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錆びゆく心/第一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病房(单人房)—

英智:好,就这么决定了。虽然多少还有些不安的地方,就把这当作是最终结论吧。

英智:再不开始行动,就有可能影响到故事的展开……

英智:时钟的指针永远在转动,不尽快做出妥当的安排,就会错过现实的列车。

英智:那在病房外不停延续的故事,我已经不必像以前那样远远眺望了。敬人,我和你编写的故事该开始了。

纺:你有叫我吗~英智君?

英智:我没叫你啊。……你常来看望我呢,纺。

英智:你家应该很远,交通费没少花吧?

纺:是不少啦,可我是英智君的朋友嘛!

纺:今后我们也要在同一个“组合”活动,还是尽可能地多看看你的脸,加深我们的感情啊~♪

英智:组合又不是朋友圈……你的心意我很高兴啊,纺。希望我们能够友谊长存。

纺:当然了!我们要一直做朋友啊,英智~君☆

英智:嗯。只要你能对我有用,就可以一直做朋友♪

纺:哎呀,你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可怕的话!?

英智:是你的错觉吧。说起来,我拜托你的事有完成吗。

英智:抱歉啊,我又身体欠佳住院了……不能亲自行动。

英智:看来是我因为能出院高兴得昏过头,导致病情又复发了。急得我难受死了,现在正是要动真格的时候啊。

纺:啊哈哈,可怜你了。我离你那么近都没有发觉你的不适,是我不好。

纺:听说你这次住院只是为以防万一做检查而已,应该很快就能康复吧。

纺:再说,英智君想做的事都交给我来代理了啊。

纺:总之你托我去做的事……就是搜罗适合我们建成的“组合”——“fine”的成员。

纺:资料我也做好了,你要过目吗?

英智:当然了,给我看看。

英智:……哦哦,可惜梦之咲学院的偶像水准整体都很低。

英智:就只能用数量来弥补质量了吧。

英智:嗯~“Backgammon”……现在好像又改回“Chess”了吧,加入那里的人就不需要了。

英智:其中是可能有不错的人才,然而光是看资料什么用都没有。而且挖人墙角,也会让月永君讨厌我吧。

英智:唔……就确认这部分的人吧。

英智:劝诱跟交涉的工作就交给我,我会用上所有能用的手段招揽他们加入。我既有可以攻略他们的方法,中途抛下他们也毫不足惜。

英智:这孩子跟这个孩子就保留吧。他们可能很难管教,但是需要他们做战力。

纺:哪两个?噢,凪砂君和日和君……?

纺:我和凪砂君还有些交情,应该可以由我来联系他。

纺:至于日和君,他和英智君是不是认识啊?他家好像很有钱。

英智:是财界的巨头啊,论规模过去甚至可以和我家比肩吧。

英智:……因此两家一直不和,老实说我一点都不想和他有来往。

英智:就我个人来说,日和君是我难以相处的类型啊。也有点同类相斥的意思吧,见到他就好像见到行差踏错的自己,令我实在难以忍受。

英智:不过他的实力我还是认同的。能得到他一定非常有利,我还是跟他说说看吧……

英智:虽然那家伙可能不会听我的话。

英智:算了,留待以后再说吧。现在用不着找那些难对付的,先找好使唤的人然后有效利用就行了。

英智:我倒是更想优先考虑“五奇人”的事啊。总算定好全部成员了。

纺:嘿,你终于完善自己的构想了啊。第五个人怎么都决定不下来,花了不少时间呢~

英智:嗯。首先是早就提示过的三个人,朔间零、深海奏汰,还有日日树涉……

英智:再加上“Valkyrie”的斋宫宗,五人中的最后一人就确定是一年级的逆先夏目吧。

纺:哦,小夏目……夏目君还是成了“五奇人”啊。

英智:我犹豫了好久啊~就能对周围产生影响力等方面,综合起来只有他了。

英智:尽管还有其他富有才能的孩子,就完成度来讲他们还不到家。

英智:现阶段有实力的一年级里,能和其他“五奇人”并驾齐驱,又不会被他们压倒的,只有逆先君了。

英智:虽然人选是根据排除法挑出来的让我有些担心,总之他就是最后的“五奇人”。

纺:是吗~好想快点告诉夏目君啊。

纺:他被选上能全校支持和推举的五位偶像中的一位呀,很值得恭喜呢。

英智:嗯?啊,说起来表面上是这么安排的啊。

英智:我受你不少照顾了,真正的计划我也是时候一点点向你阐明了吧。

纺:欸,怎么听起来像是有阴谋啊……英智君?

英智:呵呵,至于这是邪恶还是正义,就交给后世的历史学家评判吧。我可不想被记录成悲惨的坏人呀,必须要赢。

英智:加油吧,纺。我们该揭开旧时代的帷幕,展开新的故事了。

纺:呵呵,虽然我听不明白你的意思,总之还是请你好好静养吧……比起遥远的未来,我更关心现在英智君的身体。

英智:你说到无聊的事了呢,纺。

纺:这世界上有99%以上的事物是无聊的。

纺:然而,不管那不足1%的闪亮宝物有多么值得珍视,我也认为丢下其余的99%非常令人寂寞。

英智:看来我们意见相左呢。不过正因如此我才认为你对我有利,毕竟光是找来些唯首是瞻的人也没什么意思……

英智:今后你有什么想法都用不着客气,开门见山跟我说吧。

纺:是!交给我吧,我可是个不会察言观色的男人啊……☆

英智:这不是值得夸耀的事吧,纺?

 


评论(3)
热度(2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