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到,谢谢,我爱你们!!!

避风头用的小号,存翻译用。

请不要转出lofter,也不要转载、复制,禁转贴吧和XQ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是个老花眼)。

乱凪砂「旧支配者」

时期  夏

—喷水池前—

凪砂:……你好。

凪砂:……我偶尔会碰到你呢。呃,你是叫杏小姐吧。

凪砂:……看来我跟你挺有缘分的。

凪砂:……啊,稍等一下。我要重来一遍,刚才忘了进入角色。

凪砂:……欸,你说我不用扮演?反而会让你搞不明白?

凪砂:……是吗。你这么说真是帮到我了,我勉强自己扮成别人会很累啊。

凪砂:……说起来。抱歉,方便的话你能带我去学生会室吗?

凪砂:……我又忘了路怎么走。给你添麻烦了,对不起。

凪砂:……茨找来的司机把我送到梦之咲学院的校门口,还不是问题。

凪砂:……可是我记得开车进校园里,就属于违反校规了。

凪砂:……欸,你说摩托跟车什么的已经能开进学校了?

凪砂:……噢是吗,校规改了呀,我都忘了。

凪砂:……不行啊,我不偶尔刷新下记忆不行了。

纺:哎呀?呜哇,莫非你是凪砂君?

凪砂:……嗯?哦,纺君呀。

凪砂:……好久不见啦。太好了,你看起来很精神。

纺:那是我要说的!你健康就比什么都好呀~凪砂君♪

纺:你在这里做什么?难道你是在秀越学园待不下去了,想回梦之咲?

纺:应该不会有这种事吧。“Adam”,或者说“Eden”好像很受欢迎啊……

纺:和曾经的伙伴差距越拉越大,我就有些焦急起来了。

凪砂:……天晓得。我不清楚世间的评价如何,也不感兴趣。

凪砂:……先不说这个,我有事要去学生会室。

纺:啊,你又迷路了吧?

纺:不行呦~你不把日常生活的事情记住可不行!切不可什么事都交给别人,那会给周围的人添麻烦的!

凪砂:……嗯。我知道是知道,但就是怎么都提不起兴致。

纺:呵呵,你还是老样子啊~凪砂君。算了,你觉得我可以的话,我就带你去学生会室吧。请请请,从这边走~♪

凪砂:……谢谢。纺君还和以前一样,是个体贴的人呢。

凪砂:……因为这样,所以抱歉了,我就让纺君带我去学生会室了。

凪砂:……杏小姐你可以走了。我耽误你不少时间,抱歉。

凪砂:……那就再见了。有缘的话,再在哪里相会吧。

—学生会室—

纺:打扰~了。

英智:嗯嗯?哎呀,纺……怎、怎么了?你到学生会室来有事吗?

纺:你怎么表现得怪怪的呀,英智君?不是我有事,而是凪砂君不知为什么过来了,我带他到这里来而已!

日和:凪砂君?凪砂君来了?呜哇,真是个好日子(日和)……☆

(译注:日和有天气和势头的意思,所以これはいい日和就有这是个好天气或好势头的意思。我竟然之前都傻了没反应过来日和这口头禅其实是双关……所以为了方便大家,日和说口头禅的时候加个(日和)表示一下。)

纺:啊呀,日和君!?你怎么在这啊,难道今天是过去的“fine”的同窗会还是其他什么日子吗?

纺:我、我什么通知都没收到呀……!

英智:不是不是,这大概只是偶然吧。至少不是我预先算计好的……这其实是某种命运的玩笑吧?

英智:那么,凪砂君你也别待着了,进来吧。

英智:我刚好在准备沏茶,正好可以边喝边和大家叙叙旧。大家一起尽情享受,开开心心地聊回忆的话题吧。

日和:欸~?那好像会让气氛变得沉重,我不要呢!

日和:我们还是聊些更富爱意、更加明快的话题吧,比如说ジュン君捡了条小狗,还偷偷养起来了呢!

