……

涉:每逢分别的时候我都会感到寂寞,所以我觉得既然如此,干脆打从一开始就拒绝别人加入吧。

北斗:放心吧,我不会放弃的。我是一旦下定决心,就会贯彻到底主义的人。

涉:唔,虽然你的努力可能都是白费功夫,而且我明知这样还拉你加入演剧之路,令我实在是于心不忍……

涉:不过嘛,人类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啊。

涉:那我就关注你一阵子吧。你毕竟是有名女演员的儿子,论血统的话这已经是十分可贵的优秀了。

涉:说不定有个万一,你就脱胎换骨了呢。

北斗:嗯,我想成为不辱母名的伟大演员。为此我可以忍受任何有必要的辛苦,请不要客气,毫不留情地指导我吧。

北斗:请容我重新提交入部申请书,我希望部长能在上面盖章。

涉:是是……我明白了,是我输了。看来你只有毅力特别强呢,算了我就当做是打发时间锻炼下你吧。

涉:嗯,有名女演员·冰鹰的儿子北斗君是吧。好吧我话先说在前头,今后我们就请多指教了。

北斗:嗯,请多指教。我会一寸光阴一寸金地努力的。

北斗:部长,虽然早了点但是我现在就需要你的建议。我一点都掌握不好“王子殿下”的角色。

北斗:为什么他要说好几次“哼”,是横膈膜有问题吗?

涉:唔~嗯?这到底是什么命运啊,竟然让这么麻烦的孩子加入进来~……?

 


评论(5)
热度(96)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