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乱凪砂「第一話」

时期  夏

—正门前—

凪砂:(…………)

凪砂:(……好久没回到梦之咲学院了。)

凪砂:(……这里完全没变。不,跟我在的时候相比,显得有活力了。)

凪砂:(……大家都带着笑容。)

凪砂:(……太好了。)

凪砂:(…………)

凪砂:……?那边的人,你找我有事吗?

凪砂:……欸,杏小姐?你就是做“制作人”的杏小姐?

凪砂:……你是来接我的吧。

凪砂:……稍等一下。

凪砂:……(认真读起不知道写了什么的小册子)

凪砂:……让你久等了,那个。

凪砂:“辛苦你出来接我。”

凪砂:“我就是秀越学园的支配者,‘Adam’的乱凪砂。”

凪砂:……这里要停顿一下。

凪砂:“除我以外的偶像,要全部消灭掉。”

凪砂:……啊,再等一下。

凪砂:……上面写着,要用力挤出可怕的脸来。后面还写着,要高声大笑。

凪砂:……我要重来一遍,抱歉了。

凪砂:“呵哈哈哈哈!除我以外的偶像全都消灭掉吧!”

凪砂:“身前已无道路,身后却绝路逢生!我才是至高的王者!永远的偶像!”

(译注:私の前に道はなく、私の後ろに道はできる的原梗出处是高村光太郎的《道程》。原话是僕の前に道はない,僕の後ろに道は出来る。)

凪砂:“臣服于我吧愚民们,在乱凪砂的光辉面前跪下吧!呵哈哈哈哈!”

凪砂:……好了(精神振奋的姿势)。

凪砂:……啊,抱歉了。吓到你了吧,我刚才正好在扮演角色。

凪砂:……不过我还不是很习惯,所以正在练习。

凪砂:……我曾有一阵子放弃做偶像了。

凪砂:……于是跑到国外闲散着过日子,做了些类似寻找自我的旅行。

凪砂:……结果啊,反而失去自我了。

凪砂:……甚至好长时间都忘了日语怎么说。

凪砂:……但是日和君跑来拜托我,希望和我再一起努力。

凪砂:……我便重新回到这个国家了。

凪砂:……老实说,我很没干劲啊。

凪砂:……古往今来,偶像界都是杀机四伏的战场。

凪砂:……我不擅长和人争斗啊。

凪砂:……为什么大家不能友好相处呢。

凪砂:……为什么大家不能相亲相爱呢。

凪砂:……明明大家是同处一个星球的家人。

凪砂:……是因为人类太弱小了吗。

凪砂:……啊,抱歉。我说了些和你无关的话啊,杏小姐。

凪砂:……哎呀,你要带我去学生会室?

凪砂:……可以。我正想在“Autumn Live”开始前,过来打声招呼。

凪砂:……尽管开办场地是在我们那边。

凪砂:……所以说啊,“过来打声招呼”应该是正常的吧。

凪砂:……我离开这个国家很久了。

凪砂:……于是我就想过来好好看看如今的梦之咲学院的氛围等等,了解一下现在的情形。

凪砂:……而且还要借用梦之咲学院的孩子,出于礼节我也该过来打招呼。

凪砂:……我也该来见英智君了。

凪砂:……那个人很喜欢耍阴谋诡计,所以不实际见上一面,就不晓得他在想什么。

凪砂:……而且。要是等一切都结束了才做,多少感觉不太好。

凪砂:……我必须先去道歉。

凪砂:……和我们一起开演唱会的,是叫“Trickstar”来着吧。

凪砂:……我要道歉,“如果我把那些孩子弄坏了,就对不起了”。

凪砂:…………

凪砂:……怎么了,你要带我去学生会室吧。

凪砂:……尽管我原来也到梦之咲学院上过学,大体上却忘得差不多了。

凪砂:……你不带我去,我大概会迷路。

凪砂:……我很容易迷路啊。又或者该说,是我太容易随波逐流吧。

凪砂:……我的内心是中空的吧。很多东西都被抽离出去了。

凪砂:……那就拜托你给我带路了。

凪砂:……好了,走吧。

凪砂:……哎呀。

凪砂:……抱歉呀,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评论(1)
热度(146)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