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苺色の休日 第四話

日向:嚼嚼……说什么都无所谓啦,大家再不吃的话,草莓可就要被我独吞了呦?

裕太:不行。别想独吞啊,哥。

裕太:翠你也快点过来啊。和大家一起休息,尝尝草莓吧。

翠:呜……不赶快把规定的分量采摘完,就放不下心啊……

翠:爸妈说了,我不干完农活就不能回家……

裕太:好过分啊,这是虐待啊虐待!这位夫人,您听到了没有?

日向:没错没错,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呀啊啦啦~?(兄弟俩突然玩起爱路边闲聊的主妇梗……)

翠:你们想多了……其实是我自己经常趁有长期休假的时候闲待在家里,什么活都不干的错……

翠:因为我太懒,父母实在看不过去了,才出此下策强制让我出来干活的……

翠:这该说是我家的习惯,还是每年必有的例行公事呢……

翠:家里人认为我继承蔬菜店是早晚的事……就让我尽早学会干农活,还有了解蔬菜跟水果的事……

翠:结果我一个不小心就成了偶像……认真干农活的意义也就变得有名无实了……

忍:啊哈哈。在下可不希望翠做偶像,是因为“一个不小心”啊ござる。

忍:正是因为翠来梦之咲学院上学……不对,是翠成了偶像,才会和在下相会的ござる♪

翠:嗯……你说的也对……

翠:我要是没到梦之咲学院上学,就永远不会和偶像有关联……缘分真是妙不可言啊……

裕太:也不尽其然啊。翠你长得那么好看,全世界都不会放过你的。更别提你还有横溢的才华和醒目的身高了♪

日向:没错没错。老实说,论容貌的话,翠应该是我们同年的人中最出众的了。

日向:要是翠拿出真本事做偶像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啊~果然应该趁现在就把翠给干掉才对?就像草莓一样!

翠:咦……个子太高很不方便的,很容易撞到头……

忍:翠真是身在不中不知福。不想要身高的话,就分给在下一点啊……在下的成长期怎么都等不来,已经快要急死了ござる。

翠:要是能给的话,想要多少身高我都可以分给你啊……?

忍:啊哈哈……算了,强人所难也是没用的ござる。

忍:就是人人都各有所长,才能发挥特色,这才是“流星队”的宗旨嘛ござる。


评论
热度(4)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