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人殺しの歌/第六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舞蹈教室—

泉:好了到地方了~衣服也换好了,一切都准备齐全♪

泉:……啧,果然没有别的人在啊。

岚:呵呵,“Backgammon”的人真的很没有干劲啊。

泉:不要说得好像别人的事一样,你也是这里的人吧,鸣……君。

岚:讨厌,就说让你叫人家“小鸣”了嘛。

泉:你的体格根本就没法加上“小”吧~一身都是结实的肌肉。你有在做什么运动吗?

岚:啊……人家尚且算是田径部的,偶尔会去那里锻炼一下,而且中学的时候也多少参与过嘛。

岚:小泉你有加入什么社团吗?

泉:我才没那种闲空,再说这里又没有强制参加社团的要求,没加入任何社团也没问题吧?

凛月:呜~……好烦啊,不要在别人的耳边罗里吧嗦地吵个没完啊~……?

岚:啊啦,你起来了啊。你是凛月吧……真的不用带你去保健室吗?

岚:因为你说带你找个房间进去就没事了,我们就带你一起过来了。

泉:嗯,多亏有鸣君能帮忙送来。说实在的,靠我的力气真的抬不动这家伙。

岚:小泉你很苗条啊~好羡慕啊,哪像人家,特别容易长肌肉。

(译注:……我真的反复看了半天,岚用的是華奢这个词。说好的濑名泉全校BMI最高……好吧是第二高。)

凛月:就说不要在别人的耳边罗里吧嗦地啊……我会到角落里睡觉的,拜托你们安静点?

凛月:放心吧,我不打算在这里长留……我现在就和真~君联系上,让他到这里接我。

凛月:我说,你们有人带那个叫什么手机的东西吗?

泉:“叫什么手机的东西”……我的手机借给你,可不要沾上指纹啊?

凛月:谢了。

凛月:哎呀,这个该怎么用来着……真~君的电话号码我是有背下来,可是手机就不知道怎么用。

泉:唉真是的,看不下去了,我替你打吧,把号码告诉我。

凛月:好热心啊,你真是个好人。

凛月:谢谢,我受你照顾了啊,这份恩情将来一定会还。

泉:你太夸张了吧……还有你会妨碍我们练习,还是到角落里待着吧。

泉:鸣~君,我们从准备运动开始吧?

岚:好的。和小泉一起舒展身体,好像很久没有过了啊。

岚:呵呵,梦之咲学院里有小泉在,真是太好了。人家这可是真心话啊,真的非常感谢你。

泉:行了,别嘟囔了赶快转换你的心态!不要以为是区区练习便三心二意,很容易受伤的!

泉:我要放音乐了,这是那个蠢货的新曲……♪

泉:这首曲子还没有填上歌词,所以不能用来做歌唱的练习,但是曲调和节奏你可要记好。

泉:今天,我要让身体彻底记住舞蹈的动作。

泉:下次的演唱会,可能的话我希望你也来参加。所以你给我死死记住,这是命令。

岚:欸~讨厌讨厌,哪可能不管“Backgammon” 的学长们,让人家这样的人踏上舞台啊!

岚:说穿了,就是麻烦死了♪

泉:哈?反正其他人要么不会参加,要么参加了也不会认真做……

泉:雷欧君骨折了自然也不会让他动,那不就只剩下我和你了吗?

泉:还有啊,会想要当偶像,不就是为了能够在舞台上唱歌跳舞,和近距离欣赏观众的笑容吗。至少我是这样,你不是吗?

岚:讨厌啦,人家只是想要追上门老师啊……不过啊,为了爱情而拼搏,也可说是“好女人”的夙愿呢。

岚:好吧,人家就适当加把劲好了♪

岚:♪~♪~♪

泉:嗯,好孩子好孩子……♪

凛月:♪~♪~♪

泉:嗯?哎呀,怎么你也跳起来了?乖乖睡觉吧,你不是身体不舒服吗?

凛月:哎呀~……不知怎的,一听起这首曲子,身体就直发痒憋不住想动了呢♪

凛月:啊,简直有死而复生的感觉。我喜欢这曲子,叫什么?

泉:不知道。这首曲子还没有名字,因为是才热腾腾刚出炉的新曲……

泉:照作曲者的雷欧君所说,曲子应该是根据某部著名电影的伴奏改编的。

泉:原曲跟人的印象十分阴暗惨淡,他就想改成明亮又幸福的感觉。

凛月:噢……啊,嗅到真~君的味道了。

真绪:小~凛!你怎么了,不要只说一句“救我,要死了”就挂电话了!

真绪:至少也该告诉我你在哪里啊,我担心死你了!

凛月:哼哼,因为真~君肯定能找到我,只要是真~君,那我无论在世界上的哪一处,你都一定能找到我。

凛月:而我们的信赖关系,将来就会被后世的历史学家赋予爱的名义……♪

真绪:我不懂你的意思!我找你找得好辛苦,一路上都在找过路的学生打听你的目击情报!

真绪:结果你却这么精神,绝对是想要耍我才这么做的吧!

泉:等等……你很吵啊,会妨碍到我们练习的?

真绪:欸?啊,对不起!

泉:算了。那孩子的身体是真的很不舒服……你要把他平安送回家啊,而且就我听到的,你们应该是青梅竹马吧?

泉:能直到当上高中生还可以保持不错的关系,这样的青梅竹马是很珍贵的。你要珍惜。

真绪:啊,是!是啊,那个……正如学长所说!

真绪:那、那我就把这家伙回收走了!承蒙您关照了~!

真绪:好了走吧凛月,不要老是给人添麻烦了!

凛月:啊,等等……那边的人~手机还给你。

泉:哇,别用丢的啊。算了,你可要保重身体啊~……熊君?

凛月:别咯~

凛月:……真~君,来背我嘛,背我呀♪我想要感受真~君的体温!

真绪:呀啊啊!别缠过来啊,你是诡异的妖怪吗!?


评论(7)
热度(2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