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人殺しの歌/第七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舞蹈教室—

岚:啊哈哈,他们吵嚷着走掉了,他们那样子算怎么回事啊。

泉:谁知道?不要分心去管别人,可不可以把精神集中在练习上?

泉:……呜呀?

岚:怎、怎么了……小泉?

泉:没什么,是有人打电话过来,手机就震动了。哎呀……是不认识的号码啊,怎么回事?

泉:……喂喂?

泉:啊……这声音是雷欧君?

泉:干嘛?还有啊,你不是把手机弄丢了?怎么把电话打过来的?超能力?

泉:不要光喊什么“涌出来了,冒出来了,我的灵感(inspiration)不断跑出来!”!

泉:我是问你有什么事,别让我心烦好不好?

泉:哼,是用医院里的固定电话打来的?因为你寂寞了?

泉:我才不晓得呢,我又不是你老妈?觉得寂寞了就去招呼你的真家人啊,你们不是挺好的吗?

泉:再要么,你就去跟同病房的什么人搭话啊。你很擅长这种事吧,和我不一样……

泉:记得同一间学校的家伙,好像叫什么天祥院的也住在那,你去跟他说话,和他做朋友啊?

泉:嗯。你就好好养生,不要老想着从医院里逃跑,因为你是真的受了重伤……

泉:要保重啊,拜拜♪

泉:……真是的,觉得寂寞了就给我打电话过来,是小孩子吗。

岚:啊哈哈,果然小泉和“雷欧君”先生说话的时候,就会有不错的表情。仿佛真的变回以前的小泉了♪

岚:好怀念啊。小泉你当时也和现在一样,经常会照顾小一点的孩子。

泉:啊,你是指游君?

泉:你知道那孩子也进了我们学校吗?

泉:我碰见他的时候吓坏了,只不过我刚要出声叫他,他便逃走了……?

泉:他和你是同学年的吧,知道什么吗?

泉:游君似乎和我们一样,从模特业转行到偶像界,你不认为他也吃了不少苦吗?

泉:可以的话,我想把他拉进来保护他啊。唉,可惜现在我没有任何权利,其他人又不好亲近……

泉:所以我那么做,搞不好反而会给那孩子造成困扰。

岚:嗯~那孩子好像在避开和模特业界相关的一切事物。

岚:我还见到过,他甚至只要被相机对着就会发出悲鸣。

岚:大概是遭遇了什么事吧。毕竟是同行,传言我还是听说过一些的。

泉:我不知道。那孩子的妈妈的联系方式我还知道……只要电话号码还没变,我就打电话问问怎么回事吧?

斑:哈哈哈!你们在叫妈妈!?

泉:没在叫。……你是谁啊,是不是叫三毛缟?这间舞蹈教室,现在可是我们在租用啊?

泉:不要随便进来,超~烦人!

斑:三拜九叩!如果我有得罪,那我就低头认错!然而事实上,我是听说你们在这才过来的!

斑:哎呀?雷欧さん不在?

泉:那家伙住院了,因为胳膊骨折了……你跟雷欧君认识?

斑:是朋友!该说是我们拥有相同的感性吗,经常会在同样的地点用同样的热心关注同样的东西!

斑:于是我们便意气相投,最近终于互相说上话,关系就好起来了!

斑:这个先不说了。是吗,雷欧さん当时看起来很疼的样子,原来是骨折了啊……那太可怜了,待会我去探望他吧?

泉:医院的地址,需要的话我可以告诉你。还有虽然不晓得你们怎么认识的,你知道那家伙受伤的理由吗?

泉:那就告诉我吧。那家伙一直瞒着我不肯说,所以我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

泉:那家伙是个连虫子都不敢杀的善良家伙,所以当我听说他引起了群架的纠纷时,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呢?

斑:不行,雷欧さん都要瞒着的事,我怎么可以随便说出来。

斑:不过啊,我猜他是不想让你又生气又唠叨他,才故意当成秘密不说出来吧?

泉:小孩子吗。……那我就确认一件事,他并没有卷进犯罪事件吧?

泉:那家伙对于世上的恶意根本毫无防备,很让人担心啊?

斑:哦……想让我回答你的问题,我需要确认你认为什么是“犯罪”才行。

斑:尽管这会耽误时间,我还是想先确定你话里的含义。

斑:因为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思想和言语。

斑:所以才有必要彼此磨合啊,人们学习语言可不止出国旅游会很方便~这一个理由呀。

泉:嗯嗯,你在说什么?

斑:不过是自言自语。算了,雷欧さん不在就没办法了,你跟那孩子似乎关系不错,能帮我传个话吗?

斑:“猫平安无事”“坏蛋会由我来收拾,你不要再扯上关系了”……以上。

泉:那个,怎么回事?这是解谜游戏吗?

斑:哦,我喜欢解谜!我也很喜欢鹅妈妈的童谣!

斑:哼哼哼♪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泉:啊,竟然自顾自地把想说的话说完就回去了。那家伙是什么人啊……怎么哪一个人都那么任性?

泉:唉真是的,超~烦人。


评论(11)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