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ロケットスタート「star gazer/第五話」

时期  一年前的秋

—讲堂前—

涉:哼~哼~哼♪看啊夏目君,请看这里!已经能看见即将召开“金星杯”等活动的“讲堂”了!

涉:哎呀我好兴奋啊!这种前去剧场的瞬间的激动心情……☆

涉:而且还可以消磨时间到我们演剧部的公演,也就是距离我出场前的时候。

涉:我居然从来没有见过北斗君像个偶像的样子,实在是很感兴趣呢。

涉:哎呀哎呀,请注意脚下!右手边看过去,就是“讲堂”的方向了……☆

夏目:你用不着做导游,师。占卜师的视力很,这种距离还是目之所及

涉:欸~?夏目君,我是看你不知为何老低着头,才以为你看不见的!你为什么要低下头呢,你明明长得那么可爱♪

夏目:就说……唉受不,师傅你就是太喜欢说话了反而不愿意听别人说

夏目:真是唯我独,虽说你那种地方也挺

涉:呵呵呵,我们“五奇人”都欠缺社交能力嘛,毕竟就是要牺牲某种事物才能成为天才的啊。

涉:而能让如此孤独的五个人聚集在一块,还可以彼此亲密无间和睦相处,多离奇啊。

涉:啊,这是何等的奇迹啊……☆

夏目:太夸张了,以你这种状态今天的公演没问题

夏目:你扮演的应该是美丽非,甚至于清纯楚,靠无言的演技来吸引观众的角色

涉:啊哈哈,我会在上舞台时完美切换的,就像戴上面具一样。

夏目:……不过师傅你真行,公演被认为是社团活动的一部分无法当成梦幻

夏目:所以不管你拿出多好的成,也不会对成绩有任何帮助

涉:学校的成绩并非“一切”,毕业亦不代表人生终结。

涉:而且如有什么万一,我就算失败了也不会给其他部员惹麻烦,很轻松。

涉:呵呵呵,最近总算是看到我那的北斗君的可爱之处了。

涉:虽然他的演技还是很糟糕,但他拼命练习的样子实在是太惹人怜爱了……♪

涉:其实我几乎都在严厉指导他,一开始对他也特别冷淡,还以为他会讨厌我的。

涉:因为我啊,以为他绝对很快便碰上才能的壁垒,并且就此放弃呢。

涉:然而他却相当有毅力。

涉:所以只要他不会止步,即便要花上很多时间……也一定能抵达至某处吧。

涉:呵呵呵,想不到他是个前途可待的孩子呢。

夏目:~你不要老是理会演剧部的孩,也教我更多的魔法

夏目:自学是有限度,更别提魔法是门在中世纪就失传的学问

涉:欸~不管教给夏目君什么都能立刻学会,这样反而一点意思都没有呀。

涉:也不会有惊喜和感动,再说你不用向我拜师也可以自力更生吧。

涉:你的人生只属于你,所以不需要参考他人演绎过的老套脚本。

涉:我能说的,也顶多这种程度而已。

夏目:我会牢牢记住的……倒是师,我可以暂时和你分开行动

涉:欸,为什么?

涉:一起亲亲密密地观看“金星杯”嘛~一起小声地低估感想,然后边聊天边嚼爆米花嘛~♪

夏目:我是很想这么,可我不是拒绝了“金星杯”的邀请

夏目:万一撞上邀请人不就糟,我不想无事生非所以还是躲起来好

夏目:师傅的公演我还是会去看的,而且后面还有宗哥哥的梦幻祭

涉:哎呀,宗也有演唱会的吗。

涉:他是不是在附近等候着啊~我觉得舞台服装上有两、三处不妥的地方,很需要他的建言呢。

夏目:嗯~最近宗哥哥特别拼,我很担心。可以的,我也想去后台声援

夏目:只不过宗哥哥正处于极度不高兴的时候,我不想刺激

涉:唉……他是想要重返梦之咲学院的顶点,才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吧。

涉:宗的作品是最棒的艺术,然而只靠我们几个作担保也没什么用吧。

夏目:正因为那个人被世人伤,才会想要重新得到关注和爱护

夏目:诚,自卑感和想要得到他人承认的欲,是可以成为制作作品的动……但也可能制造出危险的爆炸

晃牙:别胡扯了,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吧!?

凛月:我不是说了我不知道嘛~……你是没长耳朵,还是压根就没长能听懂人话的“脑子”?

夏目:……嗯?他们在干,吵架

夏目:那……我们班的大神,还有零哥哥的弟弟

夏目:他们两个都是优秀的偶,所以我粗略地调查过他

涉:噢,是我朋友的弟弟和他看中的孩子吗!不去打招呼可不行啊♪

涉:二位好!我是零的朋友日日树涉……☆


评论(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