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梅雨の華「第一話」

裕太:啊,又下起雨来了。一进入梅雨季,天气就变得不稳定了呢。

裕太:到了这时候,就经常会有像是觉得好难得天晴了啊?这么一边想着一边要外出的瞬间,天上便下起雨来,害得人要慌慌张张地跑回屋里避雨的事。梅雨季能不能快点结束啊……?

日向:裕太君,你的表情好阴郁啊~我戳我戳♪

裕太:大哥,你能别戳别人的脸吗。说起来,大哥你的精神也好得过头了。

裕太:最近总是在下雨,都没有办法出去玩,我还以为你心里攒了不少怨气呢……?

日向:就算没有办法出去玩,也有下雨时的找乐子方法嘛~♪

日向:听裕太君你这么一提,要不要来打扑克?或是玩梭哈?再要么UNO也可以啊☆(三个都是扑克游戏的玩法)

裕太:我还想说你的制服口袋怎么会鼓出来那么多,原来是塞了游戏道具在里面?被老师发现了的话,可是要被没收、没收的!

日向:呢嘻嘻,我都有在上课的时候藏在桌子里面啦~而且还可以放在表面做成外国书本样子的盒子里,装成我是在看书的样子。

裕太:呜哇,你在没什么意义的地方还真会耍小聪明……大哥,你现在很闲吧?那就去找工作啊。

日向:就算找到工作,也只能在室内做了。室外倒是不时也会有人举办些演唱会,似乎经常会因为下雨而终止掉啊?

日向:而且就算在室内举行演唱会,也会受到讲堂等场所上的限制。即使我们现在就想去借用,没有校内资金的话也借不了呢。

日向:还有啊,现在想要课程也没有空出来的教室了~真是有够麻烦的~

裕太:现在没有办法课程,也不能举行演唱会的话,会给人感觉没有做偶像的意义了吧。

裕太:不如我们去找杏好了,对她毛遂自荐下我们的事,拜托她给我们介绍工作。

日向:裕太君,你就这么想工作吗?

日向:我明白了,就让哥哥我来给你找工作吧!我可是做哥哥的啊,帮助弟弟实现梦想也是做哥哥的工作嘛。

裕太:欸~……可是大哥你找来的工作,不都是些拿“双胞胎”做卖点的工作吗。

裕太:算了,说要你去找工作~的人就是我嘛。

裕太:还是去找杏商量一下吧。

裕太:不过,杏因为是“制作人”,现在正是被各方的“组合”疯抢的时候,不容易逮到她就是了。

裕太:但是相对的,杏她一定肯听我们的烦恼吧。

裕太:杏认为照顾偶像是属于“制作人”的分内事,总是一副干劲十足的样子呢。

日向:裕太君,我有正经话要对你说。

裕太:你突然怎么了?大哥你会那么说的时候,通常都是在想“没什么意义”的事吧。

日向:裕太君你太过分了!你说的话伤到我了啊。

日向:安慰下我吧~抱抱☆

裕太:别抱过来啦,好烦人……那你要说的正经话是什么?我会姑且先听你说的,把手放开吧。

日向:嗯嗯,裕太君是个好孩子呢。就是这样才像我的弟弟嘛~♪

日向:哦对了,所谓的正经话呢?是因为裕太君你好像忘了我们的最初目的,所以我要提醒你一下。

日向:今天我们轻音部不是预定要进行社团活动吗?我们也就是因为这个才往部室走的,但是裕太君你却一心想着找工作的事。

日向:我们现在改变预定倒是也可以,只不过连社团活动都不出面的话,朔间前辈可是会寂寞的。而且我也好久没有弹过乐器了,有想要弹的意思呢。

裕太:是有这么回事来着。我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裕太:我这样子不行啊~明明知道干着急也是没用的……是因为这场雨积累了些压力吗?

裕太:大哥,今天你是想弹吉他,还是贝斯?顺便一提我是想弹贝斯的。

日向:我嘛~吉他!

裕太:那就是我弹贝斯,大哥弹吉他咯。放学的时间点上朔间前辈也该起来了……应该是起来了吧?

日向:嗯……不好说呢。朔间前辈还挺嗜睡的。说不定他现在还在睡?

裕太:那就只能吹笛子把他叫起来了。(原梗出自去年10月的万圣节活动開演ダークナイトハロウィン,双子都是用专门的笛子叫朔间零这老头子起床,有印度人唤蛇出笼的效果……不查都不记得这个梗了,真是白玩了啊啊啊)

裕太:当初说是吹了笛子就能把朔间前辈叫起来的时候,我还很半信半疑的呢,结果他真的从棺材里出来的时候把我吓坏了。

日向:那时的感觉真有点像是恐怖片。

日向:当我们看到棺材的盖子缓缓打开,然后披头散发的朔间前辈起来的瞬间,裕太君被吓得发出好大声的尖叫啊?

日向:就连我也吓得人都呆掉了。

裕太:别、别让我想起来啊大哥。当时的场面真的是恐怖到了极点啊!?

日向:那时裕太君还翻白眼晕倒了呢。

日向:虽说房间里有蚊子在飞的时候裕太君还不至于吓到晕倒,还是会吓得发出悲鸣呢。裕太君你好可爱啊~♪

日向:无论是有什么威胁,哥哥我都会保护你的。裕·太~君☆

裕太:就说了你别抱过来啊。还有我会受不了虫子,原因就是大哥你的错。

日向:啊呀,是那样的吗?

裕太:根本就是,还有把原因忘掉的大哥你最差劲了!地球上的虫子都灭绝掉才好。

裕太:哎呀,大哥。能看到轻音部的部室了……咦?

日向:裕太君,怎么了?突然站住,你是看到虫子了?

裕太:不是这么回事……你看,部室的门有点打开了吧?是谁先到了吗。

日向:啊,真的。可能是大神前辈吧,他那个人和外表的凶悍样不一样,骨子里很认真呢。

裕太:大哥你说得太没礼貌了……总之我们先进去看看吧。


评论
热度(5)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