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et theory/第五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樱花公园—

北斗:(唔,虽说花了不少功夫,大体上还是按照预定的进行了。)

北斗:(我也顺利加入演剧部了,今后放学的时候我就可以排练演技,度过有意义的时间了。)

北斗:(这所父亲曾经上过的国内最具规模的偶像培育学校梦之咲学院,我也平安无事的到这里上学了……)

北斗:(接下来只要我认真听课,就一定能增长实力。)

北斗:(我要成为父亲那样的偶像,母亲那样的演员。)

北斗:(梦之咲学院也有演剧科这个学科,不过我认为到偶像科就学,然后加入演剧部才最有效率。)

北斗:(我的选择应该没错。)

北斗:(接下来,只要我反复积累努力的成果……就能像父亲和母亲一样,成为了不起的人物了吧。)

北斗:(我不会再让任何人说我是借父母的光出名的了。)

北斗:(这样就够了,这一定是正确答案,因为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北斗:(……可是事情真的如我所料吗?)

北斗:(我的不安感仍残留在心中。我察觉到梦之咲学院里没有人是真心想要做偶像的。)

北斗:(我虽然不至于近墨者黑,也还是因为自己太认真而被人当傻瓜过。)

北斗:(就连演剧部的部长也将我批评得一无是处,认为我根本没有才能……他还说我的一切努力都将以徒劳收场。)

北斗:(我真的只要这样就好了吗?难道一切真的都是白费功夫吗?)

北斗:(莫非我老早便判断错误,让自己迷失了方向吗?)

北斗:(拜托什么人来告诉我,跟我说“并没有这回事,你没事的”吧、)

北斗:(……不行啊,我怎么可以依赖他人呢。我一个人也不会有事的,反正不可能有人懂我的感受。)

北斗:(艺能界的纯血种……经过品种改良的家畜的感受,那些自由的野生动物怎么可能明白?)

(译注:サラブレッド有两种意思,一个是指人工培育的具有优良血统的纯种马,另一个是指出身良好的名门子弟,这里应该有一语双关。)

北斗:(向人寻求共同感以前,我应该着重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才对。我和其他人是不同的。)

北斗:(比他人努力百倍,得到比他人好上百倍的结果,那才理所应当。)

北斗:(我还是利用回家路上的时间……练习一下演技吧。我要利用人生的一切事物让自己发光发亮。)

北斗:(终有一天,我要攀上比父母亲更高的高度。)

北斗:哼……我是,“王子殿下”啊。

昴流:…………

北斗:(呜哦!?这里竟然有人!我刚刚说的话不会让他给听到了吧……?)

北斗:(这应该算不了什么,等我登上真正的舞台的时候,还要让众多观众观看我的演出呢。)

北斗:(我这时候怕难为情可不行,得把这当做是忍受羞耻心的训练。)

北斗:(既然是我拼命去做的事,那我不需要感到自卑。)

北斗:(……不过,对方有些面熟啊,是同班的明星吗,那家伙蹲坐在樱花树下做什么。)

北斗:(他是身体不舒服吗。算了,他的事与我无关。)

北斗:(他是“那个明星”的遗留物……我们的立场很相似,因此我不得不去在意他,可他是个什么人我仍然不是很清楚。)

北斗:(但是他的实力非常出众,有很多地方强过我。)

北斗:(纵是不甘,这也是事实。我们自身的素质差太多了。只不过,我很难猜透他想做什么……)

北斗:(那家伙经常做些不合时宜的举动,让大家不禁疏远他。)

北斗:(那家伙是个怪人,天才常会如此。就因为他的才能过于突出……才会令他与周围格格不入。)

北斗:(然而他自己却毫无自觉,还要特意装出和大家差不多的样子。)

北斗:(他太傻了。夜空中的星星,是要从远处眺望时才会感到美丽的。如果星星与人们过度接近,那反而让人们感到畏惧,让他们同星星产生冲突导致惨剧的发生。)

北斗:(你其实早就发现了吧?)

昴流:喂喂!

北斗:……?那个,你要做什么?你刚才是不是叫我了?

昴流:嗯!喂,你是“王子殿下”吗?

北斗:……你看到我刚才的练习了?

昴流:嗯~?我还以为天上的星星想要实现我的愿望,特地降下一位王子殿下给我呢?

北斗:愿望?你会有什么愿望,你这种人只要有心不是什么都可以得到吗?

北斗:你和我不一样,你是真的拥有才能。


昴流:“才能”是个讨厌的词汇啊~那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吗?它是好像内脏一样的东西,没有它就活不下去吗?

昴流:在我看来,“才能”就像是从我体内多长出来的内脏。

昴流:可是那样一来,我不就变成和他人不同的诡异生物了吗。

昴流:所以才没有人肯和我做朋友吧。

北斗:你在说什么……还有,不要再坐在那里了。现在是一入夜就会变冷的时节,很容易感冒。

北斗:还是赶快回家暖和身子睡大觉,为明天做准备吧。

北斗:每天都是战争,越是粗心大意的人死得越快。是这样吧,明星。

昴流:是这样。……哎呀,你不是同班的冰鹰君吗?

北斗:你这是把我当成谁了。

昴流:哎呀,你确实很像远方而来的“王子殿下”嘛。不知道为什么,你身上真的有那种氛围。


评论(2)
热度(59)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