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錆びゆく心/第四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花园小径东—

雷欧:哇哈哈!濑名会变温柔的时机好难猜啊!

泉:我一直都很温柔吧?我变得严厉的时候,不都是你惹我生气的错吗?

雷欧:那倒是!抱歉啊,让我这么不像样的家伙当队长……?我害濑名吃了不少苦吧?

泉:哈?你说什么啊,现在比以前强多了吧。

泉:跟只是在逐渐腐烂的“Othello”和“Backgammon ”的时代不一样,现在过得更有充实感吧?

泉:战斗、到处胡闹、将看不顺眼的家伙一网打尽!多爽快,我可是很满足现状啊?

雷欧:是吗……濑名也是那么看的吗,哦……?

泉:干吗?有话就清楚地说出来,这样一点都不像平时的雷欧君啊?你是不是真的发生了什么事……?

雷欧:没有啊~?

雷欧:我只是莫名觉得……好累啊~濑名。

泉:哇哇?你不要抱过来好不好,热死了!

雷欧:哇哈哈☆你受不了热吧,濑名!抱歉抱歉!

泉:你所谓的“抱歉”听起来太虚了,你是真的觉得自己做错了吗?

雷欧:嗯~……我在做“Chess”的队长以前,确实从来没有认为自己做错过啊~

雷欧:或者应该说,我压根就不知道什么是“做错”吧?

雷欧:说起来濑名,你什么时候和小约翰变得那么亲密的?

泉:咦?小约翰?

雷欧:就是你旁边的猫!那是这家伙的名字~它体型很大但是名字是小约翰♪

(译注:小约翰Little John出处是侠盗罗宾汉,是罗宾汉手下的得力干将。这只猫后来的详细情况国服朋友可以继续等罗宾汉卡池。)

泉:呜呀!?这家伙什么时候跑到我边上来的……?

雷欧:一直都在啊?猫没有脚步声嘛~所以来到你身边了,你也没发现!

雷欧:看来它是喜欢上濑名的歌声了,刚才扭动身子的样子就像在跳舞似的,好可爱啊♪

雷欧:啊啊,冒出来了冒出来了灵感(inspiration)冒出来了!这种感觉久违了!

雷欧:近来脑袋变得沉沉的,大概是我陷入低迷期了,现在感觉可算回来了太好了!

泉:哈?低迷期?你饶了我吧,我们最近正忙的要死啊?

泉:现在“Chess”正处于分裂状态,我们也不过是那之中规模最小的……分支而已。

泉:没有你的乐曲做武器,我们就连跟以前的队友比试都做不到了吧?

雷欧:武器……?

泉:……干嘛?你对我的形容感到不满吗?

雷欧:不会啊,你比喻得非常恰当。濑名的语言水平还是那么出色呢~♪

雷欧:哇哈哈!你将来可以为我的曲子填词吗?我的曲子加上濑名的能力就无敌了~说不定会成为史上最棒的杰作呢♪

泉:我才没那种闲空呢,现在忙死了。每天都要演唱会对决,和过去的伙伴彼此拼杀……

泉:真是的,为什么事态会变成这样啊?

泉:虽然就我个人而言,能把以前就看不顺眼的家伙一网打尽感到十分痛快……

泉:然而老是打毫无意义的战斗,就有点提不起劲了。

泉:至少我们也该定个目标吧。

泉:雷欧君……你好像不知什么时候起,开演唱会时就会被粉丝们叫成“国王”吧。

泉:你该不会是真心想将周围的人斩尽杀绝,拿下整个天下吧?

雷欧:哇哈哈~!你又胖了啊小约翰,你好重!你可能比ルカたん还重~♪

泉:喂,听人说话啊……?

雷欧:嗯~?你说的话我不感兴趣嘛!还是猫的肚子松松软软的有趣多了,摸起来特别舒服!感觉好幸福~♪


评论(2)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