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巴日和「おひいさんと一緒」

—花园露台—

桃李:所以啊~我的意思是说,我不是一点都不想吃弓弦做的便当。

桃李:而是指,你老是把不怎么好吃的东西,还有我不喜欢的菜塞在里面。

桃李:如果你不管怎样都想逼我吃下去,就做个塞满我喜欢吃的东西的便当嘛。

桃李:反正啊,我喜欢吃什么弓弦你不是都了如指掌嘛?

弓弦:话是这么说,可少爷您尽吃自己喜欢的菜就会营养失衡。遇上最糟的情况,还可能导致您得上味觉障碍。

弓弦:这样的您到了聚餐的时候,就会因为味觉白痴的毛病做出傻事,成为他人的笑柄啊。

弓弦:请您以姬宫家的下任当主身份,拥有长远的眼光,素日便多加小心。

桃李:你好烦啊~没事的啦,我会努力成为不会任人戳脊梁骨的伟大当主的。

弓弦:您不拿出成效只是信口开河的话,我是不会认同的。

弓弦:(嘟嘟囔囔)……亏我每天早上都特地早起,费尽心思来为您做便当呢。

桃李:又没人求你这么做。再说了,我家不是有专门的厨师嘛,弓弦你干嘛还要为我费心做便当?

桃李:强抢别人的工作不好吧。

桃李:你那样不是会和其他佣人们吵架吗~要和他们友好相处啊。我才不喜欢家里到处都冷冰冰的呢。

弓弦:您不必担心。厨师其实很明白我的感受,甚至还帮我提供食材呢。

弓弦:少爷,您总是立刻便装可爱,以此来笼络人心……大家便忍不住姑息纵容您了。

弓弦:这不是好事,我要彻彻底底地管教您。

弓弦:您今天已经点好菜了,所以我可以原谅您……然而明天开始,就请您乖乖把便当吃下去吧。

桃李:呜~我知道了知道了。真是的……你用那么拽的态度对我发牢骚,到底谁才是主人都搞不清楚了。

桃李:……嗯嗯?

弓弦:怎么了,少爷?

桃李:嗯~喂弓弦,坐在那边的人难道是……?

日和:~……♪

桃李:果然!是日和大人……☆

日和:嗯?谁在叫我呢?

桃李:喔啊喔啊,是日和大人!您为什么在梦之咲学院?那个,您还记得我吗?

日和:嗯嗯!那个,你是……谁?抱歉呢!我有点想不起来你了呢!

桃李:哎呀,我想那也是应该的吧~之前跟您打招呼的时候,我还是个小不点的小孩子嘛♪

弓弦:唔。好久没看到像个小猫一样的少爷了……

弓弦:啊,莫非您就是巴财团的日和大人?

日和:没错没错!我就是巴一族的公子,巴日和!

日和:嗯~看来你认识我呢……社交上的事我都交给兄长了,我自己其实很少出现在人前的啊?

弓弦:这是因为,我曾以佣人的名义过目过贵族的名册。

弓弦:幼少时期,我也曾陪同这位姬宫桃李大人问候过您。

弓弦:现在两边变得疏远了不少呢。好久不见了……日和大人♪

日和:姬宫……噢,就是那个像吸盘鱼一样,紧紧吸附在英智君家身上的家族吧?

日和:也就是那个历史虽浅,却最能飞黄腾达的暴发户——姬宫一族吧!

弓弦:呵呵,您说得好像自己地位高高在上,言辞却显得特别没有素养呢。

弓弦:您不常出席社交场合的理由,我似乎有所发觉了。

日和:……你有点嚣张呢。

日和:区区一个佣人,还是不要强行出风头吧。

桃李:等、等等……别把气氛搞得那么僵嘛,弓弦。

桃李:虽然言辞上是有些不妥,可是日和大人也没说错啊。

桃李:单论历史的积累,仅凭家族的规模是不可能用钱买来历史的……即便遭人指摘我也没法反驳,就算是时代的错误,这也是社交界的风气啊。

弓弦:是。对不起少爷,是我做了出格的事。

桃李:行啊,你肯替我生气也是应该的嘛,我很高兴。

桃李:……倒是说日和大人,您为什么到梦之咲学院来啊?

桃李:啊,这么说来英智大……会长好像说过,要找以前的熟人过来,一起探讨“Summer live”。

桃李:那个熟人就是日和大人吧。

桃李:确实,如果是前“fine”的日和大人,那就既有实力又有关联,是适合的人选呢。

日和:唉,我倒是希望你不要提起“fine”呢……那对我个人来说仅仅是痛苦的回忆,不怎么愿意回想起来呢。

日和:我只想时常关注光辉,永远只看着荣光呢。那样就行了,日和……♪

桃李:那个,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难道日和大人,您不知道点菜的方式吗?

桃李:我也曾经在这件事上犯难过。在这里不管等多久,也不会有人来为您点单的啊~必须去那边的餐券贩卖机买餐券才行。

日和:哈哈,是这种方式吗?我学到了呢!

日和:不过啊,我只是因为ジュン君跟我说“在这里等着”,才一直在这里等待的呀?

桃李:请问,那个ジュン君是……?

日和:我的奴隶。我们双方,都正苦于“下面”的高姿态呢吧。

日和:真是的,我又没有非要一直等他的义务……我就先回住宿的酒店吧。

日和:如果你碰上和我穿同样制服,又一脸阴郁样的孩子,那就是ジュン君了……

日和:如果碰上那样的人,就拜托你们跟他说我先回去了吧。

日和:那就再见了。姬宫的,哎呀……你的名字是什么来着呢。

日和:算了,无所谓。

日和:拜~拜,有缘再会吧……♪

桃李:……走掉了。呜~日和大人原本是那样的人吗。

桃李:他曾经以“fine”的身份活动的时候,只给我留下十分闪亮的印象,完全不记得他是什么性格了。

弓弦:是啊,那是个能让人觉得会长大人跟少爷都可爱起来,一个露骨的摆出贵族架子的人呢。

弓弦:其实巴财团正陷入困境中,他本人的架子却还是那么高。

桃李:哼哼。这回你该知道,我其实是有多么用心待你了吧。

桃李:正常来说,我是不可能跟你用对等的口吻说话的呀?

弓弦:是啊,像日和大人那种态度才是正常的。云上人是不可能懂狗的感受的。

弓弦:只不过,我虽不至于说您要模仿他,还是希望您不要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弓弦:少爷近来变得越来越和这里的小孩子们相似了,我很担心。

桃李:嗯~我是有让心一直保持贵族的姿态,尽可能地自律啦。

桃李:然而和庶民的感觉差得太远也不行吧,我们毕竟是为大众歌唱的偶像呀。

桃李:不过啊……我还是很生气啊~竟然说我家是暴发户。

桃李:“Summer live”是要那个“Trickstar”和日和大人对战吧?

桃李:尽管“Trickstar”是给我们抹上黑点的可恨对手,可也正因为这样,我不希望他们输啊……

桃李:我就以现任“fine”的身份,为他们加油打气吧。


评论(4)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