凪砂:……日和君那的宿舍可以养宠物?

日和:原本当然是不行了?可是那条小狗太可爱了嘛!

日和:它弱小得可怜,要扔掉又不太好,我们就很拼命地瞒着舍监养起来了!

日和:你看看,我还拍了好多照片呢!名字叫血腥玛丽……☆

(译注:ブラッディ·メアリ有两个意思,一个是叫血玛丽的鸡尾酒,另一个就是大名鼎鼎的都铎王朝的玛丽一世。玛丽一世在位时心狠手辣,曾下令烧死约300名异教徒,这个外号便因此得来。考虑到鸽子贞德、野猫小约翰等名字,这里的血腥玛丽应该是指玛丽一世。)

凪砂:……我觉得,你还是别太违反校规了。我虽然没法颐指气使什么。

凪砂:……就因为这样,你才会一直待在玲明学园里啊。

凪砂:……我希望日和君能多遵守下校规,得到好的评价,然后一起加入秀越学园。

日和:哎呀,我是没什么,可ジュン君还达不到条件吧?

日和:直到他能准备好为止,我都不得不待在他身边照顾他呀!

凪砂:我和ジュン,哪边更重要?

日和:哪边都重要我才烦恼呀!反正“Eden”的时候都要在一起工作的,你觉得寂寞也忍忍吧♪

英智:呵呵,你们还是老样子,关系很好呢。

日和:是相伴一生的伙伴嘛!英智君和纺君倒是关系好像变差了?刚才你们就一直不敢互相看呢,真是个坏势头(日和)……!

英智:你戳到痛处了呢。我们很久没这么说话了,会有些生疏也没办法吧……对吧,纺?

纺:欸是呀,是这样。倒是日和君和凪砂君为什么会在?

纺:我很在意啊,不会是又在策划奇怪的阴谋吧……英智君?

英智:我真没信用啊。不是这样,只是日和君凑巧到附近来了,就顺便来看看。

英智:因为是突然来访我也吓了一跳,至少来之前也该给我打个电话啊。

日和:哎呀,我是突然心血来潮嘛!我听说啊,今天“Trickstar”要在校内开演唱会!

日和:于是就想看看夏天以来,他们成长到什么地步了♪

凪砂:……对了对了,就是“Trickstar”。我也是来看那帮孩子的演唱会的。

凪砂:……今后还要一起共事,我需要了解他们的水平。

日和:噢,我觉得他们的价值不是只看一眼就能明白的呀!是些未来可期的孩子呢,我相当中意他们呢♪

凪砂:……嗯。就因为日和君那么夸他们,我才会在意。

英智:呵呵,既然机会难得,大家就一起去看吧。我会准备特等席的。

纺:请问,难道“大家”也包括了我吗?

英智:当然了。曾经改革了梦之咲学院的“fine”的中心人物,聚集在一起观赏现代的主人公……

英智:这不是相当让人感兴趣的构图吗?

英智:这种状况连我也会感到胃痛,舞台上的“Trickstar”估计也不好演出……

英智:但我还是像个前辈一样,给他们施加压力吧。

凪砂:……我很擅长,给人施加压力。或者说,是我正按照茨说的,在练习这么做。

日和:啊哈哈☆你又在拼命做莫名其妙的事了呢,凪砂君!

日和:虽说只是乱做一气,可是能把经验化作自身的血肉,也是你的珍贵之处呢!

凪砂:……我不讨厌努力和学习。摸索未知的领域,很快乐。

凪砂:……我想让那种时间永远持续下去。

凪砂:……就因为曾经的“fine”没有这种余裕了,我才退出的。

凪砂:……毕竟实现了征服梦之咲学院这个小世界,不再有新的发现了。

凪砂:……我就是那么认为,才果断放弃的。

凪砂:……然而出乎意料,这所能绽放梦想的学府又再次展开快乐的故事了啊。


评论(5)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響きを渡らせる | Powered by LOFTER