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ダンスフロア「スローステップ/第四話」

时期夏

—公园(草坪)—

英智:不管怎么说,杏你还是接受邀请过来了呀。我这次是有特别的事情要跟你商量,才把你叫来的。

英智:总之如此这般……是因为桃李正犯愁“自编舞”的课,所以希望你能给他一些建议。

英智:当然,这要以你“制作人”的身份来做。

英智:用不着想太多。就当是陪我们一起玩,有在意的地方出声提点就可以了。

英智:我并没有要求你用专门的知识,或是高水平的指示来教导我们。

英智:真有那种需要,我们就去找专家了。叫你来,是因为有你才能做的事。

弓弦:您说得好像禅修问答呢。还是请您讲得再具体一点吧,杏小姐都听糊涂了呢。

弓弦:呵呵,杏小姐那么拼命跑过来,估计很渴了吧。

弓弦:我在热水瓶里预备了清凉的运动饮料,您若需要就拿去喝一口吧。

弓弦:我还准备了毛巾,也可以给您拿去擦汗啊♪

英智:你真的很像休息日陪孩子开心的年轻太太呢。

弓弦:还不是因为“fine”里有三个麻烦的孩子……

弓弦:我会变得这么细心,也是没办法吧?

涉:着地!哎呀真是太愉快了,我们接着就去玩那边半埋在地上的轮胎吧,公主君!

桃李:干嘛连我一起!?喂长毛,那个轮胎不该从地上拔出来玩吧!

桃李:这毕竟是训练,拜托你先老实听人说话吧~?

英智:没关系啊,今天的重点就是让大家一起亲亲蜜蜜地玩一场。

英智:我们“fine”在身高和实力上太不均衡了,这种不一致的差距甚至连那个“流星队”都难以轻易解决。

英智:所以我们至少也要让队内关系好起来,提高一致感。

涉:你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是呢,我们好不一致呢!

涉:我们加入以前的“fine”,好像更有统一感吧?

英智:当时就是那么设计的嘛。不过现在的“fine”就几乎是偶然组成,是一点安排都没有的四人组合。

英智:既然是自然产生的偶然作物,会有不恰当的地方也是无可奈何啊。

桃李:呜~……对不起啊,都怪我个子小技术又不成熟,才害“fine”整体的平衡性变差吧。

桃李:我是有在努力,可成长期就是迟迟不来啊。

英智:你正处于成长期啊,可爱的桃李。用不着焦急,慢慢成长就可以了,求你不要露出这种表情来……

英智:我保证,你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桃李:英、英智大人……♪

弓弦:如您所见,会长大人就是会立刻娇惯少爷。

弓弦:而我又常严厉批评少爷,让自己招致反感,使场面变得十分糟糕。

弓弦:自家人之间势必会有摩擦。希望杏小姐您能以“制作人”的身份,从旁给予建议。

涉:你们说的话都联系上了呢!也就是说,这次叫杏小姐过来,就是为了帮我们指摘出缺点吧?

英智:这也是一方面。虽不至于胜者为王,然而人一旦攀上顶点就很难听到批判声。

英智:我们是最强的“组合”,因此我们的意见与行动会让人觉得正确无误。

英智:然而,万一我们朝错误的方向走下去……

英智:从后跟来的人们就会跟着迷路,那就不是众所期待的结果了。

英智:我们必须体现出完美的王道精神。

英智:我们务必要成为能让其他学生做模范的“组合”,这才是真正的王者。

弓弦:会长大人立刻就会口若悬河起来呢。

弓弦:杏小姐都畏缩了啊,看她一脸“我到底能做什么?”的样子。

英智:弓弦轻易就能明白杏的表情呢。我却不怎么了解这孩子的想法啊。

弓弦:哦……这只是因为我和杏小姐同为转校生,立场相似所以抱有不少共通之处罢了。

涉:呵呵呵,岂止是杏小姐,想要完美了解人心就是不可能的!而正因如此,才会有趣!

涉:宇宙的边际、大海的底端、心灵的深处,都是任谁也无法看透的圣域!

弓弦:然而不轻言放弃,试图去理解他人的话,应该对周围人都能产生帮助吧。

弓弦:少爷不这么认为吗?

桃李:欸,嗯。要是我能稍微明白大家在想什么,会很高兴的。

桃李:虽然我怎么都怕得不行,恐惧得一步都不敢走出去。

桃李:我还是希望和大家互相理解,成为能同心协力的伙伴啊。

英智:是啊。为此,希望你能祝我们一臂之力……杏。

英智:呵呵,看来是怪我在前阵子的“Summer Live”上带动了你的危机意识,让你近来格外拼命呢。

英智:我想让你当是放松自己,悠闲地陪我们玩就好。

英智:今天就像个会寻开心的小孩子一样,好好玩个够吧。

英智:那也是生存方式偏离了正途的我们所欠缺和不足的东西,所以也是我们必须的营养。

英智:一点点补足下去,我们才能变得更加完美。

英智:我们要变成美好的偶像;变成完整的理想形体,仿佛终极定义的“fine”啊。


评论(2)
热度(90)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