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錆びゆく心/第三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花园小径东—

泉:♪~♪~♪

泉:(……很好!很好很好很好,我终于完美地将这首难曲唱到最后了!)

泉:(费了好大的劲啊……到我能唱下来为止,花了不少时间呢。)

泉:(雷欧君真是的,为什么只有我主唱的曲子,还有其他我负责歌唱的部分设计的特别难啊。)

泉:(我是招他烦了吗?真是没办法,等我看到他一定要骂死他!)

泉:(不过啊,那家伙要人数落的地方也太多了吧!)

泉:(父母好不容易给他做了便当,他却大言不惭地说“我忘了~♪”,然后恬不知耻地跟我讨饭吃。)

泉:(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他竟然还敢穿着睡衣就来上学。)

泉:(连他身边的我都感到难为情了,那个王八蛋。)

泉:(不过就算是这样,那家伙毕竟是作曲的天才,他对现今的“Chess”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泉:(所以我要忍耐,尽量想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啊。)

泉:(反正我又不讨厌那家伙做的曲子。)

泉:(还是努力和他永远和睦相处下去吧。)

泉:(只是啊,我偶尔也会有实在憋不住气的时候呀。)

泉:(我这边明明一直在坚持不懈努力。)

泉:(他那边却大喊什么“ルカたん老是在讲濑名!你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的!”,突然就冲我发起火来。)

泉:(妹妹有那样的大哥在,应该也很辛苦吧……)

泉:(我觉得她挺不容易的,就会在去那家伙家的时候顺带倾听妹妹的烦恼,似乎是因为这个,她有点愿意亲近我了。)

泉:(这样也好,能让小孩子喜欢自己,我没什么好不高兴的。)

泉:(……哎呀,我分心了啊,不再多多练习可不行。)

泉:(最近我们变得很不受欢迎,只好抢先租用想要用的练习教室。)

泉:(反正那也不算什么,练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做。不管是看电视的时候,还是吃饭的时候,无论何时何地,我都能努力提高自己。)

泉:(一直以来,我就是这样日积月累锻炼自己的。)

泉:(我和只能拖他人后腿的你们不一样。)

泉:♪~♪~♪

雷欧:濑名~你的音程乱了,第三小节的fa的半音唱高了。

泉:吓死我了!?你从哪里冒出来的,雷欧君!

雷欧:从草丛里!你叫我我就跑出来,石头剪子布~☆

(译注:前半句的呼ばれて飛び出て,捏他一部1964年播放的日本动画《喷嚏大魔怪》,主角大魔怪每次出场都会说呼ばれて飛び出てじゃじゃじゃじゃ~ん这句话,之前节分祭时零也用过这个梗。后半句的じゃんけんぽ~ん大概是变形,也可能是因为日本有叩いてかぶってじゃんけんぽん这种两个人坐在垫子上然后互相猜拳,赢的一方可以用棒子打输的一方这种游戏,于是把两句话合成了吧。)

泉:你在说什么?还有啊,你不要冷不丁地就跑没影子好不好!

泉:你既然做队长了就拿出队长的样子来,像个领头的一样认真管理部下,尽到你的职责!这是基本啊基本!

雷欧:…………

泉:……雷欧君?

泉:你、你怎么了?如果是平时,你就会回嘴说“啰啰嗦嗦的烦死了~!”吧?你好像没什么精神,身体不舒服吗?


评论(11)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