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ダンスフロア「スローステップ/エピローグ」

时期夏

—卡拉ok包房—

涉:哎呀~今天真是太开心了!玩得好过瘾呢~☆

英智:呵呵,你没少闹腾呢,涉。等偶尔不太忙的时候,再这么玩一次怎么样。

涉:没有那么多空闲吧?

涉:虽然“SS”交给了“Trickstar”的诸位,那些孩子也很难放任不管吧~?

涉:仍然还有照顾孩子的需要吧。

涉:而且我们今后还要从事海外巡回演出的工作……

涉:因为某个人的错,我们不得不去世界各国惨遭荒废的梦之咲学院姊妹校,为那里送去秩序。

英智:呵呵,朔间君跟三毛缟君还可以维持现状。

英智:只是个人的能力毕竟有限,还是需要我们四处去改造才行。

英智:这是为了偶像界的未来。

涉:呵呵呵。仿佛到处向人告知圣灵降生,诞下众多的救世主呢。

涉:这就是我们“fine”,也即是现代的天使的职责吧。

英智:就是这么回事。以后会变得更忙啊,涉……你愿意陪伴我吗?

涉:当然了。就算你不那么努力赶上,我们也会和你并肩同行啊……英智。

涉:今后也请让我高兴吧,我打从心底期待着。

英智:那是我要说的话啊,涉。

弓弦:很抱歉,我要打扰二位像往常一样沉浸在二人世界里……

弓弦:少爷在唱歌,请给予他鼓励吧。

弓弦:他还想边唱边实地表演一下“自编舞”啊。二位能认真看下去,给他相应的评价,我就欣慰了。

英智:嗯,那也是今天的目的呢,我会坚持到最后的。

涉:啪啪啪!公主君~尽情闪耀吧☆

桃李:嗯、嗯。但是可以吗?要你们陪我到卡拉ok来……

桃李:只差一点我的“自编舞”就要完成了,所以我不想拖拉。

桃李:对我来说,卡拉ok以前就是最佳的练习场所……

桃李:但是今天大家都很累了吧,毕竟玩得那么厉害。

英智:我有适当的休息,所以没问题呀。倒是有些担心涉呢。

涉:哎呀哎呀?你在说什么,我当然随时都是精神洋溢的了!我是心脏里藏了梦幻的永动机的超人啊……☆

英智:在我们面前没必要逞强吧。那会让我有些寂寞啊……

英智:这次虽然解决了桃李的烦恼,我还是希望不管何时无论是谁遇到麻烦,都可以大家一起来解决。

英智:我们是伙伴呀,对吧。和过去的“fine”不一样,我们不是业务上的关系。

英智:我们是家人一般,无论疾病还是健康,都要永远互相扶持的共同体呀。

(译注:病める時も健やかなる時も是结婚典礼时神父常说的祝词之一。)

英智:夏天我的体力下降很快,身体状况也欠佳。

英智:是涉你勉强照顾我,辅佐这样没用的我,让我看起来和往常并无不同。

英智:你觉得我会不在意这种事吗。

英智:就因为你耗尽了精力,才会少见的……让桃李看到你打瞌睡的样子吧?

英智:你也是人。所以你的体力才会有限度。这个受到物理法则制约的世界里,所谓的永动机不过是空想。

英智:你用不着连自己人面前都逞强,平时都陷入表演中。

涉:难道,你是在对我说教吗?

英智:我只是不爽自己的窝囊样子啊……都怪我体弱多病,害你增加了负担。

英智:我很生气自己这么不像样,变得讨厌这样的自己啊。

涉:是我自愿这么做的。

涉:这虽然只是回敬你刚才的话,我们毕竟是互相扶持相亲相爱的共同体。有人不能打起精神的时候,我就要付出……两倍的精神。

涉:这个样子,“fine”才能稳定发挥。

涉:为此“组合”才会建立吧,它组成的目的并不是让人互相拖后腿。

涉:我是深明其意,心满意足地活着的。所以,请你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了。

英智:我真是敌不过你啊……至少在后辈的面前,我还是想耍帅的,别太把我当小孩子啦。

涉:是是。倒是公主君开始唱歌了啊!啪啪啪啪啪☆

涉:请你加油啊,公主君~要让我们看到你可爱的一面啊!

