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疑心暗鬼/第五話」

—秘密房间—

零:哎~呀哎呀……吾辈只是想以“节分祭”策划人的身份,跟各位再次确认下规则还有试着演说一下,就累瘫了哇。谁来给吾辈倒杯茶吧。

宙:请喝!您还需要砂糖和牛奶吗?

零:哎呀,是红茶呀。想来这“节分祭”还是蛮有些日式风情的,所以喝煎茶才更符合情调吧。

零:算了,反正到处都有摄像头拍着呢,也没法子在乎什么气氛了吧。

宙:您不满意吗?用不用换成其他茶?

零:不用不用。很好喝呀,谢谢。好乖好乖,吾辈好像有了个孙子一样,真高兴呀♪

宙:HaHa~♪对老爷爷就该亲切一点!

夏目:别那么轻松。“节分祭”已经开始,我们也不换个地方不行了

夏目:要是敌人冲进这间密,那大伙就会无处可逃惨遭全灭

零:哎呀哎呀,别那么火急火燎的嘛……让吾辈这个老糊涂玩捉鬼游戏不是太过分了吗,大家早早就累得气喘吁吁的也太没意思了。

零:应该把握好状况,在该动作的时候才行动吧。

零:这间“秘密房间”里有能发出妨碍信号的装置。

零:靠这个装置,可以挡住工作人员掌握吾等“鬼”所在地的GPS信号,所以这里暂时是安全的。

零: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明明可以通电话,却只有GPS的信号被隔断了。

零:或许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装置发出了错误的情报信号,才导致GPS信号有误吧。

零:不管怎么说……这就好像是什么人,故意把这间小屋弄成“节分祭”时才可以用的上好隐藏地点呢♪

夏目:那不就是刚才零にいさん说的“退路”

夏目:再说,我本来是打算跟谁都不,偷偷在这里躲到规定时间结束的。

夏目:结果你却带别人闯了进,にいさん。

夏目:万一那帮人中有谁被豆子打,变成追逐我们的一方。而且这个地方已经被人知道,很容易就会被人突破进来

夏目:你真是给我带来了好大一个麻,这下不重新考虑作战方案也不行

零:咯咯咯。年轻人就该冲冲冲,老是闷在房间里可不健康呀♪

零:说起来。虽然逆先君是吾辈可爱的爱子中的一个,这次的“节分祭”吾等就是敌人了。

零:所以逆先君会煞费苦心想要粉碎对手努力让自己活下去,也是理所当然的咯。

零:那逆先君就别老是光用嘴说,下定连吾辈都可以陷害的决心,好好绞尽脑汁吧♪

夏目:我才不想和“五奇人”的にいさん们打。根本就赢不,赢不了又很没~……行,我会认真拿出真本事

夏目:就算这只是场游,我们也绝对不会手软。对,宙。

宙:HiHi~♪没错,这就是游戏研究部的作风~?

夏目:哼,“节分祭”可以以个人身份参……

夏目:特别是报,那可是能在最后的大舞台上展示才艺的权。而且演出的内,完全可以凭优胜者自己裁

夏目:也就是我或者宙任何一方获胜,都有资格叫来同“组合”的伙,让他一起临时出演

夏目:结论就,我或是宙必须要有一个人成功活到最

夏目:我们共同合作,宙。

夏目:其他人就要么连规则上的漏洞都懒得,像个傻瓜一样孤军奋……我们两个一起,肯定有优

宙:HuHu~♪?那当然了,宙无论何时都会和师傅在一起♪

宙:只是,既然都要这么做了,让学长也来参加不是更好吗~?

夏目:~他的动作太慢,只会拖我们的后腿……而且学长是三年级,正在为进路的事忙着

夏目:反正如果我们赢,也会因为报酬把他硬拉到舞台上

夏目:学长临毕业,也没几次能和我们一起演唱会的机会了

夏目:……我才没想取得“节分祭”的优,就可以让学长站到舞台,让学长的成绩提,方便他毕业后的进~什么的

夏目:你可别会错意

宙:是,大家一起开演唱会就好了吧~?好开心啊♪

夏目:

夏目:……那就再会,我们该换个地方。都怪にいさん,这间“秘密房间”已经不安全,我必须转移到其他隐藏据点

零:咯咯咯。汝藏在哪里都一样啊,梦之咲学院的事吾辈可是无所不晓的咯♪

夏目:别太小看我,你总是把我当成小孩……我也是真心想赢,にいさん你也别手,全力迎上

零:吾辈明白。嗯,逆先君看起来温文而婉的,还挺要强的嘛。到底是男孩子,真可爱呦♪

零:……那么,日向君,汝打算怎么办。

日向:…………

零:吾辈再重复一次吧,这次活动是汝以个人身份参加的。所以即使吾等同属轻音部,汝也没有跟着吾辈一起行动的必要。

零:汝就随自己想做的去做吧,没有人会阻止汝的。

日向:唔~嗯。可是就算您说“该怎么做”,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当初我也是被朔间学长一句“一起参加‘节分祭’吧”给邀请来的。

日向:倒不如说,您想让我做什么啊~?还有为什么只有我被叫来?我还以为裕太君也会过来呢~?

零:那是吾辈想说的话啊。汝等到底想做什么啊……汝等最近看起来分崩离析的呀。

零:汝等原本不应该是两个人都像一个人的生物似的,关系好的不得了吗。

零:是齿轮不再咬合了吗,还是命运要安排汝等互相碾碎,直到彼此破坏为止吗……

零:吾辈本来不想过多干涉的,这样子还是看不下去了。

零:汝要是有什么烦恼,就和吾辈聊聊吧。

日向:不……虽然最近大家都众口一致地那么说,可是我们真的没问题啊~

日向:“2wink”状态好得像骗人一样,搞不好是至今为止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了呢。

日向:虽然,我和裕太君他……确实最近都不怎么说话了。

零:唔。偶像方面的成功,没有和汝等个人的幸福牵扯到一起咯。

零:那就是汝等发出不调和音律的原因吗,要是再这么放任不管到汝等关系恶化,吾辈就犯下罪过了。

零:吾辈虽不懂什么人类心理,但是吾辈又必须要这么说。

零:就算是多余的关心,偶尔吾辈也该行动起来,像个前辈……像个部长一样,试着照顾汝等看看咯。

零:要吾辈等到一切归于沉寂,只能抱住怜爱之物的残骸痛哭之时,那可不行啊。

零:常言道,历史是会重复的,然而谁也不会期望悲剧再度上演。

日向:……?


评论
热度(49)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