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人殺しの歌/第四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正门前—

泉:(唉~……累死了。)

泉:(真是的,那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啊,太难管教了吧。)

泉:(胳膊都断了,竟然还敢装作没事一样跑来上学,还只用单手作曲子。)

泉:(我又做不到丢着他不管,才强行把他拖到医院里。)

泉:(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事……最近尽是这种麻烦事啊。)

泉:(本来我都预定好练习教室了,就因为要送那家伙去医院,害我浪费了时间……)

泉:(租金又不便宜,拜托他放过我好不好。)

泉:(明明金钱和时间都是有限的,我却老是要绕弯子。)

泉:(我们那毕竟是个大团体,要花不少维持费用呢。)

泉:(唉,即便乐曲都是那家伙准备的,服装之类的东西也可以经由那家伙的“关系”,以低廉的价格买进设计图等等。)

泉:(然而就算减少支出,我们的收入也没那么多。)

泉:(就因为那家伙谁都放不下……才会聚集一群派不上用场的人,还要照顾他们。这不是傻吗。)

泉:(更别提他压根就没得到回报了。)

泉:(他只是被一群不懂知恩图报的家伙利用,当做“方便的傻瓜”来吸血。)

泉:(那群人从来都没有好好利用过那家伙努力准备的东西,反而是拿多出来的钱尽情挥霍、肆意玩乐。)

泉:(而那家伙依然笑嘻嘻的……他是绝对没有看清楚状况吧。)

泉:(他是个小孩子,所以不知道自己容易被人利用。)

泉:(我有时候也会觉得看不下去。)

泉:(可当我对那群人说出怨言的时候,反而是那家伙认为我不识抬举……跟我说什么“要友好相处!”。)

泉:(唉,气死了。大家都去死就好了~让我不愉快的人全都去死吧。)

泉:(然而,既然我只觉得自己在积累压力……为什么,我做不到离开那家伙身边呢。)

泉:(要是平时,我早就烦透了。)

泉:(算了,反正我已经无处可逃了。我既然回不去模特界,就只能在这里生存下去……)

泉:(呼吸这里腐烂的空气,逐渐被这里同流合污地活下去。)


泉:(…………)

岚:…………

泉:嗯?喂,你在做什么啊臭眼镜。

岚:呜呀!?吓死人家了,不要一点脚步声都不发地凑过来啊!你又不是猫!

岚:还有“臭眼镜”算什么?好~过~分,你伤害到人家了!

岚:难道眼镜不适合人家吗?不可能的吧!这可是和门老师同款的呀~很~可爱吧♪

泉:你那种腔调还是别用了,恶心死了……还有你不要傻站在校门口,会妨碍人通过啊?

岚:啊啦,也没妨碍到人吧?你看嘛,这里能让人通过的空间不是很大吗?

泉:我要说的,是你这个人就很碍眼,为什么要跟我上同一所学校啊?

泉: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变成一个恶心的人,令人不舒服的指数可是相当高啊?

岚:欸~?你干嘛啊,能别来管人家吗?人家对小泉又没有兴趣~啊更应该说,人家什么都看不见!爱是盲目的……☆

泉:不是“小泉”是“濑名学长”吧,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跟你说过,对长辈应该使用敬语!你的耳朵是装饰吗?

岚:呵呵,真的是装饰就好了,可以替换呀。

岚:更重要的是,根据人家的情报只要到了下班时间,门老师就该在这个时候穿过这里……

岚:可是人家压根就没看见他呀,你知道什么吗?

岚:记得以前小泉你和门老师关系不错?

泉:关系也没多好啊……

泉:那家伙曾经是比我们早一些的顶级模特嘛,所以我才觉得听取成功人士的建议会更容易发展。

泉:结果那家伙也莫名对我亲切,出乎意料地善待了我。

泉:不过我受他照顾也只是在他即将转向当偶像以前,那段时期十分短暂。

泉:反倒是我才有疑问,你跟那家伙有过关联吗?之前是不同的事务所吧,难道在工作的地方碰过面?

岚:哼哼,那可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爱情故事啊!

岚:那可是命运的邂逅啊~喂你想听吗?人家和门老师恋爱的开端……!

泉:免了,我可是一丁点都不感兴趣。为什么我要不得不去听带着哀伤,男人执着于男人的理由啊。

泉:太不健全了,而且和我的人生无关吧?

泉:总而言之,门前辈……门老师因为是个新来的老师,好像被塞了不少工作。

泉:所以今天也要加班到很晚吧?

岚:啊啦,你还是很清楚嘛。莫非,小泉你也盯上门老师了?不行啊,他可是人家的命运之人!

泉:不要不要,送给你。我会知道得这么清楚,是由于那家伙在学校里也没什么熟人,心里很寂寞……

泉:于是一看到我,就很亲密地过来跟我打招呼的缘故。

泉:唉,他毕竟是老师了,我又受过他的照顾……

泉:所以才听他说抱怨话啊。怎么我老是做这种角色啊。

岚:呵呵,小泉你呀,虽然嘴巴坏态度又差,却很好说话呢。

岚:你肯认真听人说话……还会帮人一起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为人出谋划策。

岚:在这所学校,大部分人都只顾着说自己想说的话,所以事实上像小泉这样的人可是很宝贵呢♪

泉:你是指这里尽是群小屁孩吧。唉真是的,超~烦人。

泉:不管怎么说,你在这里等门老师也只是浪费时间……你很闲吧,跟我一起来吧。

岚:欸,干嘛?我不要呀?我是很感谢你的约会要求,然而很遗憾,我已经有发誓将来要在一起的人了♪

泉:你的说话方式真是烦死了……行了,你就跟我来吧。

泉:我接下来还有课程训练,比起一个人还是两个人一起练习更能提高水平吧。

泉:你还算有眼光,如果我的表演有什么不足之处,你就指出来。

泉:而且你还能免费试用练习教室,也算赚到了吧?

岚:欸~小泉你还真喜欢训练啊……只是你在这样的学校里拼命努力,也只会被人当傻瓜看吧?


评论(17)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