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巴日和「わがまま貴族」

—游戏中心—

日和:嗯嗯!这里就是叫游戏中心的庶民的娱乐设施吧!

日和:辛苦你给我带路了,ジュン君!

日和:虽说ジュン君只懂言听计从是你的减分项,但可以把要求完美达成又是你的加分项呢!

日和:刚好正负抵消……☆

日和:你就照这个样子,不管是今天明天还是大后天,都要最低限度完成我的期待,以不会背叛我的程度来为我效劳吧!啊哈哈哈☆

ジュン:おひいさん,你声音太大了。求求你了,不要大吵大闹得好像要故意骚扰公共场所一样好不好~我光是和你待在一块,就觉得难为情死了。

(译注:ジュン对日和用了あんた这个第二人称,所以尽管他对日和用的是敬语,第二人称还是翻成“你”。)

日和:ジュン君ジュン君!我好困扰啊,这里的东西我什么都不知道呢!

日和:我该怎么做,才能在游戏中心玩啊,你要是肯一五一十地教我就好啦!

日和:那可是你的义务呢,ジュン君!

ジュン:……虽然我已经常常这么说你了,总之还是劝你好好听人说话。

ジュン:至少你也该装作在听人说话啊~唉,真让人火大。

日和:开玩笑!我当然有在听ジュン君的话了呀,只是我也没有听从你的要求的义务及理由吧,所以我就无视你咯?

日和:我说ジュン君!你要是还没明白,就让体贴的我来告诉你怎么回事吧!

日和:我在上你在下,居于上位的人才拥有“选择”的权利吧?

日和:我是主体,你则是“附属”对吧?

日和:因此该去哪里都应由我来决定,而仅仅是负责遭人踩踏的地面,向人要求“从这里走”也是毫无意义的吧?

ジュン:就凭你那种性格,竟然能在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存活至今~……我真是不得不佩服你呢~おひいさん。

日和:常有人这么说我呢!然而事实上,世界其实很不公平吧?无论杂草们多么哀叹自身的遭遇,它们也不可能改变食物链的构成呀!

日和:哎呀不管怎么说,能回应你那些毫无意义的话的人,也就只有体贴的我了呢!

日和:快点回答我的问题吧,ジュン君!

ジュン:是是……那么,我就当おひいさん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子,对你从头说明吧。

ジュン:游戏中心是指能够玩游戏的地方。

ジュン:おひいさん你有什么想玩的游戏吗?还是说,你单纯指是想来参观下庶民的游乐场所~?

日和:嗯嗯!在玲明学园那里根本就不能自由自在地玩呢。

日和:我正好可以趁这次探讨“Summer live”的远行,当自己是放了场假玩个过瘾呢!

ジュン:我们的对话微妙的有些连不上呢,你这个人……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ジュン:我们还有工作要做,所以拜托你不要太过松懈啊~?

日和:你说了不好玩的事呢,ジュン君!这足以评得上不好玩的事的一等奖呢!恭喜你,我就拿奖杯狠狠砸在你的脑袋上吧!

ジュン君:你这个人,是回答得不顺心就会把对方杀死的魔物还是什么东西吗……

ジュン:我们可是学校的代表,因此我才劝告你不要做出丢人现眼的事。

日和:嗯嗯,你又在讲不好玩的事了呢!

日和:没事的吧,反正拿出成果来就不会有人有异议了吧?再说了,如果我们由始至终都保持一副箭在弦上的样子,只会让我们的表现能力下降啊?

日和:虽然啊,我想到英智君会是自己的对手,就有点提防过……

日和:然而我们跟那边做代表的“Trickstar”只是浅聊几句,就足以了解他们实力的深浅呢。

日和:我就是将这种程度的才能全部践踏至尽,才得以建立今天的地位的嘛。

日和:所以用不着提防他们,他们压根就没有扳倒我们的能耐。

日和:说实在的,我其实觉得很扫兴啊……

日和:所以我才想至少不该让这次的远行白来一趟,干脆就初体验下游戏中心吧!

日和:另一个原因,就是我听说只有ジュン君在游戏中心之类的地方玩过,害我羡慕死了!

日和:我才不想被你抢先呢,我们应该是一心同体的呀!

ジュン:什么一心同体啊,真是厚脸皮……根本就是你的熟人交给你做的活计,然后你把活全都摊在我身上而已啊。

日和:哎呀,是那么回事吗?好像是有拜托我帮忙做新游戏的测试来着呢~我嫌烦,就全都交给ジュン君来做了呢!

ジュン:我的人生已经被你丢来的破事塞得一塌糊涂了啊~?

日和:嗯嗯,那就是ジュン君的人生呢!你真是个幸福的家伙呢,好希望你对我说谢谢呢!

ジュン:这个人能不能去死啊……这种人就该早点遭到天谴才对,拜托神明好好干活吧~……(嘟嘟囔囔)

日和:我要是死了,你就又回到悲惨的生活中去了呀。我就是以那种意思,跟你说我们一心同体的啊……

日和:我们可是共生关系呢,尽可能友好相处吧。

日和:你可是多亏了我,才能出现在有阳光照射的地方呀。正因为这样,你是不可以反抗我的呢……

日和:你只能做一个绝对服从的奴隶。

日和:我需要那种绝对不会离开我的外人呢。所以尽量友好相处吧,ジュン君♪

ジュン:是是……如果这是命令,我会听从的,おひいさん。

ジュン:总之おひいさん你就先从感兴趣的游戏开始吧?偶尔也希望你能出钱请我呢~你是个有钱人吧?

日和:ジュン君ジュン君,我想玩那个呢!那个能打枪玩的!我不知怎的好兴奋呢,快来玩啊!

日和:你就负责打头阵,闯出最短的路线吧!

ジュン:喂,你不可以推搡别的客人吧~……这个臭贵族,还真是没教养。

ジュン:我当真有种,做了任性公主的侍从的感觉啊~?


评论(2)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