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ダンスフロア「スローステップ/第二話」

时期夏

—舞蹈教室—

英智:“自编舞”?

桃李:是啊,今天上的课要求“自编舞蹈”。

桃李:用一星期的时间来自己编排舞蹈并加以练习,之后还要在发表会上互相评分。

弓弦:喔,一年级还有这种课程啊。好像相当可爱……

弓弦:少爷,我可以去参观您的发表会吗。

弓弦:我还可以把过程录下来,寄给国外的老爷♪

桃李:不可以!弓弦你不许来!发表会的地点好歹是教室,必须保持安静!

英智:对了,弓弦是二年级时插班过来的所以不知道吧。我们一年级的时候也上过同样的课呀,好怀念呢。

英智:可惜我身体状况变差,最后还是住了院没能参加发表会。

涉:喔?难怪我没有印象,当时我正好有公演所以一直在缺课。

涉:太遗憾了,这种课好像有点意思啊。

弓弦:呵呵,想不到学长们都不是会认真上课的人。

涉:执事先生称呼我们是“学长”,真新鲜……

涉:不过这也是没办法,毕竟英智的身体当时比现在还差,我也如你所知是个散漫的问题儿童。

英智:呵呵,这是因为一年级学生的初级课程对你来说太无聊了吧?

英智:然而两年前的教学方式竟然依旧采用至今,可说是毫无进步了。

英智:虽然我有做一些细微的改善,还是应该从整体开始重新考虑吧。

英智:我想让支撑未来偶像界的孩子们接受高等的教育。

弓弦:话题好像扯远了……那么少爷,“自编舞”的课有什么问题吗?

桃李:嗯。那个,说起来其实很丢脸……我平时都因为自己是最强“组合”的一员,老是趾高气扬的。

弓弦:既然您有自觉,我就不多说了。

桃李:嗯……所以就连“自编舞”的课上。

桃李:我也在大家的面前夸口说,“我可是‘fine’,要跳得比你们都好!”。

弓弦:您为什么要逞强呢?

桃李:呜~其实是因为司跟我挑衅,我才故意以牙还牙的……可事实上,我对跳舞就没有自信。

桃李:所以啊,我就担心自己跳不好该怎么办,变得不安起来了。

桃李:我绝对会被司看不起的~还可能遭到其他人耻笑。

弓弦:毕竟少爷很迟钝啊。您的身体成长慢,因此体力和运动能力也不高。

弓弦:这对您而言也可说是一贴良药,老实丢人现眼后检讨自己的过错吧。

英智:弓弦好严厉啊。不过,桃李你跳得并不差吧。

英智:“fine”的演出你都不曾敷衍过,一直努力完成到最后啊。

弓弦:会长大人,这都是少爷勤学苦练后做到的。

英智:我知道才这么说。或许我是出于偏心,但我真心觉得桃李是一年级中顶尖的。

英智:桃李,我啊……并不是觉得你可爱,才招揽你加入的。

英智:而是因为你拥有上进心和忠诚心,具备才能和实力,是由于你自身的光辉吸引到我。

桃李:这么说我是很高兴,只是……嗯~我果然不该跟你们商量这种事吧。

桃李:就算失败了,也是夸下海口的我的责任。

桃李:说不定我老实去做,也可以跳到最好。我不该担忧的。

桃李:可我还是需要一点自信。

涉:呵呵呵,毕竟公主君的身边有我们这般超一流的人,会自我评价过低也是没办法。

涉:请你挺起胸膛,坦然看待自己。

涉:你曾与我共同锻炼,并经历了地狱般的超强特训。你是绝对不会输给一般人的。

涉:我说过吧,功夫不负有心人。

英智:呵呵。不过老实说,就算桃李你跟我商量,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啊。

英智:不能跳已有的舞蹈,而是“自编舞”对吧……光是跳得好还不够。

英智:还需要创造力。

英智:尽管我很擅长模仿他人的技术……却很难从零开始创作什么。

涉:我也一样。执事先生也有主人,所以特别依从他人。

涉:我们可能非常不擅长创作呢。

英智:我反而不认为涉缺少创造力啊。你不是也常在舞台上做即兴演出吗?

涉:即兴演出也是有技巧的嘛。这绝不是无中能生有的。

桃李:(啊哈哈,他们又开始高难的对话了……他们偶尔便会像这样撇下我不顾呢。)

桃李:(我明明也是“fine”的一份子,却只能可怜巴巴地待在厉害的人们身后。)

桃李:(照这么下去,我永远都不可能追上他们。)

桃李:(唉,这已经不是犯愁“自编舞”的课程的时候了。)

 


评论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