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WANTED!!!「第一話」

—3-A教室—

薰:对不~起,我迟到了~♪

薰:哎呀?大家都在做回家的准备了,难道说课已经上完了?

薰:搞~什么啊,早知如此我就用不着冲刺到学校来了啊~?

薰:嗯嗯。各位今天也辛劳一天了,辛苦了!拜~拜♪

敬人:慢着羽风。你这家伙给我认真点过日子。既然你这家伙难得到了学校,就该把你这家伙积压已久的值日生工作等等做好了再回去。

薰:呜欸~那些活就交给眼镜君你来处理不就好了嘛。你不是就喜欢干活吗。

薰:就是做喜欢的事才会变得擅长,让乐意去做的人来做不是更好吗?

敬人:不要叫我“眼镜君”。还有归根究底,你这家伙迟到和缺席的次数也太多了。

敬人:要是超过了限度,就会和你这家伙身边的吸血鬼一样留级了吧?

薰:嗯~以我的情况来讲,毕业后等待着我的只有无聊的人生而已……

薰:所以没什么不好啊,我们的学校又很宽松。只要适当拿出点工作成果,就不会留级了吧?

薰:还是别训斥我了,放我一马吧,……濑名~君,能打扰一下吗?

泉:干嘛。

薰:有点抱歉啊,能不能借我化妆品?你看我的眼角不是肿了嘛~想用化妆品盖住。

泉:你的眼睛是怎么了……要是化妆品不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来用的话,反而会让皮肤变得粗糙的。

泉:还有啊,你也就外表还算得上是优点了,注意一下吧?

薰:呜哇,刚刚说的话,可是最不想被濑名君你说的话no.1啊♪

宗:“薰君。如果我用的化妆品也能够接受的话,可以借给你用哦?”

薰:嗯,被你平平常常地一搭话,把我吓到了呢。呀吼~小姐今天也是个美人呢♪(※マドモアゼル出自法语的mademoiselle,意思是小姐、姑娘、对未婚女性的敬称。)

宗:“谢谢。宗君他呀,正好想要研究能在舞台上显眼些的妆容,所以在做实验呢。”

宗:“哎呀说成是实验不太中听吧,其实是类似于尝试的做法?”

薰:是吗~不过哎呀,用不着那么着急的。今天反正也没有事做,早早回家去就好了嘛。

千秋:噢噢,羽风你也是今天没有工作吗!太巧了,我也是!

千秋:呵哈哈哈!因为前几天的“supernova”需要休养生息,“流星队”正在休息中!

千秋:我们是一样的啊,有人“一样”可真高兴啊☆

薰:嗯。我经常这么觉得,守泽君你简简单单就能变得幸福,可真令人羡慕啊。

薰:是吗~,既然“流星队”在放假,那奏汰君就也有空了吧?

薰:那我就在眼睛消肿前,到部室里消磨时光好呢~还是说,我们几个闲人上哪里去玩好呢?

千秋:你这是怎么了怎么了,可真少见啊?羽风,你不是经常说“跟男人待在一块,还不如到海边的沙滩上坐着抱膝盖来得舒服”的嘛!

千秋:你没事吧,看起来不对啊!你眼睛上的肿包,是哭过的痕迹吧?你是被谁欺负了?

千秋:要是有烦恼,可以跟我商量的,我绝对会帮你解决!

薰:哇~你的热情太过火了……守泽君你看起来蛮迟钝的,眼光还挺尖嘛~如果你照顾人的方式能改善一下,就会很受女孩子欢迎了吧?

英智:呵呵。你们的话题扯远了呢。抱歉我插话过来,能和羽风君你聊聊吗?

薰:嗯?干嘛?说起来今天为什么大家都过来和我搭话了~受男人欢迎我可开心不起来啊?

英智:有什么不好呢。我们是同班同学,应该友好相处嘛♪

英智:总之,羽风君应该很了解所谓的约会地点吧?

英智:可以的话,希望你能带我去游戏中心看一看。

敬人:游戏中心?那可不行啊英智,去那种充斥着噪音和二手烟的地方,不消5秒你这家伙就会倒地不起的!

薰:不会不会,最近的GC真的变得和约会地点一样很时髦漂亮了呀~(GC是游戏中心gamecenter的简称。)

薰:我会挑些那种感觉的地方带你去的。

薰:反正我没事干闲得很。可以啊,就陪陪你吧。

薰:刚好,我也正打算和女孩子约会时能显得自己是个手段高明的陪同者,有几个想要练习的游戏机台呢。

薰:比如说抓娃娃机~那个可是意想不到的难玩啊。

英智:呵呵。我本来只是说说看的,你真是帮到我了。于我而言这实在很难为情,我对于那种庶民的娱乐生疏得很呀?

薰:啊哈哈。说是“庶民”~你这该死的资本家♪

英智:论家世你也一样啊,羽风君。

英智:你肯为我做游戏中心的向导,感激不尽。我可是知恩图报主义呢。会好好答谢你的。

英智:譬如令你哭肿双眼,糟蹋了你难得的美貌的原因……

英智:我可以帮你连根除掉的?

薰:嗯~你的提议是很有吸引力,但是后果会很可怕,还是算了吧。

薰:那么,我们就去GC吧。守泽君你既然也很闲,要不要一起去?

千秋:喔!我还算喜欢游戏!干脆连莲巳、濑名、斋宫都一起去吧,让我们同班同学之间更加和睦相处!

千秋:呵呵。我们也可以偶尔像普通的高中生一样共同度过放学时光,还真不错呢♪


评论
热度(29)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