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エピローグ③」

—节分祭舞台—

裕太:喂喂……为什么又是这样,连我也不换衣服不行了?

裕太:还有这是什么衣服啊?是挺华丽的,不过没什么节分的感觉吧?

日向:那个呀,好像是“梅花的精灵”!是以节分的印象设计的一种服装~看来节分也不只是鬼和豆子啊?能学到新知识呢♪

裕太:总觉得啊,我们穿这种幻想系衣服的机会特别多……

裕太:算了神秘也是“2wink”的卖点嘛,也没什么不好啊?

裕太:倒是我一直都在工作人员那边干活,完全没有为演唱会练习过。

裕太:就我听到的,似乎演出时只有服装不一样,曲子还是按照往常的来……所以没事吧。

裕太:这种总是、总是火烧眉毛的感觉还是不要再有了好吗……大哥?

日向:哦呀,你又叫回“大哥”了……被叫成“日向君”的感觉挺新鲜的,我还挺高兴的啊。

日向:真遗憾~我也不能叫你“哥哥”了!

裕太:就算我们有多聪明能干,常年的习惯也很难改正吧,“日向君”。

日向:那倒是。总之,先慢慢地……跨越一个又一个试炼吧。

日向:最开始的第一步,就是将“节分祭”的舞台快快乐乐地收尾吧♪

日向:果然“2wink”,是要靠我和裕太君两个人完成的“组合”……所以就算很麻烦,我们也要一起站在舞台上。

裕太:怎么会麻烦啊。我也觉得跟“校内打工”相比,还是更喜欢做偶像唱歌跳舞的感觉。

裕太:只要站上舞台,就谁也不会用奇怪的目光看向我们。

裕太:不对。他们或许就是因为我们奇怪才喜欢上我们的吧,这就是奇特但又值得感谢的栖身之地。但愿我们能永远两个人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吧。

日向:只要是你的期望,那便会是永远啊,裕太君。

裕太:然后即使世界末日,我们也要一直在一起啊,日向君。

零:呵呵。汝等关系不错啊,好羡慕哇。吾等也像他们那样对话吧,凛月呀。

零:比如说“要永远在一起呦♪”,“我爱你呦♪”,如何呀?

凛月:闭上你的嘴去死行不行~……?

凛月:还有啊,我这之后还有“Knights”的工作要做。虽然现在还有点时间,我可不想在演唱会前就搞得疲惫不堪。

零:别那么说嘛。汝今天为吾辈的爱子们出了不少力……

零:所以吾辈就拿大舞台和亮丽的衣裳给汝做奖励,让汝可以一起载歌载舞呀♪

凛月:根本就算不上奖励……烦死了……

凛月:就当是给之后的“Knights”演唱会做宣传好了,那样我上舞台也多少有点意义了。

零:就算汝想问吾辈,这场舞台的主角也是日向君……不,是他们“2wink”呀。

零:怎么样啊,日向君?让凛月做“Knights”的宣传,OK吗?

零:倒是说,吾辈也可以站上舞台吗?

零:吾辈如汝等所知的,可是遭到凛月充满爱的重火器扫射,早就败去而归了呀~?

日向:当然可以了。请和我们一起唱歌吧……朔间学长。

裕太:嗯嗯。这次真的是完完全全为了我们做的准备啊……

裕太:我们很想表示谢意,真的十分感谢您。


评论
热度(40)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