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tar gazer/第四話」

时期  一年前的秋

—金星杯舞台—

真绪:啊哈哈,当初为了阻止游研被废部,我们很辛苦才把幽灵部员们叫回来……

真绪:结果没想到,那帮幽灵部员反而把游研变成流氓的聚集地了吧。

真:嗯。所以我觉得待不下去了便退部了……总而言之,就是,这一点都不是衣更君的错啦。

真:我做什么事都不长久。

真:更恰当点说,是我受不了集体行动吧。我好像不能混进大家的圈子里……

真:而且我再怎么说,也不可能混进好像流氓一样的人群里吧。

真:现在我什么社团都没参加,正闲晃着呢。

北斗:哼,看来我们正好是帮“被孤立的家伙”。

真:哪有,衣更君就成功融入学生会,成了那里的一员啊?

真:也就我是“孤立”的吧!和别人说话都是隔了好久的事了,我禁不住兴奋起来了呢~♪

北斗:那个,你这样子行吗?能好好演唱会吗?

北斗:算了,反正没什么时间了,就在时间允许的范围内彩排吧。你们两个都上舞台来。

真绪:好的好的,那我就打扰了~嘿咻♪

真绪:来吧游木,我帮你上来。

真:谢、谢谢。呀~舞台上的灯光好刺眼啊♪

昴流:是啊!特别闪闪发亮吧☆

昴流:啊哈哈,这可能是我的错觉,我觉得你们两个一过来,这里的光就更明亮了。

昴流:果然比起“一个人”来还是“两个人”,“两个人”比起来还是“很多人”的好!

昴流:光辉越是明亮便越是强大啊~啊哈哈哈哈☆

北斗:别笑了,一起训练到不行为止吧……明星。演唱会用的是上课时常用的基本曲,所以不会太难吧。

北斗:然而我们四个人还是头一次和声歌唱,还是要做好完全的准备。

北斗:尽人事而听天命,只要我们尽了最大努力,好评和良好的结果也会接踵而来。

北斗:我相信会这样。

北斗:大家一起努力歌唱吧。将我们的合奏,奏响于世界中吧。

—演剧部部室—

涉:…………

夏目:打扰,师~♪

涉:……哦呀,你好啊夏目君,今天你也很招人喜爱呢。

夏目:你的评价我很不。不过我来打扰你好,会不会妨碍你练习演技

涉:当然可以了。过来吧过来吧,请到我腿上“乖乖坐”吧♪

(译注:おっちんとん是关西的方言,也有其他变化形式,主要是对小孩子说,意思就是让小孩子正坐或乖乖坐好。)

夏目:师傅你,“五奇人”的哥哥们都把我当成小婴儿或是小猫一样对……

夏目:能不能别把我当小孩

夏目:行是。你今天接下来还有公演,膝抱着我让哪里受伤就糟……还是算了

夏目:我坐椅子就

涉:真遗憾。不过夏目君,你今天不是还要参加什么“金星杯”吗?

涉:那应该是让一年级最优秀的学生做代表的演唱会吧?

夏目:~我当然有出演的资,也受到过邀。但是我婉拒,因为我觉得参加只是浪费时间和力

涉:就是说?

夏目:,这还只是零哥哥的推,“金星杯”的举办目,只是做出“为一年级开办演唱会了”的样子而

夏目:这样,就会显得好像为任意学年的学生创造了活跃的机

夏目:善待弱,为弱者提供救济是政治的常规做法,这是为了得到大众支持而做的样

夏目:所以他们只拨了最少的预,宣传等费用一点都没

夏目:因此几乎没什么观众,参加的意义也微乎其

夏目:我是和哥哥们同级别的“五奇人”,自然不想参演那种无聊的演唱会

夏目:我更想站上既华,又具有伟大意味的舞台

涉:啊哈哈,然而只要观众尚有一人,任何舞台便都是有价值的。

涉:急功求利可不行啊,夏目君。你年纪较小,起跑比我们晚。

涉:所以不管你现在多么努力,也很难和我们并驾齐驱。

夏目:我知道。……最近好像以学生会为中,发生了不好的动

夏目:我不喜欢被人方便而利,这才想把“金星杯”一事搁

涉:呵呵呵,想得太多反而作茧自缚,这也是你的头疼之处呢。

涉:太过聪明也是难题啊,还是更冲动地行事一点更好吧。

涉:无论哪个时代……能够革新世界的人,都是单纯的孩子或不会思前想后的笨蛋啊。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