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WANTED!!!「第二話」

—游戏中心—

薰:转校生~这边这边!欢迎到游戏中心来……♪

薰:啊哈哈。你用不着那么戒备我吧~我又不会把你抓走吃掉。

薰:今天的我可是像柔弱的小动物一样无害呀,真的真的♪

千秋:嗯!放心吧转校生,要是有什么事,我会保护你!

千秋:毕竟最近的“supernova”也受你照顾了嘛♪

泉:呜哇,转校生还真的来了。你该不会是跑着过来的吧?都喘不过气了……你是笨蛋吗?

泉:你为什么总是一副拼命的样子?超~烦人!

泉:啊……既然转校生会在,游君也会来吧?最近你们始终黏在一块,烦死了啊?

泉:游君,你在哪~?大哥哥在这里呦,不要害怕了出来呀~♪

宗:太吵了。你们这些蠢货不要叽叽喳喳地吵个没完没了。

敬人:哦。另眼看来,A班的人尽是集中了群对于转校生来说不好相处、提心吊胆的成员啊。

敬人:不如说,想不到转校生你没有逃走反而出面了呢?

敬人:你到底用了什么肮脏的手段把转校生唤过来的,英智?

英智:呵呵。真是意想不到,敬人你会认为我是个什么都要幕后指使的人呢。

英智:我只是有些事情要考虑一下,然后跟转校生说“我有工作想要拜托你”,把她叫过来而已。

薰:天祥院君,干得漂亮☆是嘛~原来如此啊?只要拿工作做“饵”,就能让转校生答应出来了啊?

薰:这招我学到了,对于不好出手的对手,果然不配合做出相应的计划是不行的呢?

薰:哎呀真开心,能在满是男人、寸草不生的荒野中开出一支鲜花来☆

薰:转校生,来啊过来啊!到我身边来~和哥哥一起玩吧!

薰:没事的不要害怕了,和我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吧!来嘛来嘛♪

宗:“呀……怎么了,杏?你为什么要藏到宗君的背后?”

宗:……不要随便靠近我,小姑娘。我正因为严重的噪音,心情极度的不爽中。

薰:怎么回事啊斋宫君,你是什么时候和转校生关系好起来的?

薰:好滑头啊,竟然被你抢先了!我可是打从一开始就看上转校生了,强取豪夺别人的猎物可不好啊~?

宗:“会满不在乎地将女孩子称作猎物的人,会被讨厌是当然的。”

宗:“呵呵,杏能理解宗君的温柔之处呢……是呢,宗君是不会伤害你的♪”

泉:呜……我把四处都找了个遍,还是没找到游君~!

泉:我本以为,游君很喜欢GC,能有很高的几率看到他呢?

泉:最近总是莫名其妙地和游君擦肩而过,我超~寂寞!

泉:明明“对决”的时候他还好不容易对我敞开心扉,像以前一样说着“我最喜欢大哥哥了♪”过来亲近我的呢!

泉:你们听听看,我还好好录音了呢!

千秋:嗯?如果我的耳朵没听错的话,“大哥哥”的部分还好,“最”“喜”“欢”“了”听上去像是拼凑出来的合成声?

千秋:好像诱拐犯一样啊!

泉:诱拐?游君被诱拐了吗?糟了!

泉:我能够理解的,就是因为游君太可爱了!我也是,如果没有法律的制约的话就会……啊啊,怎么办?

泉:喂天祥院,用你的权力把军队还有黑手党都动员起来,把游君抢回来!

敬人:……你打算怎么做,英智。真是的,事情不好收场了。

英智:啊哈哈。不是很好嘛,在GC里吵吵闹闹地才像高中生。能够窥见到大家的一点本来面貌,我可是兴致勃勃着呢♪

敬人:我开始觉得,有不让你看到还比较好的一面也说不定。

敬人:算了也好,毕竟事关个人隐私。话是这么说,你们这帮家伙可别太随性地出现在公共场合啊?

敬人:总之,转校生,你到这边来一下。

薰:哎呀~莲巳君也盯上转校生了?好意外~想不到转校生是能够将刻板的眼镜君也俘虏到手的魔性女子呢……☆

敬人:别把什么都扯到恋爱上。你是女人吗。我只是有点事要拜托转校生……我不会做什么的,过来吧转校生。

敬人:抱歉,我希望你能保护这帮家伙们。我和其他的闲杂人等不同,还有要事在身,不早早离去不行了。

英智:你有什么要事,敬人?如果是学生会的业务,我也应该和你同去吧?

敬人:不过是琐碎小事。你这家伙用不着介意,平心静气地玩得开心就好,英智。

英智:……

敬人:尽管如此。虽说跟B班的人比起来A班算是好多了,当中也全是些爱出风头的嘈杂份子,要是没有人看住他们,不知道会搞出什么乱子。

敬人:虽然会很麻烦,还是希望你能统领好他们。

敬人:如果有什么事,可以联系我。我会尽快赶过来,把事情处理好。抱歉把负担压到你的身上,还请你多多关照他们。

敬人:嗯?怎么了转校生,有什么疑问吗?

敬人:你是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叫过来?理由我也不清楚……倒是能推论出来,不是因为什么大事。

敬人:如果你很介意,可以去逼问英智。

敬人:你这家伙,马上就要被托付一件“重大工作”了。

敬人:就算是英智,这个时候也不会让你烦心在乱七八糟的其他事情上。

敬人:你就当做是放松身心,尽情享受吧。虽然这种话不该由我来说,你这家伙有点……工作过头了。

敬人:尽管会很辛苦,还是拜托你看好那帮傻瓜吧。

敬人:那么,我该走了。很遗憾,我已经没有时间和你长谈下去了。

千秋:唔,这就要回去了吗莲巳!很寂寞的啊!算了你既然有要事也就没办法了……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啊,需要我送你吗?

敬人:别做傻事,我可以保护我自己……那就再见了,你们这帮家伙可不要喧哗过头了?


评论
热度(31)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