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高貴なる遊戯「マインレディ/エピローグ①」

—桃李的家(接待室)—

司:呵呵呵……哎呀失敬,我不小心笑出声了。

桃李:哼,你一笑脸就会走样,原本就不是多好看的脸,笑起来更是丑死了。

司:你刚说了什么吗,佣人♪

桃李:……

司:你也太不会察言观色了,点心吃完了就快点把盘子收了,还有能请你续杯茶吗?

司:麻烦你迅速一点,佣·人……♪


桃李:……

司:回答呢?用笑脸充满精神地说说看啊,Repeat after me……“遵命,客人”♪

桃李:弓弦~我可以为了暗杀他,给自己加上假扮成佣人的杀手的设定吗?

弓弦:不行。现在桃李是“佣人”,盛情款待客人是理所当然的。

弓弦:实在很抱歉,司大人,我们这的新人太无礼了♪

司:呵,呵呵呵……我不了解具体事情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桃李会变成“佣人”?

司:他是做了什么蠢事吗?姬宫一族是没落了吗?

司:Marvelous!啊啊,这是多么值得欣喜的日子!和姐姐大人一起享受优雅的Tea Time就够好了,还能瞅着桃李君的丑态笑话他……♪

司:对不起,伏见学长。我太小看他了。我本以为姬宫一族是个并无称赞之处的暴发户,现在要改变想法了。

司:他作为佣人,可是一流的。因为他能让突然来访的客人高兴成这个样子啊……♪啊哈哈哈哈哈☆

桃李:吸气~呼气~……我要冷静,不能杀了他,会辱没家名的。

司:你在嘟囔什么吓人的话啊?把嘴巴Chuck上,努力在职务上吧……仆人♪

桃李:……

弓弦:少爷,不可以。

桃李:放开我,放开我啊弓弦!被人侮辱成这个样子,我怎么可能忍受,这可是关系到名誉的问题!

桃李:这是侵略行为,我要报复他,把朱樱家的破房子给烧成灰!

司:哎呀哎呀,你可以说出那种话吗?若是过去,就可以将做事不敬的佣人当场斩首呢!

司:呵呵,呵呵呵……

司:嗯嗯?

英智:呀,午安啊司君!你的心情相当不错嘛♪

桃李:诶,诶诶诶,英智大人……☆

司:天、天天天天、天祥院哥哥大人啊啊啊啊!?

英智:呵呵,对不起啊弓弦,我做不到只是看着视频不出声,就闯进来了。

弓弦:唉……少爷现在确实是太可怜了,这正是合适的好时候。

英智:那便好。……说起来司君,你的心情看起来很好,发生什么有趣的事了吗,可以的话能不能告诉我呢。

英智:照我看来,你像是在和“我可爱的桃李”一起亲亲密密地玩耍啊。

英智:是这样吧,你们两人同年纪又是家世相近的青梅竹马。

英智: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好朋友啊♪

英智:那个司君,那个高傲的武将世家的朱樱家的司君……

英智:绝对不会有以欺负朋友来取乐的低级兴趣吧♪

司:当、当当当、当然了哥哥大人。诶诶完完全全,就是哥哥大人说的那样。

司:我和桃李君是亲密的朋友,现在正享受典雅的茶水呢,哥哥大人。

桃李:英智大人~♪你在时机正好的时候出来救我了呀,我好高兴!谢谢你,我最喜欢你了,英智大人就是我的英雄~……☆

英智:呵呵,叫我是英雄,令我害臊了呀。

弓弦:纵是我有千言万语想要说,您实际上是来做什么的呢,会长大…… 英智大人?总不会是单纯来参加娱乐活动的吧?

英智:虽然我也有这个意思,可惜时间到了,再不出发去宴会就来不及了。

英智:我已经备好车辆,请大家一起坐吧。会场在我家,所以回去的同时顺便让你们做同伴的话,会更加有效率。

英智:司君也要参加宴会吧。

司:啊,是的。这片区域有名的家族基本都会参加吧。毕竟这是天祥院哥哥大人主办的Party嘛。

英智:嗯,那就好。途中大家也可以回各自的家里替换着装。先由桃李换上正装吧。

英智:弓弦也是,偶尔盛装打扮下也可以呀。……杏的礼裙我已经准备好了,大家一起开心一番吧♪


评论(2)
热度(80)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