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高貴なる遊戯「マインレディ/第四話」

—桃李的家(接待室)—

桃李:就交给我吧,我来教杏佣人的基础。

桃李:我总是做接受的那一方,偶尔也想由我来教杏什么东西呢♪

桃李:可以吧,弓弦?偶尔也可以随我的意思去做吧……?

弓弦:唔~嗯……好吧,可以。虽然有可能变成火上浇油,不过这也许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反效果。

桃李:?你在说什么?

弓弦:那么,该如何去做呢……您是真的打算做佣人的工作吧,少爷?

桃李:嗯。弓弦总是做得很开心的样子,我就有点感兴趣了。

桃李:诶嘿嘿,今天就让我来好好为你服务吧……杏♪

—桃李的家(外观)—

英智:……

英智:呵呵,真是相当愉快的展开呢。

弓弦:您能感到高兴,那便再好不过了……会长大人。

英智:哎呀。不要悄无声息地从背后靠近我好吗,这是你的坏毛病呀,弓弦。我吓了一大跳,还以为心脏都要停了呢♪

弓弦:如果让您感到不舒服了,我会改正的。另外可以的话,希望会长爱说黑色幽默的坏毛病也能改正呢。

英智:我们真是彼此彼此呢,呵呵……只不过我已经不是学生会长了,事到如今还称呼我“会长大人”,不太好吧。

英智:我早就退下学生会长的职位,将其交给继任的真绪了呀。

英智:我们毕竟是用了一年时间同吃一锅饭的伙伴了,还是直接叫我英智吧。

弓弦:那么,我就称呼您英智大人吧。您可能会认为我是阳奉阴违……我的立场,是不允许和天祥院家的公子有任何类似朋友的举动的。

英智:我明白。只是,话题还真是转到了意想不到的方向呢。

英智:那个自尊心极高的桃李,竟然会脱口而出,想要模仿佣人做事呢。

英智:那孩子在这一年间变了不少呢。他成长得强大、美丽,十分优雅了。

弓弦:我们的少爷依然是个没教养的臭孩子罢了。

英智:那只是你自己这么认为的吧?

英智:算了……倒是你可以不要再那么悠哉地看着,来帮帮我好吗,我好像踩到装在地里的地雷了。

英智:这间宅邸为什么会埋地雷呢?若是为了提防小偷,好像有点有趣过头了吧?

弓弦:……恐怕是少小姐的娱乐吧。少小姐体质很虚弱,就把心思都花在动歪脑筋上,特别任意妄为。

英智:噢,这倒是让我想起什么人呢。我以前就不会做这种能留下证据的恶作剧……

英智:或许更应该说,我顶多做的都是让人笑笑就能打发的恶作剧吧。

英智:因为我以前是个胆小鬼嘛。哎呀,不管是什么时代,女性都要比男性勇敢和残酷多了呢。我很喜欢桃李的妹妹啊。

英智:她和桃李长相十分相似,看起来就像是“会讨厌我的桃李”,一见到就让我觉得好玩呢。

英智:就家世来讲,我还是想和她友好相处的……将来很可能会成为我的未婚妻嘛。

弓弦:呵呵,那并无可能吧,现在已经不是需要政治婚姻的时代了。对本人没有爱意,便无法缔结婚姻。

弓弦:至少少小姐是不会爱英智大人的吧。因为您便是将少小姐“最爱的哥哥大人”远离了宅邸的罪魁祸首嘛。

英智:不要说得我好像是诱拐犯一样啊。是桃李随便就憧憬上我,追着我的背后跑的。不过我这么说也并不诚恳吧……

英智:我记得是我自己向他招手的,所以这是自作自受吧。

英智:嘿咻……啊,果然是个虚有其表的地雷呢。

英智:妹妹是真的很喜欢桃李啊。因此,她设置的陷阱才没有让桃李崇拜的人死掉的杀伤力。

英智:我若是死了,桃李会悲伤的。所以妹妹才不会杀我。爱既能使人变强,又能让人软弱,这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好例子呢。

英智:弓弦,这个地雷我可以拿走吗?我也想装到敬人的慢跑路线上♪

弓弦:您请随意。至于接下来会有什么状况,我都会逐一向您报告……拍摄好的视频我也给您传送过去了,如果有什么指示要下达,还请通知一声。

英智:嗯,视频我会用心保管的,遇到工作累了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开心一下了呢♪

弓弦:您高兴是好。……就个人来说,还是不希望您有这种好似偷窥的低级嗜好啊。

弓弦:您若能堂堂正正从大门进来,我还可以当您是客人盛情款待。

英智:没什么大不了吧,反正我也是打发时间而已。我有我自己要做的事,桃李跟杏就让你来奉陪好了。

英智:首先呢,我去找过于“调皮捣蛋”的妹妹,好好训斥她一顿吧。

英智:我就爬上树靠近她的窗边,像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幽会一样演出吧♪

弓弦:只要您能感到高兴,那便再好不过了……

弓弦:万一您被少小姐从窗户上踢下来我也不会出手相救的,所以请自己负责任吧。

评论(2)
热度(84)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