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ダンスフロア「スローステップ/第一話」

抱歉我又挖坑了………………………………

时期夏

—舞蹈教室—

桃李:打扰了~♪

涉:…………

桃李,切,搞什么啊……只有长毛在?真是白瞎我可爱的问候了。

涉:呼、呼……♪

桃李:(他怎么在睡觉啊,真是莫名其妙。)

桃李:(不过这家伙会睡觉,还是很正常的事吧……)

桃李:(他在我们面前很少像个人类,这样子反倒挺新鲜的。)

桃李:(唔~嗯。“七夕祭”之前,我还和这家伙“两个人”集中特训了一阵子……)

桃李:(可是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这家伙很难懂。)

桃李:(我跟他压根就亲近不起来。好歹同是“fine”的伙伴……还是有必要理解他,亲近他吧。)

桃李:(我们也该参考下可恶的“Trickstar”,再努力提升一下凝聚力吧。)

桃李:(虽说只是盲目跟从威风凛凛又君临一切的英智大人就不会有什么问题,甚至可以说是所向无敌……)

桃李:(可我就算想和那个人亲密起来,心里也多是敬畏感。)

桃李:(我们毕竟是梦之咲学院的顶点和绝对的王者,所以必须要逐渐改善自我,朝更高的目标努力。)

桃李:(这也是为了让我不再因为输掉而哇哇大哭。)

涉:呼呀、呼呀……♪

涉:ZZZ……♪

桃李:喂,长毛你醒着吧。

涉:Amazing!公主君你竟然能看出我是在装睡呢……☆

桃李:你啊,有时候演得太卖力反而让人觉得不对头呀。什么“ZZZ……♪”啊?你那种声音怎么发出来的?

涉:要练习吗?这是有诀窍的,利用嘴唇的动作在出声的同时想象出“Z”就行了!

桃李:我才不需要那种技巧……你学到的尽是些对偶像来说没用的技术嘛。

涉:呵呵呵,一艺在身胜积千金啊,公主君。

涉:只将一种技艺琢磨透彻是很崇高,然而那项技艺一旦遭到废除,便会瞬间变得无用武之地。

桃李:像漫画一样发出沉睡声就能获益,这种局面算什么啊。真是的,长毛也就嘴上最能说了。

涉:是啊!我就是从口中诞生的日日树涉,甚至可以在舌头上用樱桃给你堆出一座东京铁塔呀☆

桃李:嗯~……是吗,你就是毫无用武之地的多才多艺者吗。

桃李:好吧,虽说我是打算跟会长或弓弦商量的,你也行啊。我说,长毛你擅长跳舞吗?

涉:你在说什么啊?我这日日树涉怎么可能有不擅长的东西!

涉:跳舞我是有粗略学过,你有什么需求吗?

涉:你是想学社交舞?肚皮舞?啦啦队舞?就算是钻杆舞我也是手到擒来啊~来吧来吧♪

(译注:リンボーダンス就是一种上面拉横杆,然后人在下面仰面弯腰一点点钻过杆底的舞。)

桃李:噫!你不要动作像个虫子似的,笑嘻嘻地凑过来!?

涉:呵呵呵,公主君不论何时都会因为一点小事吓到,我很高兴呢!这说明你有丰富的感受力啊~♪

桃李:你是想说我“孩子气”吗?

桃李:我是真心想要和你商量的,你就老实听我说嘛……拜托你不要随便敷衍我了。

涉:喔?没关系啊,你是有什么困扰吗?如果你不介意,我就以同是“fine”队友的身份出手相助吧☆

涉:你~看,我只需一秒就多长出一只手了呀~!你想要多少只?

涉:想要多少我就可以借你多少啊~!一只、两只、三只……☆

桃李:噫呀,你的胳膊一个接一个长出来了!好恶心好恶心……!?

弓弦:少爷,您怎么了!?

桃李:弓、弓弦~……救救我,这里有妖怪,妖怪在长胳膊呀。

弓弦:妖怪?哦日日树大人,能请您不要让我家少爷看到奇怪的东西吗?这对教育不好。

英智:呵呵,这不是挺好吗,两个人变得相当亲密了呀……

英智:看来我和弓弦,涉和桃李分开特训的方法出效果了呢。

英智:你们吵到走廊都听得见。热热闹闹的吵成这样,还真有点青春的味道呢♪

英智:说起来,我听到你说有烦恼啊……桃李?

英智:方便的话你可以跟我商量,我会华丽地将你的烦恼一一根除♪

桃李:英、英智大人……♪没错,我想要的就是这种反应!

桃李:才不是想看冷的要死,拿出浑身解数的冷笑话版“出手相助”呢!

英智:你玩得太过头了,涉。你可能是想蒙骗他……桃李毕竟是个单纯的孩子,不可以欺负他。

英智:总之,我就趁做训练前的准备运动的时候,顺便听取桃李的烦恼吧。

英智:反正我因为秋老虎感到不舒服,正打算今天悠哉地……磨合一下呢。

英智:现在没有着忙的工作,刚好可以为桃李花心思啊。

弓弦:会长大人太宠少爷了。

弓弦:算了,您总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嘛。

涉:是啊!大家一起拿公主君的可笑烦恼寻开心吧~♪

桃李:别拿来寻开心!

桃李:真是的,我是认真在烦恼啊!

评论(10)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