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parse flash/第五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走廊—

真绪:…………

真绪:……喂,你干嘛跟过来啊,凛月。

真绪:我很在意啊……你找我有事?只是想跟着我四处转的话,那你太烦了到别处去行不行~?

凛月:呜。最近真~君好冷淡。

真绪:别叫我“真~君”,又不是小孩子了……你还真是一点没变啊,凛月。

真绪:你这个爱撒娇的臭孩子,快点断奶吧。

凛月:不要叫我“凛月”,叫我“小凛”~!像以前一样,用可爱的声音叫我“小凛”~!

真绪:别莫名其妙地撒娇!唉,你这是要干什么,我完全不明白你的意思!还有已经到放学时间了,你别缠着我了回家去吧~?

凛月:回家的方向一样吧。我们两个人就亲亲蜜蜜地一起回去嘛,真~君……♪

凛月:呵呵呵。好怀念啊,以前我们经常背着小书包,一起回家呢……

凛月:偶尔还绕个道,手拉着手脸贴着脸说话呢。

凛月:有时候啊,我还会背累得睡着的真~君回去呢……♪

真绪:哪有那种回忆。如果是我抱着你还有你的小书包,累得要死要活地带你回家这种记忆,我倒是有印象。

凛月:呵呵呵,真~君以前就是我忠实的“仆人君”呢♪

真绪:什么“仆人”啊。……我是真的有活要做,必须得走了呀?

真绪:你一个人能回去吧,凛月?要是身体不好觉得走不动了,可要给家里打电话,叫你“哥哥”来接你呀?

真:“哥哥”已经回来了吧。

凛月:不会,因为好像我哥哥的人早就在异国之地死掉了。

真绪:这算什么呀……就算你不高兴,你“哥哥”回来的消息我也听说了啊,都成传闻了。

真:毕竟你家的“哥哥”,是附近有名的红人嘛。

真绪:相比之下,你却是个笨弟弟~……

真绪:多向你“哥哥”学习,认真点活下去吧,我真心纳闷你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凛月:呜~是有睡有起,呼吸氧气啦……算是“活过”吗,顶多是“没死成”吧。

凛月:算了,如果我缠真~君缠得过了头,害你讨厌我的话,那我就寂寞坏了。这次我就听你的话,一个人回家好了……

凛月:明天能一起回去吗?到什么时候才可以?

真绪:你为什么那么想和我一起回家啊……

真绪:要我正经说,得有很长一段时间忙个不停了。最近我去帮学生会的忙了。

凛月:学生会啊……这么说来,最近学生会重新组建起来了吧。

凛月:我家那个好像是哥哥的人似乎当上了学生会长,那个人很容易被人扣上头衔。

凛月:真~君也特别喜欢那种事吧……总是特别辛苦还得不到什么成果,搞得像个杂工。

凛月:你喜欢忙碌的事呢,你就是那种类型的变态吧。

真绪:谁是变态啊。再说了,学生会好像挺缺人手的。

真绪:我偶尔碰到他们的人在走廊之类的地方忙得焦头烂额的,就顺便帮他们送送文件什么的了。

真绪:后来,渐渐地我跟他们一起行动的次数变多了……所以事到如今,他们才过来劝说我,问我“要不要加入学生会啊”。

真绪:唉,反正我也没有拒绝的理由。现在我还是研修中的样子,到底要不要正式成为学生会的一员,我还在犹豫呢。

真绪:这只是我的直觉,似乎有什么不好的气息漂浮在里面……所以是否深入其中,我需要考虑一下。

凛月:什~么“考虑一下”啊。真~君根本什么都没想吧,你肯定高兴得美滋滋的,一边往坭坑深处里跳,一边乐得呱呱叫吧。

凛月:行啊,反正是真~君的人生……不过我还是很担心你。

凛月:遇到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就来拜托我吧。无论何时我都会帮助你,只要是真~君的愿望我都会替你实现。

凛月:即便全世界的人与你为敌,我也会做真~君的同伴。

凛月:若你期盼如此,那我任何时候都愿将阻挠你的蠢货斩尽杀绝。

真绪:就算你斩尽杀绝……你那番言行太羞耻了,别说了~都是高中生了,该从中二病毕业了。

真绪:那再见了。明天在教室见吧……小凛。

真绪:……咦,已经不见了。那家伙就像个妖怪呢~

真绪:算了不管了。哎呀,之后该做什么来着……

真绪:呃,被分配了一个讨厌的活啊。

真绪:这种事,就不要交给只是来帮忙的我呀……看来学生会人手不足的问题也挺严重的。

真绪:感~觉上,我老是在做肮脏的活计啊……真是的,我可受不了麻烦事。


评论(1)
热度(64)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