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チェックメイト「人殺しの歌/第三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医院前—

纺:哎呀,那孩子是谁?他穿着我们学校的制服,估计是同一所学校的孩子……可我对他没什么印象啊。

雷欧:哇哈哈!说的没错就是这样,我就是用不着去学校的天才!

泉:别嚣张。你硬是把我拉扯成自己人,怎么自己就不常公开露脸?

泉:喂,既然你那么讨厌学校,干嘛不退学?

雷欧:欸~……父母好不容易给我出的学费,中途退学就太对不住他们了。

雷欧:而且我只有音乐啊~一般的课程我根本就听不进去,所以普通学校是上不了的。

泉:那就下定决心老实来上学吧。认真上课,努力进行偶像活动……要乖乖做啊,你是个只要去做就做得到的人吧?

雷欧:嗯~可就算濑名你这么说,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法顺利啊!

纺:呵呵,我虽然听不懂你们的谈话,但是你们关系不错呢。太好了~濑名君也有朋友啊……

纺:你总是一个人在教室里,我很担心啊。

泉:劳你费了好大的心啊。再说了,我跟他也不是朋友。

雷欧:过分!是朋友啊!我爱你呀濑名~☆

泉:讨厌,别粘过来烦死了!你这个人,胳膊骨折了怎么还那么有精神!?

—病房(大房间)—

英智:(……外面好像很吵闹啊。)

英智:(嗯~我有点在意呢,透过窗户看看情况吧。)

英智:(呵呵,这便是所谓的激发灵感吧……虽然我对神秘学不感兴趣。)

英智:(哎呀?窗外的医院门前,有几个孩子在争吵吧?是纺……还有应该是同班的濑名君?)

英智:(嗯嗯?还有一个人啊,那个小个子的孩子,是谁呢……?)

英智:(我有印象。嗯~……啊,想起来了。)

英智:(是在敬人赢到弓道大会前排的照片里。)

英智:(记得那时候敬人状态好的不得了,结果让一个同年纪的厉害家伙抢了优胜。)

英智:(后来敬人便后悔得要死,冲着佛像发火把佛像踢飞了,后来还挨了他哥哥的拳头呢……他那个人啊,想不到是个爱冲动的家伙。)

英智:(呵呵,对了对了,那应该是我们还是小学生的时候吧。好怀念啊,那时的敬人还很可爱呢。)

英智:(以前的他和我兴趣相投,是比家人还要亲密的青梅竹马。可惜到了现在,我却连他在想什么都不知道。)

英智:(唉,我竟然怀起旧了……不行啊,我并不想做个爱沉湎过去的老糊涂的。)

雷欧:白痴~!濑名你这个白痴~!蠢~蛋蠢~蛋!去死吧~!

英智:(……呜呀!?)

雷欧:居然想把可怜的我丢在医院里弃之不顾!魔鬼!恶魔!什么美男子都会很温柔,其实是只能在少女漫画的世界里通用的迷信吗!?

雷欧:啊,濑名那家伙!竟然捂住耳朵跑走了!

雷欧:我从窗户这还能看到你!别走啊~别抛弃我!笨蛋笨蛋!心眼坏!

英智:那个……?

雷欧:嗯?啊,很抱歉!这里还有其他病人啊,我不该吵闹!我知道的!我会做个乖宝宝!

(译注:这里雷欧用的都是敬语。)

英智:哎呀……?

雷欧:喂喂!你啊,有没有带什么巴掌大的东西?

英智:嗯嗯?我不明白你的疑问,不过这里有纺放在这的水果篮。不嫌弃的话,你要吃吗?

雷欧:啊,拿给我!我已经饿得肚子瘪瘪的了!

英智:……请。整个篮子都给你吧,反正我只能吃医生和营养专家认可的东西。

英智:难得收到水果,很容易放到腐烂啊。

英智:如果你能吃掉,那我就感激不尽了。

雷欧:是吗!我做了件好事啊!那我就只吃一半吧,剩下那半就留着砸濑名!

雷欧:濑名~!吃我一记!给我让苹果砸到,脑挫伤而死吧~!

英智:不行不行,你不可以玩吃的东西呀。难道你不认为,这对认真耕作的农民伯伯非常抱歉吗?

雷欧:认为!哇啊,我做了过分的事!对不起啊农民伯伯!

雷欧:可是!那,我被濑名抛弃的悲伤该如何解决啊?

雷欧:我的胳膊骨折了,这里又没有乐器,我想演奏也不行~只能唱歌了!

雷欧:来啊!听我的歌吧!“让坏心眼的濑名全身上下都发霉,叫他痛苦闷死就好了之歌”!作词作曲,月永雷欧……!

雷欧:♪~♪~♪

英智:(月永雷欧……哦,他是叫这个名字啊。)

英智:(虽然我还搞不清楚状况,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好奇怪的孩子!)


评论(10)
热度(3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