涉:我头一次到卡拉ok来,很兴奋呢……!

英智:是吗?我之前都尽量过而不入,所以也是头一次来,不知道怎么办呢……

英智:这个铃鼓,还有这个沙锤,可以随便用吗?

涉:呵呵呵,似乎杏小姐很了解呢,毕竟前阵子她还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

涉:原~来如此,这个电话可以点饮料是吗?

英智:嘿,程序很讲究嘛。今天我请客,大家尽情吃喝玩乐,好好唱个够吧。

英智:……唔~嗯。只是菜单里的东西,好像对身体都很不好呢。

涉:到别的地方再吃吧,这里只唱歌如何?

涉:哎呀不过啊,这个不晓得是什么东西,看起来就像甜味的混合艺术的东西,我好在意啊……☆

英智:欸,那是什么我好感兴趣。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英智:……噢,单是看照片就让人感到烧心了。

桃李:♪~♪~♪

涉:啊,歌曲开始了,公主君一点点地唱起来了!

涉:一起跟着打拍子吧,英智♪

桃李:别这样啦,又不是演唱会……

桃李:随便点些喝的,闲聊天的时候顺便听我唱就行啦。请随意~♪

桃李:诶嘿诶嘿,“fine”的大家能来卡拉ok,我好高兴。

桃李:过去我总是诚惶诚恐的……今天,却感到和大家十分亲近。


桃李:能一起玩,一起说傻话,最后还一起唱卡拉OK……感觉好像普通的高中生,好像大家都是朋友。

桃李:这仿佛是一场梦,因为“fine”曾经一直是我的憧憬呀。

英智:你能那么说,我就算获得回报了呀。好棒的笑容啊,桃李。

弓弦:呵呵,少爷特别喜欢卡拉ok。

弓弦:以前他崇拜“fine”想要做偶像,可是家里没有能够练习唱歌的环境。

弓弦:所以他便偶尔溜出宅邸,和我两个人一起在卡拉ok又唱又跳。

弓弦:这是家里没装卡拉ok室,他也还没入学时的事。

弓弦:来这里唱歌,成了被练习跟社交等事烦得不行的少爷来说,非常好的放松方式。

桃李:嗯!果然唱歌跳舞,是最轻松有趣的了……☆

桃李:“自编舞”的课程不知道能不能做好。我搞不好会输得很惨羞得满脸通红,被大家瞧不起。

桃李:但是这份经验,我是绝对不会浪费的。我坚信着。

桃李:这就是“想要跳舞的心情”吧。I’m “fine” thank you……☆

涉:啊哈哈。好可爱……因为有憧憬的人在身边,他才那么高兴吧……我都羡慕了呀,英智。

英智:是吗。可桃李能追逐着我,也是多亏了你呀。我一直憧憬着你,想要接近你,才一直努力下去。

英智:那一天……

英智:我放弃和纺一起去卡拉ok,抛下了成为普通高中生的未来,时至今日我都烦恼那是对是错。

英智:然而若能抵达这样的未来,我总算能正面面对害他们伤心的朋友,去尽力弥补他们了。

英智:即便我的歉意和罪恶感不会消失。

英智:我也要全盘接受,向前迈进。一步接一步地,慢慢走下去。

涉:是啊。就让大家携手并进,向着光明的未来前行吧。

涉:我们在公园玩,在卡拉ok唱歌……

涉:收集幼小时失去的东西,将其作为食粮,成为能在次世代的孩子们面前挺起胸膛的大人吧。

涉:不急不躁,尽情开怀吧。

涉:啊英智,这里就是地上的乐园呀。


评论(1)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