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高貴なる遊戯「マインレディ/第六話」

—桃李的家(接待室)—


桃李:咿呀啊啊啊啊!?

弓弦:……?!您怎么了,少爷?唉都怪我没有看好您,您是沏茶时让热水烫到了吗!?

桃李:不、不是!我只是,有点肚子饿了,就偷吃了块玛德莲蛋糕……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蛋糕火辣辣的!

桃李:跟裕太常吃的东西差不多辣!

弓弦:您说,您偷吃了蛋糕?

桃李:啊,才不是!放心吧,贵族才不会做那种事!

桃李:可我现在是佣人啊,所以看到玛德莲蛋糕旁边有封信,写着“请各位佣人品尝♪”,我就……~!?

弓弦:请冷静下来,少爷,您说的话我听不明白。

弓弦:(唔……为了惹人不快,竟然让佣人吃超辣玛德莲吗。)

弓弦:(看来那位相当用心,在各种地方都下了套呢。)

弓弦:(杏小姐连续失败的时候,也是中了同样的陷阱吧。)

弓弦:(我调查过后……发现杏小姐打破的盘子上涂了润滑油,所以才变得十分滑腻,容易脱手。)

弓弦:(就连院子里的草,都扎了许多能绊住脚的草结。)

弓弦:(一切都是为了让杏小姐有接连不断的失误。)

弓弦:(唉,虽然只是些天真可爱的恶作剧,还是做得过火了呢。)

弓弦:(真是的……少小姐也是个愁人的孩子啊。她这么做,怎么想都是为了让杏小姐反感这里,好把杏小姐赶出去吧。)

弓弦:(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她的感受。就连我也有一阵子,看到少爷只肯亲近杏小姐便气得怒不可遏呢。)

弓弦:(即便如此,也不该做出令人困扰的事,会让人怀疑姬宫家的品格的。)

弓弦:(还是由我来联系少小姐亲属的佣人,劝说一下少小姐吧。)

桃李:(弓、弓弦~?你不要想事情了,快给我水!我的嘴里要喷出火了!)

弓弦:这是对只顾自己偷吃的小气鬼的惩罚。反省吧,桃李。

桃李:为、为什么是我挨骂?我明明是被害者!

桃李:可恶,都不知道是谁干的,气死人了!我绝对要把恶作剧的犯人找出来,把他揍得稀里哗啦的!

弓弦:犯人我会亲自去处置……

弓弦:少爷就请照顾好杏小姐,将自己决定好的事从一而终完成吧。

桃李:我、我知道啦~呜呜,在杏的面前丢人了。

司:喂喂?喂~喂,有人在家吗?

桃李:嗯嗯?这声音是……啧,司!?

司:“啧”什么啊,真是粗野至极。

司:唉,想让暴发户之流晓得礼仪作法,终究是场错误呢。

桃李:你的话真是越听越来气~!你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身上长了霉菌的混账古董一族!

司:啥?竟敢侮辱我族,我本来是想把你的话当做是小孩的戏言,打算宽恕你的……

司:我已经忍无可忍了,我要和你决斗。

弓弦:算了算了……我没能出面迎接您,是我失礼了。您找本家有什么事吗,朱樱家的少爷?

司:您太有礼貌了。还有,希望您能不要再称呼我朱樱家的少爷了,我已经说过数次,不想再重复提醒下去了。

司:过于斤斤计较一些小事,会让人质疑我的度量。

桃李:哼哼~♪明明你见到弓弦就会跟他反复这么说,还觉得特别不爽呢!装什么呀,笨~蛋,笨~蛋☆

司:……伏见学长。我就算在此让姬宫一族断绝了血脉,您也没有意见吧?

弓弦:请冷静下来,朱樱家的少爷。

弓弦:您即便是处决了桃李,也还有少小姐在,靠一时的冲动行事,实在有失体统。

弓弦:实际上,我也偶尔会陷入同样的心情中……能够忍受怒火,才是绅士啊。

司:呜……没有办法,我就看在同社团的前辈的面子上,暂且忍下去吧。

司:倒是说来,我风闻姐姐大人到这间宅邸工作了?

司:呵呵,我今天直到晚上都没有预定,就想机会难得,拜见一下姐姐大人……

司:才会特意移步到这间低级趣味的暴发户的房子来呀♪

桃李:弓弦~把爸爸的猎枪拿过来!我要让丢脸难堪还存续至今的古人绝种!

司:将自己做不到的事说得好像能做到,便是蠢货的佐证啊。

司:朱樱可是武将世家,这种血统岂是脑满肠肥的猪能灭绝的呢。

桃李:哈啊?你明明能自豪的只是家族的古老而已~恐龙早就灭绝了!

弓弦:(唉……原本就是令人头痛的状况了,现在又添了新的乱子。)

弓弦:(该怎么办好呢,我已经觉得够麻烦了。)


评论(3)
热度(80)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