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et theory/第一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游戏研究部部室—

真:…………

真:(啊哈哈,明星君一不在,这里又变回静悄悄的了。有点寂寞啊……)

真:(不过,今天能多多笑出来、多多和人讲话真是太好了。)

真:(感觉很久没有这样了。明星君大概是不清楚我的来历,才会像对普通人一样接受我吧。)

真:(不对,更可能因为他是“那个有名偶像”的儿子,才会见到我这种程度的人也不感到吃惊吧。)

真:(总之情况看起来不错。照这么下去,我就可以顺利融入大家的圈子了吧。)

真:(梦之咲学院是所传统的偶像培养学校……然而事实上,学校里的人并非是带着梦想和热情做偶像的。)

真:(与之相反,这里谁都不会认真做事,并且仗着自己是偶像到处逞威风。)

真:(用不着拼命,只要有偶像的身份在就可以受人追捧。)

真:(一开始我还被这状况吓到过,不过这也是没办法吧,毕竟大家还是学生嘛。)

真:(保持一副业余的心态才符合我们的身份,拿出干劲来反倒奇怪,还会让人觉得你不会看环境。)

真:(虽然我也想过,如此简单的做事真的好吗……)

真:(做模特的时候,每一天都要拼死拼活地努力。)

真:(然而在这里,我就像个小婴儿一样,只要活着就能获得他人承认,只要呼吸就能得到他人夸奖。)

真:(这里我就可以受人宠爱……即使我明知道这样并不好,还是感到很轻松。)

真:(这样就好。就算我活着仍像没有活过一样,觉得有些空虚……)

真:(是那个好似战场般充斥压力,需要彼此拼杀的模特界太奇怪了。)

真:(我只要接受现状,融入其中……调整自己的心态的话,我就能混进这股氛围。)

真:(如果周围便是如此寻求,需要如此糟糕的氛围……那我就成为没有干劲的没用学生,当一个过得去的偶像吧。)

真:(什么都不去思考,随波逐流就可以……那样很轻松啊。这么做就行了,我只要维持现状就够了。)

真:(今后我的一生都将这样“懵懂”着度过。)

真:(我已经难以拼命去做什么了啊。)

真:(……?)

真:(哎呀?刚才是不是有人敲了部室的门?)

真:(是明星君吗?他是不是忘记东西了……?)

真:那个,明星君?你怎么了~?

真绪:……你好。我来打扰一下。

真:嗯嗯?请问……?

真绪:哎呀,这不是同班的游木嘛。原来你是游研的啊,太好了~有个面熟的家伙在这。

真绪:唉这也难说,可能和完全不认识的人说话还要轻松得多。

真绪:……算了。能说一会儿话吗,游木?

真:哎、呀?嗯,虽然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可以……?

真绪:你啊,再干脆点说话行不行。你这么说话很难听清,搞不懂你在说什么。

真:咦,呜?对不起……?

真绪:用不着道歉吧。哎,抱歉我还是先下手为强吧……我也想早点完事,就单刀直入地说了。

真绪:游研已经正式决定废部,请三天内撤走所有留在部室内的东西,然后离开这里。

真绪:没有带走仍然留在部室里的物品,将由学生会全部征收。

真绪:这是老师盖过章的文件。这是复印件,原件留在学生会,所以就算你把文件撕了也是毫无意义的。

真:咦、咦?我是有听说可能废部,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真绪:抱歉了。我也只是来传话的,你跟我发牢骚也没用啊。要是有意见,就写一份正式的申述报告提交给学生会吧。

真:到、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不分青红皂白,单方面地……?

真:而且就算要求我撤走部室里的物品也很难办啊,这里尽是学长们的私人物品。

真:那些学长都不来社团露脸了。

真:若是我随便动了人家的东西,肯定会挨学长们骂啊。


真绪:谁晓得。那是你们的事吧,既然是自己的事就想法子解决啊。

真绪:就算你哭鼻子也没用,我没有任何权限可以帮你们。

真绪:我不过是被派遣过来,帮人传达决定好的事项而已。我是觉得你很可怜,然而要我直说,那也与我无关。

真:怎、怎么这样……太过分了,衣更君。你在班里一直是同学的中心,我还以为你是个温柔开朗的人呢。

真绪:我才不温柔啊。我只是有些小聪明,善于人际交往罢了。


评论(1)
热度(66)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