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七種茨「毒蛇の舌」

时期  夏

—秀越学园—

日和:ジュン君ジュン君!快点啊,再拖下去就迟到了呢!

ジュン:啥?你以为这该怪谁啊。

ジュン:要不是你拒绝了别人的接送请求,自己跑到车站前买东西,早就比预定的还要早到了吧~……?

ジュン:而且你又买了一大堆。这么多东西你只让我一个人拿,还不停嚷嚷着“快点”,你也太不是人了吧。

ジュン:我再怎么温厚,这样也会生气呀~?把买来的东西全扔在这,我还能提高速度吧?

日和:不行不行!你敢那么做我就和你绝交啊,ジュン君!难得挑到好东西,扔了多可惜!

ジュン:那我该怎么办啊,真是的……你还是那么任性。

茨:各位!敝人已恭候多时了,敬礼~☆

茨:二位有些来迟了,敝人好担心啊!

茨:二位要是有个什么万一,那就是绝无仅有的悲剧,是无可挽回的世界的损失啊!啊,哈,哈♪

ジュン:……茨,能帮我拿一半东西吗?

茨:遵命!又买了好多东西呢,既然会这样,我安排些同行业的人帮忙寄到玲明学园的宿舍不就好了?

茨:而且二位同是“Eden”的一员,只要肯出声,我肯定会预备好随行人员啊!

茨:闲杂事宜,用不着特地自己来做吧?

ジュン:我是有这个意思,特别是今天……不过让一帮难以信任的家伙在身边晃来晃去的,反而静不下心吧?

茨:请放心!只要交给我来安排,就能派遣足以信任的人才给你们!

ジュン:一旦交给你来做,就谈不上信用了。

茨:哦呀哦呀?您说的好过分啊,然而这也说明敝人缺乏德望呢!

茨:敝人会诚心诚意,毫不怠慢地努力来获得您的信任!敬礼~☆

茨:总而言之,阁下还在等候二位的光临,还请尽快入内!敝人来帮忙带路!来吧日和殿下,请把手交给敝人♪

日和:我可不想你碰我呢,毒蛇。

茨:欸~?真是的,大家都是同伴啊,恳请再信任敝人一点嘛♪

—“Adam”的专用房间—

ジュン:好嘞,让你们久等了。

ジュン:我们赶忙把“Eve”的专用服装换好了。

ジュン:快点,“Adam”都等着呢,请你快点……おひいさん?

日和:等会儿等会儿,我的发型还没弄好呢,要整理得更显肤色才行。

ジュン:啥?你怎么看都和平时没两样吧……再说了都是自己人,有必要装好看吗?

日和:欸~?我当然想自己无论何时都是最美的状态呀!

日和:那才是好样子(日和)……!

茨:各位!敝人已恭候多时了,多亏大家着起忙来,总算能按照计划的顺利进行了!十分感谢各位!

日和:听起来字里行间都是挖苦呢,真是坏嘴巴……倒是说啊茨君,凪砂君呢?

茨:哦,近来阁下喜欢上绘画了,正研究油画呢。

茨:油画的颜料味道很难消除,阁下便趁换衣服的间隙洗澡了。

ジュン:那个人老是改变兴趣呢……

ジュン:这回是绘画吗,上次是沉迷爬山结果搞失踪了,连搜查大队都调动出来,事情搞得很糟吧?

茨:阁下那与其说是兴趣,倒不如说是在不断寻求某种未知的东西,一旦停止就会呼吸困难吧。

茨:而追寻的一切都将化为他的血肉,使他变得更加强悍。

茨:最近敝人开始肆意定下阁下可以沉迷的兴趣了。

茨:他开始稳定朝良好的方向进化了,敬请期待今后的他吧♪

日和:嗯~我觉得还是让凪砂君做自己想做的事比较好吧。算了,反正那孩子只要是未知的东西就什么都感兴趣。

日和:你有掌控那个孩子的能耐吗?

茨:敝人定会肝脑涂地,誓死驾驭阁下!那位大人是我们的最终兵器啊!

凪砂:……叫我“兵器”,有点不高兴。

茨:啊,阁下!等候您多时了!来来,请到这边坐……☆

凪砂:……嗯。对了,今天的工作是什么来着。

凪砂:……都把四个人找来了,还各自穿着“Adam”和“Eve”的专用服装,看起来好怪异。

茨:是的!众所周知,“Adam”和“Eve”合体后就成了“Eden”!

茨:似乎其中有些粉丝群体没见过我们各自分开的样子,也并不感兴趣!

茨:于是我就想诱导这部分粉丝,告诉他们分别追“Adam”和“Eve”,就更能体会到“Eden”的乐趣呀!

茨:两边人气都提高的话,合并后的效果将会加倍增长!因此!

茨:这一连串步骤的第一步,就是安排在今天的杂志的取材!

茨:“Adam”和“Eve”双方都要拍照,就需要穿上专用服装!

凪砂:……原来如此。我们四个人常常以“Eden”的样子出面,反而“Eve”的衣服都觉得陌生。

凪砂:……很适合你啊,日和君。

日和:谢谢!你也很耀眼啊,凪砂君♪

茨:啊哈哈。上面的人关系真好啊,我们要不要也模仿他们,做一对亲密友人呀……ジュン?

ジュン:想和人处好关系,就多说说真心话吧。

ジュン:像你那样皮笑肉不笑的,还张嘴跟人说“友好相处吧”,会让人笑破肚皮呦~?

ジュン:……茨。“Autumn Live”也是你经营战略的一环吧?

ジュン:你到底揣了什么毒。“Trickstar”都是帮好家伙,别做太过分的事好不好~?

茨:嗯~敝人没法答应你呢。毕竟他们是不久的将来和我们在“SS”有激烈冲突的敌人。

茨:放过敌人定会害死自己,这是战场上的常识。

茨:反正啊,蛇就该像蛇……咬住敌人注入毒素,麻痹敌人吞食入腹。

茨:然后将得来的营养全部奉献给我们的王道乐土。

茨:啊呀,敝人做这种事都毫不胆怯的性格实在是方便!

茨:毕竟是善人不得报的世道啊,敝人是个差劲的家伙真好!啊,哈,哈♪

ジュン:就因为你有自觉还不知悔改,才交不到朋友啊……茨?

评论
热度(98)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