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tar gazer/第三話」

时期  一年前的秋

—金星杯舞台—

真绪:抱歉!我迟到了!

真绪:我是“金星杯”的B组代表衣更真绪。对不起,我没能把另一个代表逮过来……

真绪:那家伙叫凛月,是个能把人气死的偷懒大王。

真绪:他还扯了堆歪理,像是“我的年纪比一年级的大,没有参加‘金星杯’的资格吧”。

真绪:而且我经过一番调查,才发现那家伙好像已经加入了“组合”。

真绪:那个“组合”好像总是会换名字,现在似乎是叫“Knights”吧……

真绪:我还是头一次听说那家伙加入“组合”的事,所以有些怀疑过。

真绪:那家伙太没协调性了~很可能是因为不想参加“金星杯”,也不想出来干活,才随便加入什么“组合”的吧。

真绪:“金星杯”是只有搞个人活动的家伙才能出演的吧?

真绪:所以我啊,就慌慌张张地找了个替身来!我也是因为这个,才害自己都迟到了~♪

昴流:♪~♪~♪

北斗:♪~♪~♪

真绪:(噢噢,这两个人压根就没听到我说话啊。他们好像是在做彩排,并且相当入迷啊。)

真绪:(那帮家伙就是A组的代表?是冰鹰和明星吗……算了,会选他们也是顺理成章吧。)

真绪:(他们的实力是一年级中顶尖的,只是还没有加入“组合”的关系,尚没有什么知名度。)

真绪:(不过,他们为什么要搞个人活动呢……大概因为他们两个都是有名偶像的孩子,才会让人觉得很难对待,不禁将他们敬而远之了吧。)

真绪:(也不对,说不定他们只是像我一样,经常被其他事情缠身,没有参加“组合”活动的空闲而已吧。)

真绪:(真是的,最近我是真的被学生会的活计折腾得“一塌糊涂”了。)

真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当真成了学生会的人……唉,我被随波逐流了啊。)

北斗:♪~♪~♪

昴流:♪~♪~♪

真绪:(哈哈,不过那两个家伙……唱歌跳舞的样子真是开心的不得了啊。)

真绪:(还只是彩排呢,就想要完全燃烧自己了吗?)

真绪:(看得我也心里痒痒的了。嗯,虽说我原本是想,已经忙的要死要活的了还要去参加什么演唱会,饶了我吧……)

真绪:(看来,我能度过相当愉快的时间了♪)

北斗:……嗯?好像有人在啊,你是B组的代表?

昴流:噢,那个“大脑门儿”!记得是叫衣更君来着吧,好久不见啦~♪

真绪:啊呀……你不要从舞台上蹦下来啊,明星,你是摇滚歌手吗。

真绪:你竟然记得我的名字,我们迄今为止没接触过几次吧?

昴流:啊哈哈!因为你也是那个“快乐的一天”中相遇的人嘛!太好了~来的不是不认识的人!

北斗:唔……B组的衣更是吗,你也要出演“金星杯”?

北斗:还是说,你只是过来做现场监督的?我记得学生会也要负责这方面的事吧。

真绪:是啊,学生会……根本就是个会连续不断派发工作给你的黑公司。不过,我这次单纯只是来参加演唱会的。

真绪:你瞧,我也有穿上专用的服装吧。这是我们学生会长专属的设计师做的呢。

真绪:这种设计,对用过一次就没用了的衣服来说,相当不错吧~♪

昴流:学生会长……是谁来着?

真绪:嗯~他不常抛头露面,甚至于学生会也很少出现,所以我也不清楚他是个什么人。

真绪:也就校内新闻之类的,偶尔能看到他的名字吧。

真绪:那个人好像隶属于叫什么“fine”的“组合”。这之后也有场演唱会,好像他的“组合”会跟那个“Valkyrie”对决。

真绪:这件事已经传开了,你们几个也该知道吧?

昴流:噢,是那个著名的“话题作”?我们的“金星杯”,似乎也是给那场演唱会做垫场表演用的吧?

真绪:就是那样。照我听来的,“金星杯”就是场参加了就算有意义~的有名无实的战斗。

真绪:虽说太过放松也不好,反正我们轻松着来就行了。

真:衣、衣更~君!抱歉我磨蹭了这么久,我已经换好衣服了啊~?

昴流:啊,是游木君!呀吼呀吼~游木君也穿着专用服装啊,那你是要来参加“金星杯”咯?

昴流:你是B组的代表吧!想不到你是个很厉害的家伙呢~啊哈哈☆

真:哪有哪有,我纯粹是来凑数的!是本该做代表的孩子爽约了,我看衣更君烦恼得不行的样子,才帮忙做类似替身的角色的?

真:我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做,正好闲着呢……再说我也受衣更君不少照顾了,便想回报他一下。

真:尽管和大家相比,我的实力还远远不够……我会尽量努力不扯你们后腿的,请多指教了♪

真绪:哪有啊,我没帮你那么大的忙吧。我只是性格上愿意照顾人而已……

真绪:我反倒是因为给游木增添了困扰,才想要为他赔礼道歉而做那些事的。

真:啊,你是指游研?我会退部又不是衣更君的错~你不要太介意啦?


评论(1)
热度(71)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