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tar gazer/第二話」

时期  一年前的秋

—金星杯舞台—

北斗:顺便一提,只有不属于任何“组合”并独立进行偶像活动的人才能上“金星杯”的舞台。

北斗:因此即便还有其他优秀的家伙在,还是因为这个理由没能被选上。

明星:啊~阿神好像也跟我说过,他加入了什么“组合”。

昴流:不过既然是这样,为什么夏目没能选上?他才是一年级中最优秀的人吧?

昴流:他毕竟是我们这一代中唯一一个当上“五奇人”的嘛。

北斗:是啊,我也很在意所以向老师询问过理由……似乎是他还有别的要事去办,就辞掉了演唱会。

北斗:估计是这个原因,才会把资格轮到我或你吧。

昴流:嘿,到底是什么要事啊?自从他当上“五奇人”就一直很忙的样子~似乎忙到团团转呢。

昴流:会不会是因为他受到年长的超级天才们的宠爱,就不把同年纪的人看在眼里了呢。

昴流:可是正因为刚入学的时候他经常和我说话。

昴流:害我现在好寂寞~!冰鹰君你可要好好陪我,跟我永远做好朋友啊☆

北斗:我什么时候成了你的朋友?偶像需要的是孤独的战斗,并不是什么朋友吧。

北斗:唉不过就因为建立起了那个什么“组合”制度,我也没办法那么说了吧。

北斗:只是……我那边的部长虽然也是“五奇人”,最近倒是很难相处。

北斗:我虽然不曾缺少过演技的练习,但是他给我的指示渐渐变得越来越马虎。

北斗:今天也有公演,所以我原本是打算和部长再多磨合下演技的。

北斗:那家伙的人格先暂且不提,实力倒是真材实料,因此我也犯不着担心他。

北斗:我感到不安的是自己。部长最近好不容易能允许我登上舞台了,可我毕竟还是个半吊子。

北斗:如果因为我把舞台搞砸了,之后部长一定会让我吃不了兜着走。

昴流:啊,今天也有舞台吗?你们要演什么?很像王子的舞台嘛?

北斗:你那是什么形容啊……题材是“睡美人”,对演员的演技要求高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北斗:部长难得能出演一个像样的角色,所以我很期待。

北斗:尽管那家伙什么角色都能信手拈来,还是在表演trickster时最能发挥出他的魅力吧。

北斗:就是难以预料他会有什么行动,对共演者来说是个令人头疼的角色。

昴流:……吹克斯他?

北斗:你不知道?那是指可以施加阴谋诡计,让舞台陷入混乱的角色。

北斗:这跟寻常的主角相比更需要高等的技术,是十分重要的角色。

北斗:我的实力还不到家,所以还一次没有让我演绎过。

北斗:我的梦想,就是总有一天表演出最棒的trickster,让部长吓得“啊”出声来。

北斗:呵呵,光是想象平时老是在表演的那个人在舞台上回归本来面目,并且愣得呆若木鸡的样子,就令我感到痛快。

北斗:唉,只可惜现阶段这不过是场梦……罢了。

昴流:哼哼,有梦想就是好事!吹克斯他啊,是指星星(star)的恶作剧(trick)吗?

昴流:啊哈哈,发音听起来好开心~♪

北斗:你的拼写错了,不是star而是ster……光用嘴说的你也听不明白吧。

(译注:日语里star和ster的发音一样。)

北斗:不管怎么说,那个演剧部还有公演,接下来还有场因为有出名的“组合”参加而造成话题性的梦幻祭……

北斗:我们的“金星杯”,会成为垫场的表演。

北斗:虽说票是另外发售的,所以我以为人们会想在看话题作前先打发下时间,能有更多客人进来看我们的演出。

北斗:就现状来看,场内十分冷清啊。

北斗:唉,反正离演唱会开始还有将近一小时,会这样也不奇怪吧。

北斗:就算是这么回事,没人来就会让我觉得是不是观众们搞错了时间或是算错了日子,让我很不安。

北斗:唉,反正就算没有观众,我也会严于律己、尽力而为的。

昴流:欸~没有观众很寂寞啊~!想要一个人唱歌跳舞的话去唱卡拉ok不就够了吗,能让观众感到开心才是偶像吧?

昴流:我说啊,要不要现在去招揽客人?

北斗:老实说,我们没有那个时间。不要在演唱会即将开始的时候慌慌张张的,明星。

北斗:我们是临时组在一起的,所以正式上场前尽可能多练习一下配合吧。

北斗:这毕竟是委托给我的工作,我想做到尽善尽美。一起努力,让“金星杯”变成一场好演唱会吧。

昴流:当然了!我喜欢演唱会呀~就是我很久没有和别人共同演唱了,不晓得能不能唱好呢♪

昴流:不过啊,虽然我现在才想到……能上“金星杯”舞台的,只有我和冰鹰君?

昴流:既然是各个班级都要派出代表,那B组的人也应该在吧?

北斗:其实我也很在意。他们说不定是不想来了,看来梦之咲学院的学生还是几乎没什么干劲。

北斗:即便我发觉最近校内的风气有所改变,也还是如此。

北斗:算了,就预想会有什么万一,做好只有我们也能开办一场完美的演唱会的准备吧。

北斗:虽然我们的搭档可能只有这么一小段时间,还是请多指教了……明星。

昴流:嗯!请多指教啊,王子殿下~♪

北斗:就说你别叫我王子殿下了。


评论
热度(57)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