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クロスロード「プロローグ」

没钱肝前排,悲愤交加翻起剧情了……

追忆3和5之间有一定联系,所以两边会同时进行(还可以填坑




时期  冬

—返礼祭舞台(共同)—

零:…………

红郎:哈哈,你的脸可真够恐怖的呀,朔间。

红郎:这次你是过于动真格了吧?

零:让鬼龙君说吾辈“恐怖”,真是出乎意料喽……吾辈是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狗狗便会冲过来,才一直防备着。

零:吾等用“Deadmans”的名义在“返礼祭”上大闹一场,相当于故意触怒狗狗。

零:现如今,那家伙一定怒上心头,正到处找吾等吧。

零:他就像迷了路的小狗……不,是仿若被饲主伤害,誓要复仇的忠犬吧。

零:如果他找到吾辈却不当场打过来,那吾辈反而会困扰哇。若不然,只会重复相同的事。

零:吾辈重新说一次吧。已经不会再重复相同的事情了,因为吾等会毕业。

零:没有人会希望吾等最后还是副慢吞吞的样子,让事情无疾而终吧。

零:所以吾等应该做出强敌的样子,摆出稳重的姿态来。

红郎:也就是要认真打一架吧,我喜欢。

红郎:我们也友好相处到现在了,是时候让神崎认真揍过来一次了。

零:咯咯咯,与其说让身边的好孩子“远离亲人”很难,还是亲人“远离孩子”更不容易吧。然而,这是必要的行程。

零:为了不让心中留下遗憾,吾等要变成恶鬼罗刹。

红郎:这对小鬼们也是好影响吧。再说了,要我不留任何事物沉默离去,还不如大干一场给他们留下回忆还来得尽兴。

敬人:…………

红郎:嗯?怎么了老爷,一直沉默不语的太不像你了,可别想现在才装成优等生啊?

(译注:问了朋友才发现国服把鬼龙叫敬人的称呼“旦那”给删了,考虑到“旦那”的含义和呼应过去鬼龙叫敬人少爷的叫法,这里取“老爷”的意思。)

红郎:我们不是早就决定好了,最后要胡闹一场吗。既然我已经像个来看烟火的观众了,你还不行动那故事不就没的展开了吗。

敬人:……我明白。我正在想事情,所以拜托鬼龙你安静一会。

红郎:哈哈,你以为我是会老实听你话的人吗?

红郎:我不晓得你是在严肃地担心什么,总之你操心过头了。

红郎:神崎是个肯干就干得成的孩子,总是重蹈覆辙的反倒是你啊。

红郎:再说了,“返礼祭”原本就是让三年级快乐度过的活动,用过节的心态图个乐呵就行了,是不是啊朔间?

零:唔,鬼龙君好值得依靠喽,吾辈算是明白莲巳君想要留他在身边的感受喽。他看起来不拘小节,想不到很会察言观色嘛。

零:他确有汝要探入火中,也想取之入怀的价值啊……莲巳君♪

(译注:原话应是改自火中取栗,但是意思变了。)

零:不过汝可不能太松懈,“Deadmans”毕竟是汝创建起来的,既然名字因汝而起,汝就要负起责任到最后。

红郎:可是啊,这虽然没什么可提的,为什么要叫“Deadmans”?

敬人:是因为这个名字,对于现在没有活动又立刻行动起来的“组合”来说,再适合不过。

敬人:“Deadmans”是只存在于书面上,过去由我跟朔间隶属的“组合”。

敬人:把它当做搅乱“返礼祭”,向孩子们挑衅的假想敌……正是个合适的敌人。“Deadmans”仅仅如此而已,鬼龙。

敬人:我们既没有组建新“组合”的时间,想要通过新“组合”的手续又很可能被英智或是低年级的人察觉。

敬人:我需要将事情秘密进行。

红郎:喂,我问你的是名字的来历。

红郎:“Deadmans”是什么鬼啊……

红郎:我学习不怎么样,不过“Deadman”变成复数形式,也该是“Deadmen”吧?

红郎:就像X-MEN那样。

(译注:就是X战警。)

零:鬼龙君喜欢美漫吗,是因为莲巳君硬借给汝漫画看了吧,吾辈明白。

零:为什么宅就喜欢增加自己的同好跟信者呢?

敬人:……名字用不着多想。那只会成为伤感的话题,而且让我在毕业期间想起来只会觉得丢脸。

敬人:我甚至现在就想做改名字的手续。

敬人:对了,刚才羽风给我打电话,说是找到失踪了的神崎。

敬人:我们快点去现场吧,鬼龙。……这里交给你也可以吧,“朔间さん”?

零:当然没问题喽。话是这么说一个人站在舞台上怎么也称不上是“组合”,还是把薰君叫回来吧。

零:那家伙跑到哪里干什么去喽。真是的,直到最后一刻都还是个看不穿的男人。

零:咯咯咯,让那样轻佻又轻浮的臭小子和吾辈的人生紧密相连……

零:这可是过去无论如何都想不到的哇。然而人生就是这样才会令人感到愉快。

零:吾辈也总算有重生过的感觉喽。这种感受,和“Deadmans”真是一点都不般配♪


评论(9)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