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高貴なる遊戯「マインレディ/エピローグ②」

—桃李的家(接待室)—

弓弦:……事到如今您才漫不经心地登场,还要一口气把事情收场。这虽强行无礼,却也是相当巧妙的本事呢。

英智:虽然听上去像是讽刺,我就当做是夸奖,衷心接受吧。

英智:其实,我也不能光顾着自己娱乐嘛……即便是痛快了一场,也要做好贵族的本分。

英智:今晚举办的宴会将聚拢财界的大人物。我要运筹帷幄,将之逐个攻破,让他们变成资助我的帝国的赞助人。

英智:我知道,如今我所能做的十分有限……毕业后,我将正式成为天祥院家的当家。

英智:然后,我便要把到手的一切力量,都用来变作使我的梦想之花绽放的花土。

英智:我会杀进弥漫着腐败的艺能界,将之平整,创造成偶像们的乐园。

英智:接着,就成为过去我像你们这样,还是个天真无邪爱做白日梦的幼子时……无比憧憬,美丽又灿烂的偶像。

英智:我要挺起胸膛,在舞台上载歌且舞,给予孩子们梦想……

英智:我要成为那种理想到不真实般纯粹、清白,能让人憧憬的存在。

英智:我要结束长久以来的助跑,于今日踏出通往我那无止境的未来的第一步。总有一天,我会在自己的梦想尽头,等待着你们的到来。

英智:即使是毕了业,我也有打算让你们这些梦之咲的在校生不会受到辛苦呢。

英智:不管是艺能界还是财界,都是充满了稀奇古怪的伏魔殿……只靠我一人,还是有无法接近的地方。

(译注:原话奇々怪々なる伏魔殿如果意译过来,根据语境应该是滋生事端的温床,这里想想应该是有打比方的意思在,所以还是先直译,然后把意译的意思放这里方便大家理解。)

英智:因此,我也希望能借助到你们的力量。

英智:你们都拥有家世和家名。它们有时会成为你们的负担,然而取决于使用的方式,它们也会是其他事物难以类比的武器。

英智:这种使用方式,也是时候让你们明白了。不管是我可爱的桃李,还是司君,你们都同样需要。

英智:就由我来为你们示范好了……停下佣人游戏,学习贵族的作法吧。

司:那、那可是求之不得的机会啊。请让我向您学习吧,天祥院哥哥大人。

司:我仍是个不成熟的人。然而身为高傲的骑士,我总有一天要加入哥哥大人的梦想军团,成为其中的一员。

司:只要那里存在着正义和大义,我便会为皇帝陛下奉上宝剑,成为能替陛下斩断一切恶意的刀刃。

司:就像曾经Leader……我们的王过去做过的那样。

司:身为一名骑士,一位同您在同一间学府度过的伙伴,我就在名为艺能界的战场上,和您主张同样的志向……

司:与您缔结同盟,共同奋战吧。

司:这份誓言,请您铭记于心。

司:……啊不过,如果您能将我今日的丑态忘记,那就太好了。

英智:呵呵,那个样子不是挺好吗。不知怎的,让我想起过去的我和敬人了。越是吵架关系便越是亲密……要好好重视你这难得的朋友啊。

桃李:……

英智:桃李?你怎么了,一时发展得太快,有点跟不上了吗?

桃李:不是的。我妹妹她正在门对面很担心地看着这边。

桃李:……过来吧。去换上礼裙吧,宴会就要开始了呀。

桃李:用不着害怕,也用不着担心。即便会发生什么事,我也依然是你最喜欢的哥哥大人。

桃李:所以,你已经用不着做奇怪的恶作剧了。

弓弦:哦呀,您察觉到了吗,少爷。那些接二连三的恶作剧,其实是令妹亲手做的……?

桃李:不是啦,我是现在才发现的。我家的妹妹,总是让我觉得既天真又可爱,是个好像天使般的孩子。可是,事实上不是这样的。

桃李:她是和我十分相似的可爱妹妹……说起来,我小的时候也是个爱做恶作剧的孩子嘛。

桃李:因为弓弦总是对我说教,我就做了些让你不高兴的事。

桃李:我稍微想起了这些事,也就多少啊~能推测出恶作剧的犯人了。

桃李:尽管有些太迟了,呆呆的才比较惹人喜爱吧♪

弓弦:是啊,“可爱”是武器。然而,那只是幼儿时期才能派上用场的武器。

弓弦:学会掌握大人的战斗方式吧,少爷。

弓弦:值得庆幸的是,少爷身边已有值得尊敬的先驱,也有支撑着您的我在。更别提您已经拥有了可以切磋琢磨的宿敌。

弓弦:将来,少爷一定会成为姬宫一族中……不止如此,少爷一定会成为能在世界留名的伟大当家吧。

弓弦:弓弦愿在至近的距离永远支撑着您。

桃李:嗯,你就看着办吧~我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弓弦。

弓弦:我也如此相信着……“主人”。

弓弦:呵呵,少小姐……请您不要害羞,到这边来吧。

弓弦:这里有有趣的视频啊,我之前一直在拍摄少爷……

弓弦:这些视频虽然也共享给了英智大人,但我原本就打算给少小姐您观看的。

弓弦:怎么样啊,在您面前总是摆出正经样子的少爷,视频里就有了宅邸中很少见到的表情和言行了吧。

弓弦:他又哭又笑又生气的大吵大闹,符合年龄一般的富有朝气。

弓弦:少爷在梦之咲学院里,一直都像这样自由奔放……过得十分幸福。

弓弦:这样您还认为应该夺走少爷璀璨的青春,将他关在宅邸里吗。

弓弦:我的话虽然不逊,然而我认为您绝对不该那样做。

弓弦:您或许是觉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不能和最喜欢的哥哥大人在一起,感到非常寂寞……

弓弦:我会像这次一样,只要您有要求,我就会拍下少爷的视频给您传送过去。

弓弦:您也别再别扭下去了……您是少爷世界上唯一的妹妹,难道不应该去鼓励他吗。

弓弦:您和我不同,是这位大人的家人啊。

桃李:……弓弦也是家人啊。不然,你也不会像这样子为我辛苦了吧。

桃李:一直以来我都在感谢你呀,弓弦。真的很谢谢你。

弓弦:这话对我太浪费了。不过,表示感谢就足够了。

弓弦:真的是家人的话,就不会在对方为自己做什么时都要说一句“谢谢”吧。

弓弦:那反而会让我觉得是挖苦呢,稍稍有些玩闹过头了吧……♪

评论(1)
热度(105)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