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parse flash/第六話」

时期  一年前的春

—游戏研究部部室—

昴流:啊哈哈哈哈哈☆

昴流:偶尔玩玩游戏,也挺好玩的嘛!

昴流:你看看这个,画面里堆满了闪亮亮的东西呀!五彩缤纷的很漂亮吧~哼哼♪

真:不,那个……明星君,按照规则这种益智游戏不能集中太多闪亮亮的东西。应该把它们全部消灭才对。

昴流:啊,其实是这种游戏吗!

昴流:怪不得响起听上去很糟糕的音乐呢~这是“要完蛋了!”的意思吧!明白明白~☆

昴流:哎呀,怎么消除呢……啊,同样颜色的东西集中四个就行?

昴流:一二三四,好了消失了~☆

昴流:看啊看啊!消失的瞬间扩散出闪亮亮的东西了~好像烟火啊☆

昴流:好,那我就把你们统统消灭掉~!闪亮亮冲击波……☆

真:啊哈哈,你高兴就好~这游戏其实很老旧了。

真:让习惯了现在那些都是CG制作的游戏的人来玩,会不会有点无聊?

昴流:不会啊,我几乎不玩游戏,所以觉得全都好新鲜好开心啊!虽然我更喜欢到外面来回奔跑呢~沐浴在太阳公公的阳光下,才能无限长大啊!

真:你好健康……我则是老闷起来光顾着玩游戏,像个豆芽菜一样弱不禁风呢。


昴流:欸~那样子不行吧?偶像基本上是以体力决胜负的吧?

真:是啊……可我还是玩游戏的时候才能安心~因为我只要照着程序规定的做就好了。

真:人类会有些难以预测的反应,我很难相处。

昴流:我懂~游戏要简单多了呢。

昴流: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更喜欢人类的笑容。

昴流:……哎呀,已经是这个时间了吗~我该回去了。

昴流:大吉……啊,我必须带家里的狗散步了。

真:嗯,反倒是让你陪我这么久,我才该说对不起。游戏虽然一个人也能玩,还是两个人玩更开心。

昴流:没事没事,我本来就是假装加入的,你竟然还让我体验游研的活动……

昴流:我也很久没有和谁一起玩了,很开心啊。

昴流:真是的。原本来假装入部的是夏目,结果他中途说“我有其他事情要做”,便消失不见了。

昴流:我被他抛弃在这,搞得无计可施了。

真:啊,你们二位是来假装入部的啊。那就说明白啊~哎呀不听你们说话,就莫名其妙带着你一起玩游戏的我也不太对。

真:二位是打算加入游研的?

真:那样可就帮了大忙了……我最初就说过,部员不够的话真的要废部的。

昴流:嗯~……夏目怎么想的我不知道,我的话再看看情况吧。现在还有其他社团在邀请我。

昴流:是篮球部。那边似乎也因为部员不够在发愁呢。

昴流:我以前就喜欢玩球类游戏,所以我应该跟篮球部挺意气相投的。

真:噢。篮球部也在发愁啊,真意外。

真:我们学校有篮球场吧……我听说,学校会专门准备那种场地,是因为篮球队十分强劲。

昴流:哦,你好清楚呢?

真:啊哈哈,我闲下来的时候就会上网查东西……

真:然后就养成习惯了吧,不彻底调查自己周围的事就无法安心。

真:不把握好周围的环境,我甚至连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都不知道。

真:哎呀,明星君该回去了吧,我没完没了地跟你讲话真的很对不起。我果然还是喜欢和人说话啊。

昴流:用不着道歉啊,我也很久没和人说这么多话了,真的很高兴。

昴流:游木君很好说话啊~我几乎和谁说话,都会中途便跟不上话题了呢。

真:是吗?我倒是感慨得很,觉得明星君你愿意跟我这样的人说这么多话,真的很厉害啊……我其实很不会讲话的。

昴流:啊哈哈,大概是我们合得来吧。稍微聊聊天玩玩游戏,我就变得特别喜欢游木君了。

昴流:要是你不嫌烦,我可以偶尔来玩吗?虽然我不见得真的加入,还想和你一起玩游戏呢♪

真:当然可以了,我非常欢迎~你随时都可以来。

真:呵呵,只是游研很可能会废部,那样就不好约定“下次再一起玩”了。


评论(1)
热度(58)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