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旧い友らと忘年会/エピローグ②」

—咖啡店—

宗:呵呵。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又是开玩笑又是做傻事的,真的有种回到当时的错觉呢。

宗:唉,这曾经也是我的青春啊。

宗:我真的好想穿越时空,反复度过同样的时间啊。即使前方会有何等绝望的事在等着我,我也在所不辞。

宗:然而。那不是我该奢求的愿望吧,マドモアゼル。

宗:“是啊,有过去才会有现在,才会有大家可以欢笑的和平时刻。”

宗:“……你有这样的朋友们在,我也可以卸任了吧。”


宗:就算听不到你的声音,你也和我的心永远同在。……哎呀?

夏目:呼,呼……♪

奏汰:哇,我还在想,怎么刚才他一直很“安静”……なっちゃん,睡着了啊♪

奏汰:他也闹腾了一阵子~结果累了吧。

奏汰:……诶?怎么了~杏さん?

奏汰:哦哦……なっちゃん。最近一直“很忙”啊。因为他的“组合”,在认真做“活动”。

奏汰:杏さん虽然也有“帮忙”,他好像还是非常“不容易”呢。

奏汰:所以なっちゃん才会“睡眠不足”,“打呼呼”了吧。

奏汰:他太见外了~既然觉得“辛苦”,就应该向我们“求助”。

宗:……我们日子不好过的时候,也将这孩子排除在外了啊。

宗:这虽然不是对我们的报复,他也不想依赖我们了吧。

涉:呵呵呵。仿佛是这孩子在用自身述说,我们做了多么残酷的事呢。

涉:就像是反弹回来的诅咒~真是意味深长的效仿♪

零:是太倔强了吧~只要你有那个意思,我们甚至可以为了你和世界为敌。

零:……我们“五奇人”的小儿子,真是可爱可爱♪

奏汰:呵呵。首先,我们来帮他做“店铺”的“工作”吧。

奏汰:他好像,在做“占卜”的工作吧。虽然我们只能,做这点小事。

奏汰:就算只有一点点,如果能“帮到”なっちゃん,我就“开心”了。

涉:占卜的话我很擅长!就请交给我吧,我是日日树涉嘛……☆

宗:哦,我就负责店里的打扫吧。小姑娘你负责做菜,零就做服务生吧。勾搭别人你最拿手了吧♪

零:汝的说法太不对头咯……算了,就随汝喜欢吧♪

奏汰:啊,又变回“老爷爷”了……嗯~哎呀,我该做“什么”?

零:汝唱歌就好。这样就能做BGM,而且汝的歌声蕴藏着可以诱惑人类的魔力。

零:就为年关慌慌张张、疲惫不堪的人们,送去片刻的安宁吧。

奏汰:好的。那,我就唱歌了。

奏汰:大家也是,可以的话“一起”来吧~♪

奏汰:有大家一起高高兴兴“唱歌”,不一会儿功夫就到“正月”了。辞旧迎新,噗卡噗卡……♪

奏汰:祝大家,有个好年……♪

奏汰:~……♪


评论(1)
热度(52)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