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人殺しの歌/第二話」

这一话是青叶千岁翻的,略有校对和标注,感谢她,爱她!


时期   一年前的春

—医院前—

泉:你是不是傻?

泉:是傻还是笨还是蠢?居然跑去打群架?

泉:万一处理不好就得停学或者退学,我们可不是普通的学校啊?

泉:跟你说过很多次了吧,有点偶像的自觉啊?

泉:遇到看着不爽的家伙也不要上来就揍他,深呼吸过后再思考对策啊!这是基本哦基本?

泉:人气商法!信用第一!打人的话偶像生涯就玩完了!

泉:幸好这次莲巳帮忙糊弄过去了,但是没有下次了啊?快反省!

雷欧:唠唠叨叨的烦死了~!你是老妈子吗!?

泉:哈?因为你妈没教好你所以才给我造成困扰的吧!

泉:我真想看看你父母的脸,啊烦死了!

(译注:親の顔が見てみたい是一句日本俗语,其实泉去过雷欧的家,这句意思意译下来应该是指我真想知道你父母怎么把你教成这副德行的)

雷欧:呀、别掐我脸啊!濑名欺负人!

(译注:顺便一提日服雷欧叫人名都是片假名,因为他会用奇怪的发音叫别人的姓,国服大概是为了通俗易懂就直接翻成姓,这里以国服为准)

雷欧:我妈才不会说那种坏话呢!骂我可以贬低我家人的人都得打死!

泉:我没骂你家里人,只是在骂你啊?

泉:真想为家人考虑就老老实实的,别做这种会被人在背后指指戳戳的事啊?

雷欧:啊~,呜~!烦死了!都说你唠叨了~!濑名个蠢货!聪明但是是蠢货!笨~蛋笨~蛋!便便!

泉:你是小学生吗!说话还是这么没格调,就你这个样子居然还能在作曲和作词上受人称赞,可以做职业级别的工作……

泉:不如说真令人难以置信。

雷欧:哼哼,因为我能作曲嘛!作词没什么自信但是我可以和ルカたん商量!
(译注:ルカたん国服不记得翻成什么了……)

雷欧:那孩子也是天才呢~哈哈♪

泉:别把天才这词说的这么轻巧啊,不过也是这种业界就是了……ルカたん?是谁啊?

你好像偶尔会提到这个名字啊?

雷欧:没跟你说过吗?是我妹妹啊!濑名你见过她吧?

泉:啊……去你家打扰的时候,那个躲在门缝里偷看还不出声的孩子?

泉:我一跟她打招呼那孩子就跑掉了,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啊?

雷欧:因为那孩子很害羞啦~明明很可爱的!啊看不看照片?不对,是你给我看!

雷欧:我的手机文件夹里不管什么时候可都是满满的ルカたん……☆

雷欧:……诶,我手机没了!

泉:啊啊你又把手机丢了?

泉:简直不敢相信,你是真傻吗!?里面可全都是你的个人情报啊不要总是不当回事地搞丢!

泉:不过我强行帮你上了密码.....就算被坏人捡到,多少也问题不大吧。

泉:这种时候应该联系电话公司,让他们把你的手机锁死吧?

雷欧:嗯嗯~?我不会!濑名你帮我搞吧~♪

泉:……我又不是你的仆人?

雷欧:有什么不好嘛!你不是挺喜欢照顾人的~比我要百倍的擅长呢!

雷欧:只要交给濑名我就安心了,哇哈哈☆

泉:你说的轻松,可是很麻烦的?

雷欧:别这么说嘛!就交给你了,我会记得这份恩情的!

雷欧:要是没有濑名,说不定我早就偶像当烦了,甩手就不做了!

泉:你厌倦的也太快了吧,你是小孩吗。你是有才能的人,所以打起精神好好干啊。

泉:遇到不喜欢的事也得忍受,咬紧牙关战斗下去……成为大人啊。

雷欧:啊~!啊~!不要~不想成为大人!

泉:不要在这种公共场所大吵大闹!?

纺:……哎呀~?我还在想怎么这么吵呢!你们好♪

雷欧:诶,你谁啊!

泉:啊你不认识他吗……他是和我同班的青叶。

泉:你到医院干嘛?啊……因为老师拜托你,所以你就跑来看望那位大少爷?

纺:是~我是来探望英智君的。最初虽然感觉有点害怕,但是一旦聊起来就发现他是个直爽的好孩子呢~♪

纺:濑名君有空的时候也去看看他嘛,英智君看起来很寂寞呀。

纺:哎呀这先暂且不提,你们为什么在医院啊,哪里不舒服吗?

纺:要注意身体啊,要不要祈祷健康的护身符啊?我有很多啊~♪

纺:我妈妈看到就会买,柜子里已经装满了。

纺:来,把这个可爱的护身符挂在包上吧.....♪

泉:我才不要,别随便动我的包。我不需要护身符,我不喜欢求神拜佛。

泉:而且我单纯只是陪这家伙来的。

泉:前几天这个蠢货把手弄骨折了,我不在现场所以不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好像是混进一场群架了?

泉:明明必须得住院治疗才行,却因为他一直边喊『不想去医院!』边到处跑……

泉:所以我才提着脖子强行把他带来。

雷欧:因为医院有药味又无聊所以我不喜欢!而且还有会随便拿针打药的人!

泉:那是医生吧……唉真是的,完全就是在照顾小孩的感觉。


评论(17)
热度(4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