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孤独な玉座/第八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checkmate舞台—

岚:喂喂小泉,做对手的“Chess”是弃权了吗……他们没上舞台啊,那也不需要帮手了吧?

岚:人家能回去了吗?人家想把本来取消预约的全身美容重新订上啊?

凛月:和右边同感~反正我在不在都一样,我回家也可以吧?

雷欧:不可以!怎么可能在不在都一样!那个……你们谁啊,不认识的人是吧!初次见面!

雷欧: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既然你们难得穿上漂亮衣服了,就该唱歌!

雷欧:你们看起来很有个性,我对你们能唱出什么样的歌声很感兴趣!

雷欧:你们不喜欢也不勉强!有我和濑名就够了!我们两个人最强!哇哈哈☆

泉:哇哇……你不要扑过来好不好,你最近很奇怪啊?没事吧?我有没有让你勉强自己?

泉:如果有,就告诉我,我会尽可能照顾你。

雷欧:哇哈哈!你怎么了濑名,对我太好了好恶心啊!

泉:你什么意思?我什么时候都很温柔体贴吧?

雷欧:是啊。所以,我至今为止都在依赖你的温柔。

雷欧:今后我会好好对你,因为我非常喜欢濑名啊。我会照你期望的行动,因为我想要帮助濑名实现梦想。

雷欧:所以告诉我吧,濑名。……我该怎么做?

雷欧:把话说出来吧,我会听的。我是个傻瓜,只靠自己想是想不明白的……

雷欧:就让聪明的濑名思考我该怎么做吧。

雷欧:我和你一起,实现你的梦想吧。

泉:……为什么?你没这个义务吧?我们只是偶然间进了同一所学校,很巧合地搭伴在一起而已啊?

泉:我一个人也不要紧,毕竟我就是这么活过来的……

泉:我不需要求什么人,用不着依靠你我也能好好奋斗。你明白的吧,雷欧君,

雷欧:我明白。但是,一直独自奋斗很吃力吧。

雷欧:偶尔累的时候,有个可以倚靠后背的家伙在不是也很好吗。

雷欧:如果你不讨厌,我可以做那样的家伙。我能成为给你这个国王倚靠的宝座。

泉:……“国王”是你吧?

雷欧:别人是这么叫我,可事实上,我根本就不适合啊~

雷欧:我已经明白,不能因为喜欢大家,就将自己拥有的一切呈送给他们。

雷欧:还是濑名更适合啊。虽然你嘴巴坏,还讨人嫌。

雷欧:和你交往下来,大家就会喜欢你,“这帮家伙”不也是因为你才能聚集起来吗。

岚:嗯嗯?这帮家伙,是指人家和小凛月?

凛月:…………

雷欧:对对!就是你们啊~可以的话,希望你们和濑名永远友好相处!

雷欧:我已经疲劳不堪,不知道能做偶像到几时了啊?

雷欧:估计是因为某人的安排……

雷欧:我踏上了要将自己非常喜欢的事物一个接一个亲手杀死的修罗之路。

雷欧:但是,只有真正重要的东西,我想守护到最后。

雷欧:就算我要将其他东西全部割舍、践踏,只有最重要的东西我想抱进怀中好好保护它。

雷欧:濑名,和你相遇以来我每天都很开心。我和你度过了可以不将其他任何事物看在眼里,闪亮到耀眼的青春。

雷欧:如果把那一个个回忆都作成曲子,我大概花上一生都作不完吧。

雷欧:因为神赐予你,你又经过自身磨砺出来的美貌,是最棒的艺术品。

雷欧:我仅仅是在你身边注视你,就停不下作曲的欲望。想法不停奔涌而出,让我能创作出杰作来。

雷欧:光是那样我就很幸福了,因为作曲就是我的人生啊。

雷欧:和你的相遇让我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所以,这次该由我来实现你的了。

雷欧:你想怎么做?告诉我你想让我怎么做吧,我们一起来实现它!我该怎么做?告诉我吧,濑名!

雷欧:你这个老是显得不满、不高兴的濑名!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笑出来?

雷欧:把你看不顺眼的东西,还有你不认可的人们全部、全部消灭掉就好了吗?

雷欧:如果这是你的愿望,我就去实现它!不对,是我想帮助你达成你的愿望!

雷欧:所以你不要敷衍我,不要欺骗我,坦白说出来!

雷欧:你想怎么做?不要害羞都说出来,我不会笑话你!

雷欧:总让你看到我丢脸的地方太不公平了,你也把全部的你展现给我看吧!

雷欧:就算是肮脏的愿望,你也可以全部展现给我!我会将那一切都塑造成最棒的艺术,炫耀给全世界的人看,让他们都赞美说你很漂亮!

雷欧:如果我那么做就能满足你,我愿付诸全力去实现。

雷欧:就算会遭人怨恨致人反感,就算流尽全身的血液,就算要抛弃其他任何事物。

雷欧:就算与全世界为敌,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就是幸福的。

评论(18)
热度(4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