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旧い友らと忘年会/第四話」

—咖啡店—

夏目:にいさん,我把你们点的东西送来~♪

零:谢谢。逆先君也不要总是服务吾等,坐下来休息吧,吾等“五奇人”好不容易才能聚在一起嘛。

零:来吧,到吾辈的臂弯里来……♪

涉:夏目君夏目君,我的腿上面还空着呦☆

奏汰:なっちゃ~ん,我的“旁边”还有“空位”啊~♪

夏目:~……我去宗にいさん的边上坐

宗:为什么。我的旁边已经有小姑娘坐着了,你也硬插过来,不就太挤了吗。

宗:算了,我也不反感。

夏目:呵呵。猫,能知道哪里才最舒。我会选择坐在子猫ちゃん和宗にいさん的旁,就是基于这种理由

宗:没关系。还有,拜托你要小心,倒茶的时候可别被飞溅的热茶水溅到皮肤上。你这个人,出乎意料是个冒失鬼。

宗:“热烈欢迎你呦~夏目ちゃん♪”

夏目:请不要加上“ちゃん”叫

夏目:……啊~其他的にいさん们看起来很不高兴

涉:夏目君,你太冷淡了~虽然这样的你也很可爱,你们怎么想啊,零?奏汰?这就是叛逆期吗?

夏目:还不是因,零にいさん们搞不好会过分“调戏”人。在宗にいさん的身,是最太平的

奏汰:咦~?“零”和“涉”也就算了,我的“身边”应该很“安全”啊~♪

零:不如说,就算是吾等,也不会连自己人都欺负的。好寂寞啊,这种凉飕飕的时候,特别让人眷恋幼儿的火热体温啊。

夏目:我还不至于被说成是“幼儿”。真是的,老是把人当成小孩

夏目:再说……只有零にいさん们被称作“三奇人”

夏目:要是连我也跑到你们那里,宗にいさん就变成孤单一人

宗:哼,我才不会因为孤单而痛苦呢。

宗:而且,要遵照那群可恶之人的框架行动,就太令人愤慨了,忽而“五奇人”忽而又是“三奇人”的……真是无趣。

零:呵呵呵。汝嘴上这么说,还不是打心眼里觉得高兴嘛,太没骨气了吧斋宫君♪

宗:啰嗦。……哦呀,有不记得点过的东西上桌了。

零:哦呀?这是什么,星形的……方糖?形状不是立方的,也能被叫成方糖吗,日日树君知道这是什么吗?

涉:呵呵呵。零都不知道的东西,我更不可能知道了吧。

零:那算什么话……

零:喂深海君,不要舔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奏汰:舔、舔……♪嗯~是“甜”的。就是普通的“砂糖”啊。

涉:这些糖还按照人数分配了呢。夏目君,这到底是什么呢,我好感兴趣……☆你到底想打什么主意,请告诉涉にいさん吧♪

夏目:不要把手伸过来,会把杯子碰倒。我也就算,要是把子猫ちゃん跟マドモアゼル的衣服弄脏了可就糟

零:呵呵呵。日日树君看起来像个华丽的贵公子,有时候也挺粗鲁的呀♪

涉:在观众面前,我还是很乖巧的啊,零♪

奏汰:~……♪

涉:哎~呀。再不快点说明,糖就要被奏汰吃完了呀?

零:噢噢,深海君……为什么觉得纯砂糖的东西那么美味啊,不会觉得烧心吗?

奏汰:我喜欢,“甜”的~因为在“海”里,很难尝到这种“味道”。

夏目:呵呵。光是闲聊天就太没意思,我就准备了点余兴节

夏目:反正也没有其他客,多少吵闹点也没事

涉:余兴节目?那是我的任务啊~我来展开魔术秀吧♪

宗:不要洒玫瑰,涉。假花也就算了,真花会沾到衣服上,没留意的话就会烂在上面弄脏衣服啊。

夏目:呵呵。用不着那么正式的余兴节,我这个年轻后辈也准备不了能让にいさん们兴奋起来的技

夏目:也就是为大家想想谈话的话题而

零:喔哦。是指像派对游戏一样的东西吗,吾辈彻底当成是酒会了咯……

零:不对,吾辈还没成年呢,所以也没体会过什么酒会,真的真的。

涉:噢,和国王游戏差不多嘛?“魔王”大人的命令~要绝对听从♪

零:才不会下命令呢,吾辈早就辞退“魔王”了。吾辈觉得,汝等还是不套 放枷锁任自流的样子更令人愉快啊。

奏汰:喔呵呵。虽然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派对”和“游戏”,都是“开心”的东西吧~♪

宗:哼。我倒是觉得正常的聊天就足够了,放着不理其他人也会胡扯些没有用的东西。

宗:……也罢,如果你希望那样,我就奉陪吧。

夏目:,那我就讲述一下规。零にいさん也说过,现在正是流行忘年会的时……就是和那种差不多的余兴节

夏目:命名,“忘光光的魔法”♪


评论
热度(36)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