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節分祭「比翼連理/第三話」

—保健室—

凛月:打扰了~

凛月:好了兄长,我们到保健室了。还有你应该自己走吧,兄长块头太大了,很难抬的……

凛月:别让弟弟护理你行不行,我要收钱啊。

零:呜咽呜咽。好过分啊,也不想想是谁害吾辈遍体鳞伤的咯。

零:吾辈会这样,还不是谁拿出杀伤力极高的武器一通疯狂扫射才造成的嘛。

凛月:真会要命的攻击,你不是都能躲就躲,该防的都防住了吗。唉真令人不爽,我本来是想让你再吃点苦头的。

零:呵呵呵。汝嘴上说的刺耳,抬吾辈过来的时候还不是走路尽量不摇晃,特别细心地将吾辈送到这里来的嘛。这样的凛月吾辈最喜欢咯……♪

零:就连在地下书库的时候也是,是汝特地把棺材移动到吾辈可以借以当做盾牌的位置的吧。

零:事前吾辈听到的拖拽什么东西的声音,就是移动棺材时发出来的吧?

零:多贴心,多令人欣慰呀,汝是不想伤害到哥哥才这么做的吧♪

零:汝果然是个温柔善良的好孩子呀,凛月~!吾辈也是,全宇宙最爱的就是汝了呀♪

凛月:我会杀了你。看,有床空着呢,你上那边睡吧。

零:哇哇,别这么粗暴啊。

零:吾辈明白咯,汝是觉得难为情吧?其实汝非常喜欢哥哥啊,只是不好意思表露出来吧?

零:一旦这么想,那即使汝像个恶鬼似的,拎着哥哥的脖领子把哥哥甩到床上,吾辈也能原谅汝!

零:哎呀,或许这也可说成是一种“趣味”咯……♪

零:凛月~可爱的凛月♪来陪哥哥睡觉嘛,就像吾等小时候那样子一起睡嘛……☆

凛月:…………

零:啊,不是这样啊?吾辈说的可不是“请汝踩下来”啊,凛月的耳朵也不好使了吗?

零:好疼好疼,真的好疼啊……!体恤下老年人啊~!

凛月:你最近太得意忘形了。我不想把话说得好像受小濑传染了一样,不过我还是得说——你,超~烦人。

敬人:你们这帮家伙,别在保健室里喧哗。

零:哦呀,莲巳君。……看来吾等按照预定的,一起在保健室会合了咯♪

零:吾辈之前一直和日向君在一块,很难找到分开的时间咯……

零:多亏凛月施了些巧妙的法子,吾辈才能像这样到保健室来哇。

敬人:哼……你这家伙的缺点,就是对后辈太过宠爱,一旦被他们依靠就做不到抛之不顾。唉,虽然我也没有这么说人的资格。

敬人:不管怎么说,随你们这帮家伙去做吧,我是做不到自由走动了。衣更那边在请求我帮忙,我必须去帮他。

敬人:……根据衣更打来电话时的样子,他应该一定程度上看穿了你这家伙的诡计了吧。虽说我很难断定,他到底了解到了什么程度。

敬人:然而,即使是敏锐的衣更……也察觉不到我和你这家伙的关联吧。

敬人:毕竟“DEADMANS ”相关的情报已经极力销毁了。

敬人:当时活动的时间也不过短短一瞬,压根就没留下什么可以在公开之处引人注目的实绩。算了,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人记得了。

零:这太不像莲巳君咯。就算毁掉过去的记录,记忆也是绝不会失去的。

敬人:我明白。然而如果让人知道,这个曾将你这家伙命名为“五奇人”还施以镇压的我,过去还跟你这家伙称兄道弟的,那我还怎么立足呢。

敬人:那不过是泡影般的梦罢了。我和入学前就结识的你这家伙组队,一起做变革梦之咲学院的领头人……

敬人:然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那种未来皆以成空。

敬人:所以我单纯只是想忘了“DEADMANS ”的事,那太丢人了。

零:唉,毕竟那时候无数大大小小的“组合”像雨后春笋一样接连诞生……

零:由于当时处于那种混乱的时期,“DEADMANS ”的名字便被葬送在黑暗中了。

零:一个不小心……搞不好曾经是队员的狗狗还记得点吧。

敬人:那毕竟是动物。他总是勇往直前活在当下,甚至令我感到羡慕啊。

敬人:你这家伙也是被他的“这种地方”拯救了吧。

零:咯咯咯。至于衣更那边,并不是光说忘记了,什么都不知道~就能了事的吧?

敬人:我知道啊。我们都正站在过去的地表上,所以总有一天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他。

敬人:把那一切都当做是“没发生过”,我们就不能前进了。

敬人:然而现在还不行。衣更还是个路都走不稳的婴孩。让他一次性就承担上重担,肯定会被压死。

敬人:只不过这么做,就好像我在欺骗纯真的衣更。不对更应该说是我在 故意惹他厌恶,令我实在是于心不安。

敬人:算了这样也好,招人厌恶的角色总归是需要的。这也算是对未来的投资吧。憎恶跟焦躁,还有自卑这些感情,都是能够让人前进的推动力。

敬人:有时候,也会有让人将负面的感情像鬼在外一样避而远之,反而令人难以维持现状的情况。

零:咯咯咯。衣更君他啊,是绝对不会怨恨汝的。他是个正直坦率,宛如太阳光线般的孩子呀……♪

敬人:你这家伙,能知道衣更的什么?

凛月:像你这种人,能知道真君的什么?

零:哎呀,吾辈怎么遭到集中炮轰了……衣更君真受欢迎啊。

敬人:当然了。那家伙可是要成为下任学生会长的,必须有为政者的向心力。

敬人:如果丧失民心,只知道利用暴力等政策逼人服从,那很容易产生出独裁政权。

敬人:我不想把那家伙拉扯到我们曾走过的地狱之路上。即使历史是会重复的,第一次是悲剧,第二次就会变成喜剧。

敬人:那家伙是喜剧的主人公。所以我希望他能在热热闹闹的青春戏剧里,幸福生活在和平的日常生活中。

敬人:这次的“节分祭”,便是那喜剧值得纪念的第一幕。

凛月:……我可以帮真~君吗?他到底是个初学者,总需要别人陪同照顾吧。

凛月:真君他聪明归聪明,毕竟还是个小孩子,一定很需要监护人吧。

零:随汝喜欢的去做吧。吾辈在这里休息一阵子,就会和莲巳君一起为“节分祭”收尾。

零:汝也要努力做到不会把局势满盘皆输,为汝和汝所爱的一切尽力而为吧。

零:好了好了,前途尚且未知……这可是节分啊,要是能招至福来就万万岁咯♪


评论
热度(81)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