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苺色の休日 第三話

裕太:真是的……你们两个人怎么都随便往地上躺啊。

裕太:我觉得,哥的恶习已经飞快传染给忍了。

日向:这有什么不好。裕太你想啊,“流星队”尚有经验丰富的三人存在,对于我们“2wink”来说可是绝对的强敌。

日向:要想削弱他们的实力,自然该趁现在咯♪

忍:竟、竟然已经计划好如此周详的战略!?在下太失败了!还以为日向肯和怯生的在下交朋友,绝对是个大好人呢ござる!

翠:仙石,你太轻信他人了……

忍:不是不是,是翠你的疑心太重了吧ござる?

忍:如今,梦之咲学院已经不再是以血洗血的战场了ござる。

忍:多亏了队长还有其他前辈们的殊死搏斗……才会赢得现在充满希望的未来啊ござる。

忍:诚然,敌我之间是不该串通一气的ござる。但是,一想到彼此之间都是旗鼓相当、才华兼备的对手ござる……

忍:还要两虎相争、弄虚作假的话,就太令人悲伤了ござる。

裕太:忍真是个好孩子……我真希望忍能一直保持现在的样子呢♪

忍:呃、嗯。裕太你为什么要用充满慈爱的眼神看着在下啊?

日向:呵呵。忍的想法是有些过于天真,但是我并不讨厌呢。

日向:既然同样是红色的东西,和鲜血比起来还是草莓更棒咯。嚼嚼……这些草莓我能带回家就好啦,还可以用来做蛋糕时的材料呢♪

翠:可以啊,你喜欢拿多少就拿多少……反正那边的草莓都是些形状不好,卖不出去的家伙……

翠:今年的收成不好,草莓也全都遭殃了……

忍:翠,那我们就一起为草莓打气吧ござる!一起说加油,加油~♪

忍:在下曾有所耳闻,对着植物说话就能促进植物成长了ござる!

忍:我们就把从“流星队”的前辈们身上继承来的吵闹技巧,把草莓鼓舞个够吧♪

翠:我不记得有继承那种技巧……

翠:仙石啊,你可千万别变得和前辈们一样糟糕……永远保持现在的仙石就好……♪

忍:所、所以说为什么大家都用看婴儿一样的温暖目光看着在下啊ござる!?

日向:呢嘻嘻。就在你们闲聊天的时候,看我做了什么~☆我把草莓都简单洗好了!

日向:我还按人数分好了呦!草莓有可以直接吃的,添加好炼乳的,还有捣烂了倒上砂糖和牛奶的呢♪

裕太:哥,你怎么只有吃甜食的时候才会特别用心啊……?

裕太:算了,刚摘下来的草莓看起来真是新鲜又好吃♪翠、翠,你知不知道哪种草莓不甜的?我一吃太甜的东西就会反胃!

日向:嗯~裕太你要是有咬了一口就觉得受不了的草莓,丢给哥哥我就好了嘛。

裕太:才不要。哥你还想让我把棘手的东西甩手给你到什么时候啊?

翠:这一片的草莓都是不太甜的品种……也可以挑些没完全成熟的吃吃看……

翠:万一吃到烂掉的,或是生了虫的草莓,当场吐掉就好。

裕太:噫,还有生了虫的?只要是有1%的可能性,我就没法吃下去了!仔细想想,这里是农园啊?

裕太:该不会遍地都是虫子吧噫——!?

翠:这里的农园不是无农药栽培的,多少会没事吧……只不过,害虫也会年复一年的对农药产生抗体……应该是没杀尽吧。

忍:裕太是真的很怕虫子呢。

忍:我要是想到把小桃和闪电(注:青蛙的名字)给带来就好了。青蛙最喜欢吃虫子了呢ござる。

裕太:你家的青蛙能别靠近我吗?我对青蛙本身是谈不上喜欢讨厌啦,但是 身体是靠虫子构成的青蛙我可是死也不想碰啊……!?

忍:青蛙可是很可爱的ござる。其实说起来,虫子也挺可爱的嘛ござる。

裕太:我不想懂那种世界。就算忍你是我的朋友也接受不了,抱歉。

日向:算了吧,本来就没有朋友或家人都得是一个嗜好的必要嘛。

日向:我倒是不怎么害怕虫子。裕太你是因为什么变得讨厌虫子来着?

裕太:我真的不愿意去回想啊。给你一个提示吧,就是在我们做路边杂技表演的时候……我是不会提示更多了,全世界的虫子都应该消灭掉才对呃。

翠:确实,虫子的外形并不可爱……

翠:何止是虫子,干脆让世上所有的生物都变可爱吧……大家都变成吉祥物那么可爱该多好……


评论
热度(6)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