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コンチェルト「誰が為の葬送曲/第二話」

—邻镇的繁华街—

雷欧:(啊~吓死了。)

雷欧:(都怪我突然撞上敬人,正想的调子都忘光光了……)

雷欧:(那个混蛋,把一个杰作弄没了啊。这要怎么赔我啊?)

雷欧:(不对,这也不能算敬人的错。只能怪我太粗心了~以为邻镇就不会遇上认识的人,大大咧咧地四处走。)

雷欧:(不过说是邻镇,这里到底还是梦之咲学院的附近,又不是遥远的国外……)

雷欧:(这里还属于到那里上学的人的行动范围啊。)

雷欧:(碰上谁都不奇怪。倒不如说,我遇上的不是濑名已经很好了。)

雷欧:(我现在还没脸见那家伙。)

雷欧:(……只有那家伙,我不跟他好好说明一番是不行的。)

雷欧:(那家伙身边没有我,也不会有事吧。)

雷欧:(镇子里偶尔会播放我们过去的曲子,我也能听到那家伙的歌声。)

雷欧:(还有阿鸣跟凛月,还有……一个不知道谁的歌声。)

雷欧:(耳朵无法像眼睛一样牢牢紧闭,只能死死堵住它,而我却连这点都做不到。濑名现在也仍旧努力活动中吧。)

雷欧:(“组合”现在叫什么名字?还是“Knights”吗?即便“国王已死”,也还要叫这个名字?)

斑:♪~♪~♪

雷欧:嗯嗯?

雷欧:噢,妈妈!三毛妈妈~!是我啊,是我雷欧啊,呀吼~☆

斑:……?噢噢雷欧さん!我一直在等你呀!看到你很有精神,我就欣慰了!

斑:过来吧过来吧过来吧!真是欢天喜地!让妈妈来抱紧你吧!

雷欧:不要啦妈妈,我看你不知为何在拉大提琴的样子,这样很难抱紧别人吧。

雷欧:你干嘛露天演奏啊?街头卖艺?

斑:不是,我是预计演奏歌曲就能让雷欧さん上钩,而且这样还能做音乐会的事先练习,是一石二鸟的好方法吧?

斑:我已经拿到官方的许可了,因此你就放心吧!

雷欧:妈妈,你竟然能拿到那种手续……你表面上看来粗枝大叶,想不到是个细致入微的家伙啊。

斑:常识还是要好好遵守的呀,而且又不费什么功夫。

斑:治安良好的日本还好,要是在其他国家触犯禁忌,我搞不好就会遭到立即处死的危机呢。

雷欧:啊~妈妈,你现在还在各个国家之间到处飞吗?

斑:不那么做啦,打从春天归国以来,我就基本上留在这里扎根了。我还以“MaM”的组合名来活动……

斑:雷欧さん才是一直待在国外吧?

斑:我经常听到你的传闻啊,就算你改了名字,一听到曲子就知道是雷欧さん作的了。

斑:你这不是挺活跃的嘛,身为你的同乡好友,我可自豪了♪

斑:我听说你回国了,就想看看你,把你叫来了。你肯回应我真是太高兴了啊,雷欧さん!好孩子好孩子♪

雷欧:唔~嗯……算了,反正我也欠妈妈的人情,你是要办音乐会吧?

雷欧:那我就没有拒绝你的邀请的理由了。

雷欧:……还有你不要摸我的头,嘎呜呜呜呜!

雷欧:妈妈,你有时候会把我当成小婴儿看待啊!?

斑:哈哈哈,抱歉抱歉,看来我不怎么会控制自己啊……

斑:我一遇上弱小的人,马上就会把对方当成小婴儿,或是豆腐之类脆弱的东西来对待。

雷欧:谁是豆腐啊。……听你提到“豆”,我想起来刚刚遇见敬人了。

雷欧:妈妈,音乐会的门票你该不会也送到那家伙手上了吧?

雷欧:不要啦~我不是说过了,我不想见到梦之咲学院的家伙们!

斑:哈哈哈,勉强说来,我也是“梦之咲学院的家伙们”啊。

斑:业界又很小,雷欧さん你今后如果还想继续做音乐家,那就不可能一直逃避下去。

斑: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打消自己的嫌疑吧……敬人さん会出现在这,纯属偶然。

斑:就在我以“MaM”的名义参加的音乐会稍后,有个源远流长,非常出色的管弦乐队要举办公演。

斑:敬人さん的目的地是音乐堂的话,我估计他就是要看那场公演的。

斑:我参加的那场音乐会,是敬人さん讨厌的类型啊。

斑:“你太不小心了!”,他会怒发冲冠地说教一通吧?

雷欧:哇哈哈,是那种将全世界的镇魂歌和送葬曲集中在一块,然后大家一起乐呵呵地演奏,像个快乐的地狱的音乐会?

雷欧:这种莫名其妙的音乐会我喜欢!

雷欧:……这种感觉的音乐会,天使应该也会喜欢吧~

斑:天使?哦你是指英智さん吧,那孩子最近越来越有精神了,似乎也在积极活动中呢。

斑:我可不能输给他啊,雷欧さん你也是♪

雷欧:我已经不做偶像啦……

雷欧:倒是我现在才想起来说,妈妈你跟我在这里闲聊天真的好吗?集中在周围的观众,可都摆着一筹莫展的脸呢?

斑:哎呀,想不到来了这么多人……演奏到一半也不怎么好,那我就继续演奏到能告一段落的时候吧。

斑:方便的话,雷欧さん也来伴着我的曲子唱歌吧!

斑:我不会勉强你的!只不过无论是人还是乐器,都是数量越多乐曲便越有丰富性!

斑:而一旦乐器增加,就能奏响出更美好的合奏!

斑:就当是为了满足到这里来的观众,请你助我一臂之力吧……雷欧さん♪

评论(3)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